《權力的遊戲》一共有多少季?

2023-01-17 07:15:08 字數 1112 閱讀 2376

1樓:書中某頁

《權力的遊戲》一共有七季。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冰與火之歌》系列。

主要圍繞著一個叫做維斯特洛的大陸上四個族群,講述了這些人之間明爭暗鬥的故事。

故事的主要舞臺是一個叫做維斯特洛的大陸,在這裡主要生活了四大族群,統治七大王國的主要地區的安達爾人、控制北方的先民後裔、絕境長城以北的野蠻人和極寒之地的遠古異神及其爪牙異鬼。在這個世界中,夏天和寒冬都顯得十分漫長,正常的四季交替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給擾亂。

有的時候,這兩個季節可以持續幾年甚至長達十年的時間。《權力的遊戲》是具體圍繞著各大家族的復仇競爭。家族與家族的較量變成活人與死人的對抗,權力與金錢還是生存與希望的選擇。

《權力的遊戲》以「創造奇蹟」的高姿態打破了魔幻劇難以取得成功的美劇「魔咒」,一舉顛覆所有好萊塢魔幻電影的創意水平,成為魔幻影視界不可逾越的高峰。它給予演員、導演、編劇創意的無限可能,以其無限且有序的創作空間囊括了成千上萬形象飽滿的人物角色、怪誕獨特充滿想象的風土人情,其空間之完整、細節之豐富、敘事之恣意讓人感嘆。

老友記一共有幾季,老友記一共有多少季,每一季有多少集??

第一季 24集 第二季 24集 第三季 24集 第四季 23集 第五季 23集 第六季 25集 第七季 23集 第八季 23集 第九季 23集 第十季 20集 全十集共212集 一共有10季 很經典的美劇,學英語的人必看。老友記一共有多少季,每一季有多少集?一共有十季 第一,二,四,五,七,八,九季...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遊戲,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蛇?

不知道,只知道很多遊戲都在2009年最熱門 最大最好玩 最安全無毒的遊戲 www.2144.cc www.41717.com www.4399ol.com 2009年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魔獸爭霸ii,拳皇,拳皇 夢幻之戰 死神vs火影v0.8 天眼傳說,武林外傳,生化危機三,紅色警戒3,仙劍奇俠傳,軒...

狗一共有多少種類,狗一共有多少種類

犬,俗稱為 狗 在動物分類學上屬食肉目犬科犬屬動物,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之一。達爾文認為,犬的祖先是狼,最早是由狼 狐和胡狼彼此自然雜交而產生。據記載,人們養犬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在漫長的歲月裡,人們根據自己的需要 意志和犬的特點,對犬進行了一系列的繁殖選育,終於培養出溫馴的 能夠為人類服務的各種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