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賣粥搭配什麼好賣 早餐擺攤賣粥如何運作的啊?

2023-01-17 07:10:10 字數 3910 閱讀 2926

1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早餐每週搭配一些素食品比較好賣,例如雙向漢堡,麵包,雞蛋之類的。

2樓:是小肖學姐

您好!早餐的話,人們都吃的比較清淡一點,如果單賣粥這邊不是很建議哦~您還可以賣包子豆漿油條雞蛋都是可以的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友軍]

親親您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嘛[虎妞妞]

提問。就是大眾比較喜歡的。

我現在賣的是粥跟小龍。

您可以加雞蛋。

如果您賣粥和小籠包的話也可以加個油條哦~

包子就不用啦,因為您有小籠包。

提問。我覺得混沌怎麼樣?

就是擺地攤早點。

因為油條,米線有人賣。

可以的,也比較受人喜愛,但是現在的人都起的比較晚,不願意早起,吃混沌的話不是很好帶,可能他們就選擇少了。

如果您的賣出群體是小區居民什麼的話可以的。

還有豆漿也是可以的,打豆漿的時候您還可以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包包子什麼的,豆漿大多數人還是挺喜歡的呢[虎妞妞]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呢[友軍]

如果您主要賣給學生的話,這邊早餐不建議餛飩呢,因為它不是很方便,學生也就不怎麼買啦[害羞]

提問。我擺攤的地段就是,在機場上班的還有地攤,快遞公司的最多。

那混沌是可以的呢。

早上吃個熱乎乎包子,然後來碗餛飩,這個可以的呢。

親親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呢[友軍]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害羞](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比心][愛你]

早餐店可以選擇哪幾種早餐粥賣給學生?

3樓:心夢

早餐店可以經營:

小米粥,玉米麵粥,大米粥,小米綠豆粥,紫米粥,八寶粥,南瓜小米粥,紅棗蓮子枸杞粥,大米皮蛋粥,香菇雞肉粥,五穀雜糧粥,地瓜粥,皮蛋瘦肉粥,紅豆大棗粥。

粥是中國老百姓最喜歡的食品之一,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喝粥既能滋養腸胃,又能滋潤肌膚,既不會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又不會導致身體肥胖。

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煮粥的訣竅就在於原料的準備、食材料的搭配以及掌握好用量,火候,不同的穀物與不同的蔬菜,肉食,海鮮,果品,按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季節可以搭配出多種粥。

早餐擺攤賣粥如何運作的啊?

4樓:小cherry丸子吖

煮大鍋粥一定要火力夠猛,爐用蜂窩煤的比較多;

砂鍋是適合熬小鍋的;

越大鍋放在一起保溫效果就越好,有條件的話就把爐也帶出去一起保溫就最好了,要的時候就給他打;

車的話用三輪車就好了,賣單車的地方也有得賣 。

畢竟是個現代化都市,吃肯定是個重要課題,又特別是早餐。大多數人都為了省事願在外面買來吃,做早餐肯定賺錢!其實只要你吃得苦,做早餐一定會賺錢的**都一樣,來個煎餅攤,麼的都可以。

如今人們生活節奏加快了,對於早餐的要求便多了起來,省出時間送孩子或應付路上的事情。只要不怕吃苦,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塊兒天地。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都有賺錢狀元,做早攴也好,開茶樓也擺,再好的計劃不懂把握時機,去付之實施,等於零。早攴店它投入少,收益也不錯,特別適合下崗工人,又或者文憑技藝較低的人,來掙錢的辛苦行業,選址很重要,主要是考慮**密集和交通方便,又或者靠近學校,市場周圍,早攴離不開粥粉面,油條,豆漿,雖說簡單幾樣,但它可以演變出千變萬化吃法,不要怕有人開,你就想選新花樣,又或者選擇不適合當地口味品種,行都冇學好就想跑,這可不切合實際。

就拿做碗豬肉粥放幾滴花生油來說事,把花生油與粥同時煮油香揮發,把油放碗底後盛粥油就憫香,把粥做好後放,才把花生油放於粥面就清香,當然也有更好的方法,那就靠你悟性和愛好天份,做好粥粉面並不簡單,只要把握好一樣絕招,又要與眾不同,又得到大眾認可,在成功的基礎上一步步增加品種,那開個早攴店的確是一條生活之路!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做綜合性的早餐店,比如有油條豆漿,包子,麵包,牛奶,粥……不要太單一了,因為學校門口人比較多,多種口味結合,比較大眾化市場,更多人能接受!而且定價不要太高!

早餐賣粥 可以帶賣點其它什麼小吃?

6樓:匿名使用者

酸蘿蔔,小籠包,腸粉都行。

7樓:知守城

你的地點本身就有利,因為那裡是附近人吃早點的地方。要是那個豆漿油條小吃火的話更好。所以你開一個早餐店還是不錯的。

建議在開店的時候先調查一下飲食習慣,這樣有助於你正確選擇早餐的種類。

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呀,燒餅呀,什麼都可以呀,就看你會什麼。

我現在擺攤賣早餐粥,沒什麼生意,好重的壓力哦!怎樣才能擺好攤,招些客人來嚐嚐,求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單一了,你可以賣粥,然後賣肉夾饃什麼的!

10樓:魔力爪爪

增加品種,比如小籠包,蒸餃,燒麥之類,一起打包生意一定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的問題,跟味道沒關係,你應該去學校,小區群,電腦城或菜市場入口附近擺!

12樓:十七號漁人

賣粥嗎?可以交流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在生意怎麼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賣粥半個月了,生意一開始幾天還好,之後就一天比一天差了,壓力好大,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要不要放棄

夜市擺攤賣什麼最好賣最賺錢 夜市擺攤技巧

2017日用品系列地攤新產品如下 馬燈 賣茶葉送紫砂杯 防水排插 防臭下水道 手提式電子秤送電池 太陽傘 雨衣 不鏽鋼餐具6件套 無痕掛鉤 太空杯 5元模式太陽帽 多功能按摩器 不鏽鋼彩盤 垃圾袋 鋼絲球 金剛紗布等等,產品每天都在更新。地攤貨批發就上昊鑫隆,10年地攤貨批發行業經驗。擺地攤什麼東西...

早餐店做什麼最賺錢?早餐店賣什麼賺錢

那就要看店面大小了,如果太小就只能賣類似小吃和漢堡的集合體了,一般足夠面積的話都是主打一套,然後賣它的同款和衍生產品,和配菜,貴的主要就是配菜,但現在的店鋪都是因需要回潮資金的緣故主食都是最貴的,這樣就會導致其衍生品等不得不漲價,有一絲的起伏就很可能一蹶不振,例如主打白粥油條,白粥有清新的。糯的。香...

每天早上學校外面有擺攤賣早餐的嗎

一般賣來早飯的還是學校附 自近比較好,一般在下bai午四五du點,放學也可以賣啊,zhi你如果要參考 dao,你應該五點就要開始賣,可以看一看,如果你想賣給小學生一般是六點半開始賣就行了,初三六點過後才放的,放學是初一初二五點半放學,早上不都有賣早餐的人麼一般在學校附近比較好,有的時候家長接送孩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