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為什麼女生都不關心男生?

2023-01-17 07:45:14 字數 5800 閱讀 1751

1樓:網友

你問在愛戀中,為什麼女生都不關心男生?在戀愛關係自。這。

全都是男生。關心女生一般的。結了婚以後。

女生會關心。祝你身體健康。在戀愛中,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不關心男生,只要女生髮自內心的愛你,她就會很關心你,愛護你。

只因現在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希望男生。呵護她。愛護她,關心她。

從而顯得女生對男生不太關心。戀愛中基本上都是男生追求女生。所以說都是男生關心女生的比較多。

也有個別的女生追求男生,那麼這個女生就會特別的關心這個男生的生活。以此來博得這個男生的喜歡。

2樓:網友

不是所有女生都不關心男生的。有的女生可能性格自私,享受被其他人關心,不會主動關心別人。有的女生嘴上可能不主動關心你,但是她會用實際行動來關心。

也有女生嘴巴又甜,行動做的也好,在戀愛中,女生都不關心男生,那是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都想男生關心她,把他當成第一位,所以才不會表現出對男生的關心,是對男生的一種考驗,因為在戀愛中女生比較作,他們可能覺得在這場戀愛中需要照顧的是我的心情,男生就應該是那種主動的,而自己是被動的。自己是需要被男生安慰去關心去照顧的。大多數女生都是這樣子的,當然還有個別少數女生很會關心男孩子的。

3樓:南宮雅萌

不能這樣以偏概全,戀愛中也有很多女生關心男生的,至於你說的不關心男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一種是這個女生對於這個男生感情不深,對於戀愛的投入度不夠,這樣在日常相處中就會有些敷衍,從而讓人感覺對男生不關心;再有一種就是這個女生可能是性格因素,比較內斂,情感不太會表現出來,也會讓人覺得不關心男方;還有一種是這個女生可能曾經有過在戀愛中太投入而被傷心的經歷,從而不敢再毫無保留去投入,下意識留有一線;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可能是這個女生比較自我,在戀愛中只知道索取不懂得付出。具體是什麼原因,還得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況具體分析。

4樓:網友

剛開始談的時候,女生會比較含蓄,一般內向的女生不會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出來,其實還是能從一些小細節看出來,除非心裡沒有你。所以想要得到多少就應該付出多少,不是的!愛是相互的,在一起都會互相關心問候,沒有女生喜歡你卻不關心你,只有她不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

可能你不懂她語言表達,可能她暗地裡很關心你,但是你卻沒有感覺出來,認真去和她相處。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互相理解對方,可能她沒有時間問候你你也要理解他。沒有不關心男生吧只不過可能女生表現的更想得到更多的男生的愛和關心,一般情況下,戀愛的時候吧女生的,都是比較矜持的,而希望男生的能夠體現出對自己的就是重視啊之類的所以想奢求更多的關心。

5樓:捏坑色

她覺得自己太關心男朋友,男朋友就不太會重視自己了,覺得自己是女王,男朋友應該更慣著自己,性格不同,只是表現得不明顯,或者她只是做了,卻並沒有說。戀愛中也有很多女生關心男生的,至於你說的不關心男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一種是這個女生對於這個男生感情不深,對於戀愛的投入度不夠,這樣在日常相處中就會有些敷衍,從而讓人感覺對男生不關心,一般來說,女生對男生有感情的話不可能不關心男生,如果女生很冷漠,說明這場戀愛不是因為感情,更多的是因為她看中男生的某些條件,這不大可能是真愛,希望男生冷靜分析,做出自己的判斷和選擇。

6樓:網友

在戀愛中為什麼女生都不關心男生。因為女生本身就是願意撒嬌的都是男生在關心女生。男生才是女生的依靠所以女生不會關心男生是男生關心女生的。

女生都有被保護被重視的需求,所以會要求男生多關心她一些,結婚後一般是女生關心男生更多一些。因為在戀愛中,女生都要在試探男生是不是在乎她?所以開始就要對男生冷漠一點。

不要主動的去關心男生。這樣以後男生也不會太多地指望女生的關心。男生本來就應該關心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戀愛中女生,沒有不關心男生吧只不過可能女生表現的更想得到更多的男生的愛和關心,一般情況下,戀愛的時候吧女生的,都是比較矜持的,而希望男生的能夠體現出對自己的就是重視啊之類的所以想奢求更多的關心,往往這個時候可能就表現的對男生,沒那麼關心,但如果真的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的話還是會很關心男生的。

8樓:網友

因為女生光享受著戀愛中的各種美好了,可能心裡頭沒有想那麼多,這是因為性格使然,如果他真的投入感情了,對你產生依戀心了,他就會關心你的,只是時間短的事吧!因為女生光享受著戀愛中的各種美好了,可能心裡頭沒有想那麼多,這是因為性格使然,如果他真的投入感情了,對你產生依戀心了,他就會關心你的,只是時間短的事吧!其實你這種說法是一種片面的說法,如果我戀愛中的男人和女人,他們相互之間都對對方有好感的話,那麼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關心對方,希望對方的生活和工作都能夠圓滿,然後把好心情帶到自己的生活中來。

9樓:瑜瑋雯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有不同,處境,經歷等都是大不相同的,所以對於戀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有差異,你不能說他不關心她,或者她不關心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有些地方一樣,但有還能多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對待戀愛,我們應該平淡理性的對待,偶爾感性也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女生通常在情感中傾向被動,不太喜歡主動表達感情。

2、也可能是相處短暫,還沒有建立起情感關係,還需要時間和感情的沉澱。

3、再者就是認識的這個女生,在人際關係中更注重自己的感受和需要。

所以,戀愛中的這個女生不關心男生。

11樓:鹿妮說情感

女孩子嘛,一開始慢熱,比較傲嬌,等她反應過來愛她的人可能走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生不好意思,難為情,沒有戀愛經驗,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關心男生,但是隻要沒有拒絕都是答應預設的。

12樓:暢雅柏

戀愛中也有很多女生關心男生的,至於你說的不關心男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一種是這個女生對於這個男生感情不深,對於戀愛的投入度不夠,這樣在日常相處中就會有些敷衍,從而讓人感覺對男生不關心。

13樓:菜籃子

第一種情況她不喜歡你,很簡單。第二種情況可能你還不夠了解她的性格,或許她覺得自己在關心你,但是你可能沒有感覺到,這需要兩個人慢慢相處並且多溝通多交流,再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本身就不夠關心她,在戀愛中愛和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她足夠關心足夠愛她不會不關心你的 除非是第一種情況。

在戀愛中為什麼女生不懂得關心男生?

14樓:以心

是那種真的不喜歡不需要你的女生。很多受過傷且缺愛的女生在戀愛裡其實很慫,比如我。 我不敢去相信他不敢去愛他,與其說怕他受不了真實的我 更怕我受傷害。

我會強迫自己不去喜歡他,然而也許是太渴望愛,偷雞不成蝕把米。不自覺的向他撒嬌,然後撒完了才反應過來,嗯!?我剛才在幹什麼?

所以,也許她真的不需要你的愛。

15樓:阿qi棄

因為不夠愛,如果她足夠愛你 她會想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如果她足夠愛你 她會和你分享有趣的東西,如果她足夠愛你 她會恨不得時刻和你在一起。

16樓:小美18672境臀

不是這麼說的。只有愛得比較少的人不關心愛得比較多的人。我的上段戀愛我也掏心掏肺的關心過前男友,然而他不愛我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外面淋雨兩個小時他都無動於衷。

只有愛不愛,就是這麼簡單。

17樓:求註冊

可能你還不夠了解她的性格,或許她覺得自己在關心你,但是你可能沒有感覺到,這需要兩個人慢慢相處並且多溝通多交流。

18樓:影子

如果是男生,你覺得女生沒關心你,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她不喜歡你,而另一種可能是你不懂她的語言。

19樓:小知99460謎蘊

要是對於她你本身就不夠關心她,在戀愛中愛和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對她足夠關心足夠愛她不會不關心你的。

20樓:回憶

不知道是女生不太關心,不太在乎,還是女生不夠喜歡,不想去想,現在也挺好,你喜歡著她,一直喜歡著她,希望沒有不喜歡的她一天。

戀愛中的女生會越來越在乎男生 而男生越來越不在乎 為什麼 好討厭這種感覺 被忽略不理不睬的感覺

21樓:忘乀wo的穏媃

你需要對他冷淡一陣子就好了………有點類似豪豬原理。

22樓:媚媚灬你玉姐

要學會拿捏分寸,,不能太過卑微,,人都是很賤的,,對他越好,,他越不在乎,,其實男人女人都是這樣,,,你要學會適當的「忽略」他,,他才會有危機感……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他對你是認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冷熱均分,否則太熱了他不珍惜,太冷了傷人心。

24樓:回來

最主要的是我偶爾忽略他他店鋪不會來主動找我 有事找我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我生氣了 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理他他也不找我 但是我可以肯定他是愛我的 只是 煩啊 性格這樣 我是想讓他改改的。

25樓:阿甘口味蝦

愛他就聽他的話,平時多交流多溝通,畢竟是一生難得的真愛。

26樓:了8概率題

就是因為你對他 太熱了 男人都是賤種永遠不懂的珍惜 要適度降降溫就好了。

27樓:布拉格罌粟

男人都是這樣 你對他越好他越記不到你的好 覺得這是樣該的 男人都這麼賤的 我也是這樣的。

感情中,女人不在乎男人了,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28樓:支個招

如果女人心裡不在乎你了,通常會有這種明顯表現。

2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會有這樣的表現。對男人比較嫌棄,開始挑刺兒。比如說嫌棄男人這裡做得不好,那裡做得不好。跟男人吵架的時候使用冷暴力逼對方說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人不在乎男人,他會變得很沉默,你所做的一切事好像跟她都沒有任何關係,她也不再關心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不在乎男人了,就會跟男人保持很遠的距離,不會在男人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和鼓勵男人,也不會在男人志得意滿的時候去遷就男人。

32樓:強哥遊戲辣評

女人不會對男人噓寒問暖,也不會跟男人說自己的心裡話,有什麼事情都是藏著掖著,根本就不會對男人開誠佈公。

3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就是對男人不管不問,從來沒有熱情和關心,第2個表現,就是對男人都是更多的數落,看不起男人,第3個表現,是經常會說男人特別的無能,這就說明女人不在乎這個男人了。

34樓:生活小江南

女人不在乎男人的話,不會尊重男人的想法,而且自己有問題就會找男人,沒有事的時候就不會理男人,會表現的特別的冷淡。

35樓:e時光再燃

會表現的特別隨意,而且在這個男人面前會表現出非常不在乎的感覺,並且也會讓這個男人覺得特別的沒有意義。

36樓:肉多

感情中如果女人不在乎男人的話,男人所做的一切都不會打動她,也跟她無關,這個女人會對這個男人很沉默。

37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可能不會主動去找對方或者去聯絡對方,還有就是會經常不回覆對方的訊息,還有就是會經常對對方很冷漠,很少去跟對方有溝通和交流,還有就是會對對方不聞不問,不在乎對方的感受等。

談戀愛的時候為什麼女生總是感覺男生不夠在乎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真的愛上了那個男生。在乎他的任何一個微小的行為舉動。每一個不經意的舉動都會被女生聯想是否愛他。

因為女生和男生在婚姻和戀愛上處於絕對的劣勢。

男人四十還是一枝花,女人四十你能想到他還剩下什麼對於一個要託付自己終身的男人,只能帶著賭博和仔細考察,考察這個男人值得自己託付終身麼。

為什麼女朋友從來都不關心我

1.你愛她比她愛你多,所 以你付出很多,而她卻。2.關於宵夜 像我,也是女人,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吃宵夜 因為會影響身材 所以你這樣並沒討好她 3.你們現在這種狀態,給人的感覺就是等著一方提出分手,你也說自己累了,建議先冷靜一段時間,讓她知道你不是活雷鋒,而是她男朋友,如果依舊如此,那麼兄弟,還是放手吧...

在戀愛中男生向女生借錢是中什麼心態

這種人不值得託付。不務正業 又借錢 品德不行。如果向女生借錢 那他就已經喪失了所謂的男人尊嚴。借錢並不代表什麼 重要的是你的人品要好,好好作自己,好好對你的女朋友,誰沒有缺錢的時候,誰沒有無知的時候,慢慢來就好 借錢沒什麼的.如果不還那就有問題了.想多無用,還不如看他表現 這什麼鬼邏輯,我常借我女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公從來都不關心我,我們都冷戰好幾天了,每次都

你可以嘗試從他的興趣入手,先跟他聊聊問道遊戲,讓他和你交心。在深入和他談,慢慢進入正題 你就很嚴肅的跟他談談,跟他說這樣不行,要他改改 感情需要溝通!通過分析你老公屬於以下兩種人的一種 1 你老公是一個很有理想和潛力的人,只是現在受挫或沒有遇到伯樂,所以暫時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如果是這樣,你應該跟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