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你跑的最快的時候有多快,因為什麼?

2023-01-17 07:40:09 字數 755 閱讀 6949

1樓:尹朶月

我考試那天剛好下雨了,而且我還沒帶雨傘,就直接冒著雨往家跑,半個小時的路我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那年,爸爸生病住院,我一聽直接從學校衝到醫院,感覺那個時候自己比車子還要快。

3樓:吳巧風

有個時期流行見網友,然後我去見了一個網友,遇到個恐龍,我閃的速度能有20馬赫。

4樓:回憶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突然接到爺爺去世的訊息,我含著淚衝向家裡,感覺那是這輩子跑得最快的時候。

5樓:抽轉組

有次回老家,在路上遇到一條蛇掛在樹上一邊吐著蛇信子一邊盯著我,我被嚇得撒腿就跑,原本要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半個小時就到了。

6樓:暗受

有一次夏天四十度左右的溫度趕公交車,離車站三十米的距離,我估計用了三秒就跑到了,而且揹著書包,拎一袋食品,因為下一趟要等半個小時,我不想等。

7樓:峰佘無敵

有次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有人跟著自己,嚇得直往家裡跑,有多快自己都忘了。

8樓:沉就

初中的時候在街上被小混混盯上了,追了我幾條街,但他們還是沒追到我,那個時候的速度感覺能破我們的校記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去上學的路上,突然一隻狗向我追來,我就拼命地跑,那個時候感覺是自己人生中跑最快的一次了。

您好給蘋果套袋子最快的方法有多快

1 人再快也快不過機器,有裝置情況下,使用機器最快 2 如果是手工的話,把袋子先套手上,用手拿蘋果,然後抽出,蘋果進袋後鬆開手。蘋果套袋太麻煩,有沒有好的方法可以不用套袋?採用套袋技術確實提高了果實的外觀質量,但套袋費時費力成本高。如今,果農種植不套袋蘋果可使用君美空氣隔離膜,使蘋果表光好 口感好又...

我以前是中長跑運動員,800米最快的時候跑了1 56,一年沒訓練了,突然訓練,需要多久才恢復到以前啊

首先你得根據你的年齡問題來定出合適的目標,每次前進一小步,哪怕是0.01秒,那也是很棒的,再一個是,你說你已經一年沒訓練了,還能跑出1 56的成績,這是值得鼓勵的,作為一名運動員,就不要跟自己原來那時候比,把自己想象成一名新手,從今天起,每次前進一小步就行了。我看比賽已經看了那麼多年,劉翔為自己的一...

目前為止,你最心酸的事是什麼,戀愛中,你記憶中最扎心最心酸的事是什麼?

我很理解你的心酸,跑客戶再忙也要按時吃飯,吃碗麵,買個麵包花不了多少時間。身體是最重要的。我最心酸的事是老伴去世了。給父母的錢,bai老人家還省著使用,有du退zhi休金的,給父母錢感覺也是dao天經地義的事情,有的花 專還省錢。屬。上次沒有通知去家了,當時吃的飯菜還是可以記憶猶新,根本就是和我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