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 怎麼算?這個怎麼計算的

2023-01-17 08:40:06 字數 5382 閱讀 6485

1樓:婉順還輕盈灬寶貝

a52=5*4,c52=5*4/1*2,區別a是有序的,c是無序的,舉個例子:一共有四個數字,從中拿出兩個來,一共有c42種拿法,是6,如果不重複能組成多少個兩位數是a42,是12種。

2樓:惜不必在乎愛

為了更充分地說明這種關係,讓我們看看勞動的邊際產量(mpl)與邊際成本(mc)如何相關。假設增加的一個工人成本為500美元,邊際產量為50箱蘋果。在這種情況下,多生產50箱蘋果成本500美元,一箱蘋果的邊際成本是500美元/50,或10美元。

更一般地說,如果w是工資,而且,額外的一單位勞動生產出mpl單位的產量,那麼,一單位產量的邊際成本是mc=w/mpl。

這種分析表明,邊際產量遞減與邊際成本遞增是緊密相關的。當我們蘋果園裡增加到擠滿工人時,每個增加的工人增加的蘋果產量就會減少(mpl減少)。同樣,當蘋果企業生產大量蘋果時,蘋果園已經擠滿了工人,以致生產額外的一箱蘋果成本增多(mc增加)。

現在考慮我們的利潤最大化標準。我們以前確定了,利潤最大化企業選擇的勞動量要使勞動的邊際產量值(p×mpl)等於工資。我們用數學公式來寫出這一點:

p×mpl=w

如果我們把這個式子的兩邊除以mpl,就得出。

p=w/mpl

我們剛剛提到,w/mpl等於邊際成本mc。因此,我們又可以代人上式得出。

p=mc

3樓:1898詞彙

在技術組織管理方面,需要注意以下兩點問題,即技術部門管理與組織管理。由於高校的科教管理工作較繁複、工作量較大等,使其在技術管理及組織管理方面操作起來存在一定困難,因此需要嚴格加強技術管理和組織管理。在技術管理方面,可設立技術管理部門。

目前,由於大部分高校原有的科教管理系統無法獲得擴充套件或升級而需要進行更換,或是拓展和升級後的管理系統無法滿足實際工作需求而無法發揮其真正效用和優勢,這不僅導致了人力、物力、財力的浪費,還對教學管理工作效率和質量造成不利影響。因此,若各大高校能夠組建自己的資訊化技術團隊,並引進先進的裝置和技術,同時根據自身管理要求來開發相應的管理系統,或是根據需求來升級系統功能,不斷提升自身技術管理水平,則可極大降低不斷更換系統而產生的各種資源消耗,提升自身教學管理工作水平。而在組織管理方面,要十分明確各部門之間在資料處理方面的工作責任,同時還應建立能夠對資料流轉環節實現"扁平化"管理的快捷系統,該管理方式能夠有效避免部門重複設定或分層過多而造成的資源共享阻滯、資訊傳遞速度緩慢的現象。

4樓:挖掘機三哥

當然,吉爾也會以同樣的方法推理。如果這樣的話,傑克和吉爾將各帶40加侖水來到鎮上。總銷售量將是80加侖,而**將下降為40美元。

因此,如果雙頭在個別地決定生產多少時追求自己的私利,他們生產的總量大於壟斷的產量,收取的**低於壟斷**,而且,賺到的總利潤小於壟斷利潤。

雖然利己的邏輯使雙頭產量的增加大於壟斷水平,但不會使雙頭達到競爭的配置。考慮當每個雙頭生產40加侖時會出現的情況。**是40美元,而且每個雙頭得到1600美元利潤。

在這種情況下,傑克利己的邏輯又得出了不同的結論:

「現在我的利潤是1600美元。假設我把我的生產增加到50加侖。在這種情況下,總計可以銷售90加侖水,**是30美元一加侖。

這時我的利潤只是1500美元。增加生產會使**下降,我把生產保持在40加侖上,我的狀況會變得好一些。」

傑克和吉爾各生產40加侖的結果看來像某種均衡。實際上,這種結果被稱為納什均衡(以紀念經濟理論家約翰?納什而命名)。

納什均衡是相互作用的經濟主體,每個人都在另一方所選擇的戰略為既定時,選擇自己的最優戰略。在這個例子中,在吉爾生產40加侖為既定時,傑克的最優戰略是生產40加侖。同樣,在傑克生產40加侖為既定時,吉爾的最優戰略是生產40加侖。

一旦他們達到了這種納什均衡,傑克和吉爾都沒有作出不同決策的激勵。

5樓:衣它會

即問即答 列出比薩餅供給的決定因素。◎舉出一個比薩餅供給表的例子,並畫出供給曲線。◎舉出一個將使這條供給曲線移動的事情的例子。◎比薩餅**的變動會使這條供給曲線移動嗎?

供給與需求的結合。

在分別分析了供給與需求之後,現在我們把它們結合起來說明它們如何決定市場上一種物品的銷售量和**。

均 衡。要注意的是,供給和需求曲線相交於一點;這一點被稱為市場的均衡。這兩條曲線相交時的**被稱為均衡**,而相交時的數量被稱為均衡數量。

在這裡均衡**是每個冰激凌蛋卷2美元,而均衡數量是7個冰激凌蛋卷。

字典給均衡這個詞下的定義是各種力量處於平衡的狀態——而且,這個定義也描述了市場均衡。在均衡**時,買者願意而且能夠購買的數量正好與賣者願意而且能夠**的數量平衡。均衡**有時也被稱為市場出清**,因為在這種**時,市場上的每一個人都得到滿足:

買者買到了他想買的所有東西,而賣者賣出了他想賣的所有東西。

買者與賣者的行動自然而然地使市場向供給與需求的均衡變動。為了說明原因,我們考慮當市場**不等於均衡**時會出現什麼情況。

6樓:爾星普小是敏

6. 考慮一個正在寫一本書的教授。該教授無論寫書還是收集所需要的資料都比他大學中的任何一個人快,但他仍然要付錢讓學生在圖書館收集資料。這樣做明智嗎?解釋原因。

7. 英格蘭和蘇格蘭都生產烤餅和毛衣。假設一個英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5 0個烤餅或1件毛衣。假設一個蘇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4 0個烤餅或2件毛衣。

1. a. 哪一國在生產每種物品上有絕對優勢?哪一國有比較優勢?

1. b. 如果英格蘭和蘇格蘭決定進行**,蘇格蘭將用什麼商品與英格蘭交易?解釋原因。

1. c. 如果一個蘇格蘭工人1天只能生產1件毛衣,蘇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英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解釋原因。

8. 下表描述了巴塞巴利亞國兩個城市的生產可能性:

一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紅襪子量一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白襪子量。

波士頓 3 3 芝加哥 2 1

1. a. 沒有**時,波士頓1雙白襪子的**(用紅襪子表示)是多少?芝加哥的**是多少?

1. b. 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絕對優勢?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比較優勢?

1. c. 如果這兩個城市相互交易,每個城市將出口哪種顏色的襪子?

這個怎麼計算的

7樓:精銳董老師

c52 = a52÷a21 = 5×4÷(2×1)=10同樣算出c41=4 c31=3 c12 4=495分子為10×4×3=120 分母495

約分一下。

概率的公式是怎麼計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c 3 10 = 10*9*8)/(1*2*3)

a 3 10=10*9*8

2、a(n,m)=n*(n-1)*(n-2)……n-m+1),也就是由n往下每個數連乘。

c(n,m)=a(n,m)/a(m,m)。一般地,從n個不同的元素中,任取m(m≤n)個元素為一組,叫作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一個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1、a52是以下面的數(5)開始乘4乘3……所乘數的個數為上面的數(2).如a73=7×6×5=210

2、c52=a52÷2!,即這個組合數(c52)的排列數(a52)除以上面那個數(2)的階乘(2×1).如c73=a73÷3!=(7×6×5)÷(3×2×1)=35

另外,c52=c53,即若兩數之和為下面那個數(m+n=5),則c5m=c5n

10樓:匿名使用者

a52 的話就是 5*4 下面的數是最大的數 依次減一 上面是個數 比如a53 就是5*4*3

c52就是a52除以a22 就是5*4\2

排列組組合a5/2為什麼等於20,怎麼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式子表達的 結果是 5*4

5是最大的數,2表示總的數的量,也就是兩個數,按照順序,5後是4,a就是相乘,所以是5*4

如果是c,結果那麼還要除以〈1*2〉。

排列組合a几几的 c几几的怎麼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方式如下:

c(r,n)是「組合」,從n個資料中選出r個,c(r,n)=n!/[r!(n-r)!]

a(r,n)是「選排列」,從n個資料中選出r個,並且對這r個資料進行排列順序,a(r,n)=n!/(n-r)!

a(3,2)=a(3,1)=(3x2x1)/1=6c(3,2)=c(3,1)=(3x2)/(2x1)=3

13樓:kayy土豆喵

在排列組合中,a是排列,c是組合的意思。

具體寫法是:

a 3 2 = 3!/2!=6

c 3 2 =3!/2!(3-2)!=3

14樓:卡西摩多

a是排列,c是組合 。

a(3,2)=3×2,寫的時候等號左邊3是下標,2是上標,等號右邊從下標3開始,連續乘上標2個數字,每個數字都比前面小1。

c(3,2)=(3×2)÷(2×1)=3,或者c(3,2)=3!÷2!÷(3-2)!=3×2)÷(2×1)÷1=3,寫的時候等號左邊3是下標,2是上標,等號右邊的分子從下標3開始,連續乘上標2個數字,每個數字都比前面小1,分母從上標2開始,連續乘上標2個數字,每個數字都比前面小1;或者用上標的階乘,除以下標的階乘,再除以上標與下標的差的階乘。

15樓:喇叭八八

例如 a3 2 (3在下面2在上面)=3*2=6

c3 2 (3在下面2在上面)=(3*2)/(2*1)=3

它的計算公式是這樣的:

16樓:佳爺說歷史

排列組合a(n,m)和的 c(n,m)的計算公式分別如下圖所示:

排列計算公式 :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m≤n)個元素的所有排列的個數,叫做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排列數,用符號 p(n,m)表示。 p(n,m)=n(n-1)(n-2)……n-m+1)= n!

/(n-m)!(規定0!=1)

計算舉例如下圖所示:

17樓:假面

排列a(n,m)=n×(n-1).(n-m+1)=n!/(n-m)!(n為下標,m為上標,以下同)

組合c(n,m)=p(n,m)/p(m,m) =n!/m!(n-m)!;

例如a(4,2)=4!/2!=4*3=12c(4,2)=4!/(2!*2!)=4*3/(2*1)=6

18樓:匿名使用者

a32 是排列 c32 是組合。

比如a32 就是3乘以2 等於6

a 6 3 就是6*5*4

就是從大數開始乘後面那個數表示有多少個數 a 7 2 等於 7*6* 2就有兩位 a 5 2 =5*4

那麼c 3 2 就是還要除以一個 數 比如 c 3 2 就是 a 3 2 再除以 a 22

c 5 3 就是 a 5 3 除以 a 3 3相當清楚了嗎 樓主 手打字 求給分。

這個定積分如何計算?這個定積分怎麼算?

我是虛單位嗎?如果是,先帶入d xix 2 12ix dx,然後多項式計算。結果是2i 3 yln 1xy dx 這就是newton leibnith公式,積分變數分別取上下限時,被積函式的定積分等於其原函式的差!在對稱區間上的積分為0 如何計算這個定積分右轉我計算它等於 4 lnx沒有?對於有前後...

請問這個開根號用計算器怎麼算,怎麼按

那叫徒手開平方 思路分析 我講一下筆算開平方你看一下 不過最好的是記住根號2,根號3,根號5等一些數值的值 因為很多數值都可以分解成這些數的乘積形式 解題過程 述求平方根的方法,稱為筆算開平方法,用這個方法可以求出任何正數的算術平方。怎樣用電腦上的計算器開根號 詳細哦 1 單擊電腦左下角 開始 所有...

達成率的計算公式怎麼算?達成率怎麼計算?

完成率計算公式為 完成率 實際完成數 計劃完成數 100 計劃完成10,實際完成5,根據完成率計算公式 完成率 實際完成 計劃完成 100 可得完成率為50 年度預算完成率 實際完成數與預算的差額數 預算數 100 實際完成數 預算數 預算數 100 對於計劃是負數的,計算達成率的公式應為 1 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