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學2021分數線

2023-01-17 08:50:07 字數 1678 閱讀 5494

1樓:offercoming留學

南航大學2021分數線大概是613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類為主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

學校。前身是2023年10月建立的南京航空工業專科學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創辦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

2023年,經***批准成為全國首批博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12月,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民用航空局簽署協議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3年12月,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部、江蘇省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2樓:鯨志願

南航大學分數線2021如下:

1、飛行器控制與資訊工程(非定向)(辦學地點:將軍路校區)——本科批——無——623/11023——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2、電腦科學與技術(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23/11023——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3、軟體工程(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22/11473——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4、航空航天類(非定向)(082002.飛行器設計與工程+082005.飛行器環境與生命保障工程+082004.

飛行器動力工程+082003.飛行器製造工程)(辦學地點:將軍路校區)——本科批——無——621/11919——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5、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20/12381——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6、資訊保安(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20/12381——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7、電子資訊類(非定向)(080714.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航空航天)+080714.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微波毫米波系統與器件技術)+080706.

資訊工程(航空航天))(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18/13336——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8、車輛工程(非定向)(辦學地點:將軍路校區)——本科批——無——618/13336——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9、微電子科學與工程(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培養積體電路設計人才,具體要求請檢視學校**)——本科批——無——617/13827——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10、物聯網工程(非定向)(辦學地點:天目湖校區)——本科批——無——617/13827——首選物理,再選不限。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四川大學09年分數線,四川大學09年分數線

1全部09年和08年的重點線不一樣啊,08年593 理科 09年還不知道,不過估計和07年差不多,大概530多吧。至於川大的收分是和報的人數來定的,也說不太清楚。不過估計今年不會低的,調檔線應該在570左右吧。川大還是不錯的,來這兒快一年了,感覺很舒適。大一大二都在新校區,這邊環境不錯,是個學習的好...

對口升學分數線,對口升學2018分數線是多少?

對口升學的高考bai錄取線,其實du和普通高考錄取線劃zhi考生定的原則是dao一樣的回,也是根據招生計劃與考生總人數答和分數來劃定的,不同年份 不同的省份 不同的錄取批次 不同的層次都有不同。建議在目前,先認真複習,待考試成績出來 錄取線出臺後,再認真考慮填報學校志願。湖北的話對口高考文化分的要求...

飛行員分數線2023年分數線是多少

東航招飛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只能告訴你民航總局規定的飛行技術專業最低錄取分數線 總分參照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已公佈的2010年本科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下調16 其中英語成績不得低於80分,按計劃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1 2015年高考軍校國防生的錄取分數線預計會在本月下旬全國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