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WAX 的發睏的MV或者現場版

2023-01-17 09:09:10 字數 1199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找 ,冷門的歌, 一般都不會有現場版吧。 title 歌曲倒還有可能。

拜託你發的那些歌 跟 提問者的問題有關係嗎?

問的是 發睏(졸려wax 在那長**《我愛你的理由》 裡 傳唱率高的是cd1 的第4首歌 離開我的理由(날 第五首改妝(화장還有cd2的第一首 哥哥( 오第二首 錢( 머

你發的那個 是那張**的 第3首跟第五首。

我只是就著他的問題答了要說的,不像你 ,把字數湊多了,也沒給提問者滿意的答案吧。

典型的答非所問就是你這種。

2樓:貞賢s領銜

0521什麼叫冷門的歌曲阿 在原來wax在韓國也很有名氣的而且歌曲都很好聽 你不想找 就別說那麼多廢話好嗎!

aunt 坐著地鐵;

瞌睡這首歌曲wax沒有打過歌出過mv.所以是沒有現場版的。

求wax《發睏》(瞌睡)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只會用翻譯器的就別來了,謝你們了)

酒吧慢搖 藍白慢搖吧 酷狗裡面的53分54秒那首。請問43分鐘那首叫什麼歌,跪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視屏mv

歌手 wax

歌名 發睏 別跪求了 已經給你找到答案了。

【200高分】問兩個問題?

4樓:億萬狂迷

發睏--wax mv

' get over you--ice mv,是ice,不是groove coverage

問題補充:暈~~倒~~`這麼簡單都看不懂是找兩首歌的mv,一首是wax唱的 發睏。

另一首是ice唱的can't get over you,不是groove coverage的。

知道ice的 請詳細介紹下。

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他是一個泰國歌手。他自己不想公開自己的資料,那就沒辦法了。

6樓:茗

【200高分】問兩個問題?

1.發睏--wax mv:

mv**:' get over you--ice mvmv**:

7樓:天宇小店

cant' get over you--ice mv

這是樓上的,好像也不是ice的。

跪求韓國女團的mv,跪求一個韓國女團的mv

4l move望採納 應該是這個 move是韓國4l女團演唱的歌曲,所屬 是 dreamgirls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求一個韓國女團的mv?多了去了,韓國團體最多了 是不是你記錯了,日本的虎牙多 網頁連結 看不到 沒辦法給你答案,很遺憾幫不到你。求一個韓國女...

跪求誰有天空之城或者卡農的鋼琴和小提琴的合奏譜

天空之城合奏譜 改編canonind 這個是小提和鋼琴的合奏譜,但是是ove文件的http www.violin.net.cn bbs dispbbs.asp?boardid 34 id 1044 page 6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d大調卡農和天空之城的小提琴譜 d大調卡農 德語 kanon und...

跪求好看的戀愛動漫,或者熱血搞笑競技也行

我拿屁股做保證,你會愛上我說的這些動漫。1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鬆崗老爺領銜 屬於青春戀愛類2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主角髮型需適應,但真的好看 屬於青春戀愛類 3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屬於青春戀愛類 4 re0,這個不需要多介紹吧,前幾年的霸權5 一拳超人,第一季同樣是前幾年的霸權,第二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