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擷取電視劇裡面的某個精彩片段

2023-01-17 09:09:12 字數 3083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精彩的電視劇片段,可以以錄屏的方式錄製**,然後將其匯出。市面上有那麼多的錄屏工具,推薦您使用萬興優轉,一款非常好用的錄屏工具。選擇音畫錄製介面,支援螢幕錄製、攝像頭錄製、音訊錄製三種形式,如果你只需錄製**,不需要本人出鏡時,選擇螢幕錄製即可。

2樓:在晉董狐筆

你好,您可以用手機錄屏軟體,將電視劇的精彩片段錄下來。

3樓:姜英發

2.然後,選擇我們需要的那一集(也可多選)3.之後,會顯示「正在快取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錄屏或者裁剪的方式即可。

5樓:錐形彈

可以用qq影音的擷取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傳統截圖方法: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關屏鍵即可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操作了。

2、工作列截圖。

下拉手機的工作列,然後找到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7樓:繁花雪景

6. 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一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9樓:漂釀娘子

手機裡面有錄屏功能的吧,在精彩的部門電機錄屏就可以把片段擷取下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是最簡潔了,每個手機和電腦都自帶錄屏功能。

11樓:沐染染染染染

新增**時,或雙擊底部「已新增片段」面板的片段縮圖,進入「預覽/擷取」對話方塊後,通過「ctrl+e」調出時間軸,結合方法1選取需要的畫面,點選該對話方塊「擷取的開始時間」和「擷取的結束時間」處,帶左箭頭的拾取小按鈕,快速拾取當前畫面的時間點,可擷取**片段。該方法可用於重新修改擷取片段的時間點。

三、新增音訊。

新增**後,在「音訊」面板點選「新增音訊」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新增音效」或「新增背景**」,即可快速為要剪輯的**配上背景**或相得益彰的音效。

同時,愛剪輯還支援提取**的音訊,作為臺詞或背景**。並可實時預覽**畫面,方便快速提取**某部分的聲音(比如某句臺詞)。

愛剪輯除了為愛粉們提供齊全的常見字幕特效,以及沙礫飛舞、火焰噴射、繽紛秋葉、水珠撞擊、氣泡飄過、墨跡擴散、風中音符等大量獨具特色的好萊塢高階特效類,還能通過「特效引數」欄目的個性化設定,實現更多特色字幕特效,讓愛粉們發揮創意不再受限於技能和時間,輕鬆製作好萊塢大片範的**作品。

恰到好處的轉場特效能夠使不同場景之間的**片段過渡更加自然,並能實現一些特殊的視覺效果。在「已新增片段」列表,選中要應用轉場特效的**片段縮圖,在「轉場特效」面板的特效列表中,選中要應用的轉場特效,然後點選「應用/修改」按鈕即可。愛剪輯為愛粉們提供了數百種轉場特效,使得愛粉們剪輯**發揮創意更加自由。

而一些常見的**剪輯效果,在愛剪輯中一鍵應用即可實現。譬如,我們通常所說的「閃白」、「閃黑」、「疊化」,對應在愛剪輯的轉場特效列表中則為:「變亮式淡入淡出」、「變暗式淡入淡出」、「透明式淡入淡出」,只需一鍵應用,即可實現這些常見的效果。

在「畫面風格」面板的畫面風格列表,選中需要應用的畫面風格,在畫面風格列表左下方點選「新增風格效果」按鈕,在彈出框中選擇「為當前片段新增風格」(選擇此項時,請確保已在底部「已新增片段」列表,選中要為其應用畫面風格的**片段縮圖)或「指定時間段新增風格」即可。

12樓:江山

如果是在手機aqq類似於愛奇藝等**軟體上點選螢幕,螢幕右側會有一列工具,裡面有一個錄取前段的工具,點選就可以擷取當前看的電視劇前段。

13樓:文人

你用qq影音軟體**就有這個功能的,你試一下! 具體是在軟體的**畫面點右鍵,選擇轉碼擷取合併一項---再選**音訊擷取,根據提示就可以弄好了。

如何擷取電視劇的一個片段?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錄屏軟體直接錄製,不同裝置的話可以直接拍。

如何剪輯電視劇**中的片段

15樓: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然後就是電腦端的,一般專業剪輯都會用到的達芬奇和pr,這兩個軟體,達芬奇是比較專業的電影剪輯軟體,很多的電影后期製作的專業人員也是會用到這兩個軟體來剪**,所以說這兩個軟體是發燒友必學的兩個軟體,它們功能強大的不止是剪輯上,甚至有著調色和渲染的功能,確實是十分專業的軟體。

所以說上手就是有點難,但是單單的用來剪輯的話也是很簡單的,在各種**上都有這樣的免費教程,真的想要學習或者使用這兩個軟體的話,就能搜一下就出來了,一般的教程也不是很複雜,也是能很快的學會,學會以後的話,大家會發現用來剪輯電視劇的片段的話還是很好用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16樓:心的舞臺

需要工具:電腦、快剪輯軟體。

4、剪輯完成後就接著除錯箭頭所指的「音訊」,越往右聲音效果越大,反之則越小。

7、最後顯示匯出完成,就完成了。

17樓:衣者思

電腦pc機器,剪輯電視劇片段最通用的就是pr軟體,它比edius,vegas等好用,格式相容方面,pr軟體都更好一些,操作也不麻煩。

18樓:毓樂正帆

我剪輯的電影片段為什麼會被內容方投訴下架。

如何擷取電視劇片段?

19樓:討厭英語的帥哥

pr 愛剪輯 格式工廠都可以,pr最專業,愛剪輯最簡單好用。

這是在哪個電視劇了的,這是哪個電視劇裡面的啊

這個是鄧倫和楊穎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裡邊還有朱一龍,你可以看看,這是個很好看的電視劇,出自電視劇 我的真朋友 我的真朋友 是由angelababy 鄧倫 朱一龍 許娣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初入職場的房產中介 真 邵芃橙,通過一個個房子,見證了家庭冷暖和社會百態的故事。真是愛與家房地產銷售公司...

這是那個電視劇裡面的??這個女主角叫什麼

我記得一句話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你去搜一下 我忘了那電視名字了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個女主角是誰演的呢?劇名 土地公傳奇之雙龍奪珠 主演 邱心志 廖峻 陳亞蘭 黃仲裕 施羽 陸一龍 楊懷民 劉雪華 崔佩儀 張復建 黃少祺 江祖平 楊寶瑋 孫興 後宮鬥爭,皇后與閻妃同時懷...

這句經典臺詞是出自那部電視劇裡面的

是出自 神探狄仁傑 第三部.李元芳大戰鐵手團13位殺手時,說的話.看了就讓我有殺人的衝動!好像有點印象。是龍之戰爭嗎?我覺得你應該知道吧?呵呵 好象很多電視劇裡都有過 這句經典的臺詞是哪部動漫或者電視劇裡的臺詞?絕對是動畫而且是我最近剛看過的突然想不起來啊裡面有個女的半夜會叫男豬出去散步的我想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