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地裡收玉米是什麼歌

2023-01-17 09:15:06 字數 834 閱讀 8976

1樓:社會我飛哥

玉米歌詞曲:郭凱倫演唱:郭凱倫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愛著莊稼地黃黃的身體綠綠的皮 莊稼地裡佈滿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想著莊稼地瘦瘦的桔杆胖胖的你 莊稼地裡收割你農家的肥料營養的田 玉米才能有春天金色的時節過田邊 空空地裡有思念陽光的照耀在上面 玉米才能有明天彎彎的鐮刀又出現 一遍一遍聽得見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愛著莊稼地黃黃的身體綠綠的皮 莊稼地裡佈滿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想著莊稼地瘦瘦的桔杆胖胖的你 莊稼地裡收割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愛著莊稼地黃黃的身體綠綠的皮 莊稼地裡佈滿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想著莊稼地瘦瘦的桔杆胖胖的你 莊稼地裡收割你綠油油的田裡滿是你 就讓幸福長下去天上到處飛著蒲公英 飄進我心裡綠油油的田裡全是你 就讓甜蜜跑過去風裡到處裹著詩香映 跳進我心裡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愛著莊稼地黃黃的身體綠綠的皮 莊稼地裡佈滿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想著莊稼地瘦瘦的桔杆胖胖的你 莊稼地裡收割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愛著莊稼地黃黃的身體綠綠的皮 莊稼地裡佈滿你莊稼地裡長玉米 玉米想著莊稼地瘦瘦的桔杆胖胖的你 莊稼地裡收割你莊稼地裡收割你。

2樓:韋谷夢

收玉米之歌。棒子地裡收玉米是收玉米之歌,莊稼大豐收,農民伯伯很開心。

3樓:九之賞金獵人

有兩個版本一首是《收玉米之歌》一首是改編,粉紅色的回憶,版的《收玉米》。

4樓:斂殊利

玉米歌歌詞 由郭凱倫演唱的歌曲玉米歌,種子**提供免費**試聽**,如果您喜歡請分享給您的朋友!玉米歌歌詞 由郭凱倫演唱的歌曲玉米歌,種子**提供免費**試聽**,如果您喜歡請分享給您的朋友!玉米歌歌詞 由郭凱倫演唱的歌曲玉米歌,種子**提供免費**試聽**,如果您喜歡請分享給您的朋友!

夢到在地裡撇玉米,地裡很多成熟得玉米什麼意思了

頗有先見之明的時期,一旦讓你覺得這個 可行,就要掌握這個感覺。即使目前一時派不上用場,好好用筆記下來絕對有用得著的時候。另外,對身邊情緒不佳陷入低潮的人溫柔地關懷幾句吧,只要你聽聽他說話就能讓他舒緩不少,這兩天的你是個安慰別人的高手喔。玉米是果實,預示最近會有好運,說明很豐盛,財產增加 昨晚夢見許多...

一顆玉米最多留幾個棒子?棒子多了有什麼危害?

玉米出棒不能太多,影響產量。玉米多穗會影響產量,最多兩個。肯定影響產量,一般一株留一條就可以了。如果流的過多長到後期玉米杆承受不了玉米棒的重量,就會倒伏。一個,正常情況下是隻留一個的,如果留的特別多會影響到產量的,會導致顆粒不飽滿。一顆玉米最多留5到6根棒子,棒子多的危害會讓玉米的長的不怎麼好看。玉...

夢見在地裡面搬玉米,夢見搬玉米是什麼意思

最近你肯定有桃花運,然後拉回家明面上見父母,實際上下地掰玉米 夢見搬玉米是什麼意思 夢見搬玉米啥意思的夢境解釋 情緒上顯得有些膽怯,做事情畏首畏尾的,較害怕擔責任。相對的,眼前就算有好機會也在這樣的心態下吃不下來了。而金錢運 物質運則略有混亂模樣,高的東西不見得就是好的。應避免過於重視名牌貨,以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