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吊墜上18kg是什麼意思還鑲個鑽石

2023-01-17 09:30:09 字數 2045 閱讀 3790

1樓:happy小米米

吊墜的材質是18k金的。

2樓:爺的情緒你不懂

大哥你逗了?18千克?32斤?

項鍊吊墜刻著18kg xp是什麼意思

3樓:超正義之劍

是說這是18k金的,金的成色不太純,但硬度還可以。

4樓:蝸牛v也會跑

你好,表示該**吊墜的含金量是75%。

項鍊上的18kg是什麼意思?這樣的項鍊值錢麼

5樓:手機使用者

18kg是鍍了一層金水而已 你說值錢不?

吊墜後18kcp是什麼意思?

項鍊吊墜上鑲的鑽石白色和紅色那個顯年輕

6樓:金牛鑽石王

白色比較年輕,紅色的相對相對來說都是比較成熟**型別的,如果你想要年輕一點,有青春活力的,那就選白色的。

國際名牌(香港)研究中心成立於2023年,是一個由中國香港、臺灣及國內外(地區)專家、學者組織組成的學術研究機構。在中國香港、臺北、新加坡、美國紐約、日本東京、瑞士日內瓦等地設立了25個調研機構,研究中心整合全球研究資源,加強品牌建立與發展理論方面的研究,開展品牌管理人才的教育培訓,為企業提供品牌戰略規劃與管理諮詢服務,舉辦各種形式的品牌講座和論壇,釋出各種研究報告,為企業的品牌價值進行綜合調研、評價,努力把中心建設成為具有開放性的、專業性的品牌調研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看著乾淨純潔,紅色比較熱情。

市面上銀項鍊吊墜鑲嵌的是什麼材質的鑽

8樓:采采柔逸

有s925標誌的銀鑲嵌的吊墜,一般是鋯石、石榴石、水晶石、託帕石、海藍寶、琥珀、瑪瑙等等,也有的是人工合成的雜色水晶。而不會是鑽石。

真正的鑽石,紅、藍寶石,祖母綠,貓眼,碧璽等高檔寶石,只有用鉑金、白金、**鑲嵌才配得上它。商家絕不會拿銀鑲嵌去降低它們高貴的身價,甚至寶石中的新貴坦桑石,現在都用金鑲嵌了。國外也有用925銀包金做為首飾的嵌託。

9樓:大方珠寶品牌店 **

一般情況磚石都是用鉑金鑲嵌925鑲嵌得一般是天然水晶 或者彩寶類得石頭 如果像磚石一樣閃並且**很便宜可能是人工鋯石。

項鍊上的g18k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18k金印記為g18k,如,表示鑲嵌的鑽石重量為克拉。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商家還研製生產出各種顏色的「彩色金」。彩金就是在。

**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

綠、灰等顏色。彩金就是k金。如我們通常所見的18k白金,人們往往會認為是鉑金的。

一種,其實18k白金為含金75%、含銀10%、含鋅10%、含鎳5%的白色**,港澳亦。

稱「大成k白金」,或「33千金」,只因外觀與白金首飾相似,人們往往混淆,只要仔。

細觀察標記就不難將二者分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splendid adj 堂皇的,輝煌的;華麗的 the splendid image of lei feng will forever live in the hearts of the people. 雷鋒的光輝形象永遠留在人民的心裡。 極佳的,絕妙的。

我花了685元買一條銀渡白項鍊上面的鑽石是什麼鑽

12樓:悲情獨

我做銀飾的,我來幫你解答吧。真鑽就不要想了。是人工鑽,說好聽的呢就是瑞士鑽。

瑞士鑽(或叫:瑞士白鑽、或叫:白色鋯石、或叫:

白水晶):瑞士鑽實際就是人工合成的鋯石,為了有個更高檔的名稱,所以叫瑞士鑽。瑞士鑽比一般的鋯石好,採用了八心八箭的切工,讓鋯石更接近真鑽的閃亮。

銀飾方面我還是比較瞭解的,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3樓:暮兒麼麼達

最多水磚了。真的磚石的話都要上萬的。

項鍊上的18kg是什麼意思?這樣的項鍊值錢麼

18kg是鍍了一層金水而已 你說值錢不?項鍊上寫著18kg 是什麼意思 是18kg 而不是18kgp 5 項鍊上寫著18kg是指 18k金 18k金 意味著 含量佔整個珠寶的75 而剩下的25 由其他金屬合金 如銀,鈀,鋅,鎳等 組成。因為25 的18k金由其他金屬合金組成,因此這些合金的成分將對珠...

戒指上寫18KG什麼意思,鑽石戒指內側就刻有18KG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18k是指金的成色,100 純金是24k,也就是說18k就是有75 是金.白色可能是因為在外面電鍍了一層白金.g是gold,就是金.鑽石戒指內側就刻有18kg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呵呵,16千克的戒指。如果是這樣的標誌,那應該是廠家打字印出錯了。按理應該是g18k。也就是18k金的戒指 樓主 恭喜你 你...

玉墜上刻的高相微什麼意思,吊墜上是什麼意思?

你去上課的高為。是什麼意思?在?有它一定的含義。這很像一個名字 也許就是物主的姓名吧 這種事情很正常 要麼就是作者的名字,要麼就是原主人名字哦 吊墜上是什麼意思?ctf 指周大福 s bf6 這個只是工廠的廠記 au750 指18k金 d0161 指鑽石的大小是0.161克拉 ctf 是chow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