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有什麼後臺

2023-01-17 10:20:06 字數 792 閱讀 1297

1樓:帳號已登出

張譯是著名的實力派演員,現在正當紅,算是一線演員吧。他的演技得到業內和廣大觀眾的一直認可,成名與他的實力和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非要問他有什麼後臺,那隻能說是他老婆了,他老婆錢琳琳比他大十歲,是**人民廣播電臺的主持人,這個職位認識人多,可以為他積累一些人脈關係。

2樓:溥初厹

沒有什麼後臺,幾十年來一直在認認真真演戲,不接廣告,不接綜藝,零緋聞,獲獎無數,人稱戲瘋子,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好演員。

3樓:上和玉客

張譯沒什麼後臺草,選為影帝也是草根影帝,7歲時救全家命,跑10年龍套遭嘲笑,歷盡艱難險阻終於翻身當上了影帝。

4樓:名不受離菜

沒有後臺。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

5樓:網友

張譯演技實力派,多年以來奮發圖強穩紮穩打,沒有什麼後臺,有的是自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和拼搏,對演藝事業的熱愛。

6樓:逗痞逗

許多觀眾可能也想不通,為什麼他的表演如此出色,為什麼他不紅呢?這也與張譯的性格息息相關,他雖然參加過綜藝,但在節目中他總是最不健談的那個,就算是參加合影,也是不爭不搶。事實上有付出終會有回報的,張譯這麼優秀又低調的人近兩年也獲得了不少的優秀電影資源,還獲得了「影帝」的榮耀,真心希望這樣一個優秀的人可以越走越好,他值得擁有。

7樓:網友

張譯什麼後臺都沒有。

8樓:網友

張譯當過兵,比較不錯的演員。

張譯的現任老婆,張譯結婚了嗎 揭張譯老婆錢琳琳感情史

張譯,1978年2月1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演員。1997年至2006年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2006年參與拍攝電視劇 士兵突擊 2008年拍攝電視劇 我的團長我的團 三七撞上二十一 生死線 2009年主演電視劇 兵團歲月 槍聲背後 2010年主演電視劇 雪花那個飄 新上門女婿 北京...

如何評價《攀登者》中張譯的演技,如何評價張譯的演技

講道理作為一個理性觀眾,其實這部劇我是奔著張譯去看的,也沒有過的多渲染,也不需要和其他的演員做任何比較,只是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我又恰好喜歡!中間有一段配演,是陪著吳京去演一個鏡頭,但實際上自己不出境!但是他還是非常投入的去表演和配合!當然吳京也演得非常好,哭了!張譯的演技我覺得是樸實無華的,雖...

張嘉譯主演的叫國生的電視劇,張嘉譯主演名字叫林蔭的是哪部電視劇

該劇是 爺們兒 張嘉譯在劇中飾演李國生。爺們兒 又名 爺們 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 安徽華星傳媒攜手能量影視製作 共同投資拍攝的跨年代情感電視劇,劉惠寧執導,王之理編劇,張嘉譯 左小青 朱銳 小宋佳 奚美娟 李乃文 羅昱焜 孔琳等老中青三代演員主演,孫浩 陳小藝友情出演。爺們兒 講述了李國生和劉全有兩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