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懞迪歐行駛中油門加不上什麼原因

2023-01-17 10:25:05 字數 2515 閱讀 7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節氣門,還有油壓【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空氣流量計,點火,汽油壓力,還有節氣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老款蒙迪歐行使過程中突然加不上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發動機前面的真空管壞了,?空車轉速高就是他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油了 或者油路堵了 加新增劑清理積碳。

5樓:2015汽車維修

汽油泵不行了 可能性很大。

老款福特蒙迪歐2.5的有時候會油門加不上跑不動,然後使勁來回多踩幾回油門又正常了,這是怎麼回事?

6樓:蕭瑟中的寒風

檢查一下火花塞,看看頂端是不是發紅,火花塞安裝孔裡有沒有水跡。

另外觀察一下平時水箱裡的水是否會減少,水箱裡是否有油漬或棕色絮狀物。

如果有以上幾條,應該就是缸墊滲水,影響火花塞點火啟動。

06個款蒙迪歐加油門不上什麼問題

7樓:權威認證

1、首先要確定是不是駕駛習慣的問題導致耗油量高,如果始終低速行駛,耗油量會很驚人。

2、確定是不是自動變速箱壞了不會自動加檔,你看60-80km時速對應轉速是多少。

3、你想知道車有沒有問題就在一段不堵車的約5km長的路上勻速60-80時速(根據限速選定一個定值)測試一下,測試前把油耗表清零,油耗表誤差一般在5%以內。

4、較好的算油耗方法是:在燃油表黃燈亮時就將里程錶清零,稍後(比如約20-50km後)加油時沒必要再看里程(因此何時加及加多少都無所謂),下一次燃油表黃燈再亮時馬上看跑了多少公里,由於兩次燈亮瞬間底油基本是一樣多的,因此你這段里程消耗的油量就是你兩次燈亮當中這時段加的油量。

利用油表的中間刻度線用上面方法也行。

新蒙迪歐行駛過程中踩油門沒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和油門踏板感測器,節氣門感測器有關,具體哪個壞的只能去車行或汽修廠檢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油門感測器容易出問題,去維修店檢測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解碼器檢視一下油門踩板感測器,是不是有故障了,如果是到修理廠更換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加不上油門了是什麼情況?老款蒙迪歐重新啟動下車子又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踩油門感覺速度上不去了?可能是缺缸,看看火花塞點火線圈發動機線束。

老款蒙迪歐2.5v6在中速行駛時加油加不上,車子一抖一抖,猛踩油門到底後幾秒鐘後轉速到4千,這時車

12樓:相隔蔚藍

檢查檔杆是不是掛在手動上了。

13樓:龍蕊紛飛

是不是車子沒預熱啊,還是掛檔有問題掛的s擋啊。

福特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加不上油門了是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檢查一下車輛的油泵應該就是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油泵供油不足造成的,更換汽油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要仔細看下在突然加不上油時,故障燈亮不亮,如果故障燈亮說明電路系統或線路有問題,您就必須找個維修廠過去4s店使用電腦檢測儀來檢測故障碼,根據故障描述來解決相應的問題。如果故障燈不亮您就叫檢測下油泵壓力,或者您看下您的濾芯多久沒有更換了,換個濾芯試一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汽油壓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三元催化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款蒙迪歐油耗不穩定,有時候11個,有時候20個以上,這是什麼問題啊?油門加不上去,是不是變速箱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變速箱問題,一般不會有那麼大的差距,可能和節氣門該清洗了。

20樓:峰子上網

你這個是電腦顯示還是實際油耗呢?實際油耗不可能相差那麼多,除非車子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油耗誤差? 其實油耗跟你平時行駛的道路是有關係的。清洗一下油路系統會好一些。

福星125摩托車怠速很高但行駛中油門減速回零就熄火

很多原因都可以造成怠速不穩,根據你說的天涼好啟動,天熱不好啟動,可以判斷有兩種原因 一種是混合氣過濃,一種是汽缸壓縮比變低。混合氣濃度可以通過調校化油器解決,在調整怠速時不僅是要調整怠速螺釘還要調整風門螺釘,以達到良好的混合氣濃度。判斷混合氣濃度是否合適可以通過觀察火花塞的顏色來解決,如果火花塞電極...

手動老英朗行駛中滋滋異響 鬆油門加油門明顯?

1 發動機有異響。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摩托車換了化油器後,油門總是加不上

摩托車換了化油器後,油門總是加不上可能是化油器安裝不當漏氣。摩托車化油器在發動機工作產生的真空作用下,將一定比例的汽油與空氣混合的機械裝置。化油器作為一種精密的機械裝置,它利用吸入空氣流的動能實現汽油的霧化的。摩托車化油器對發動機的重要作用可以稱之為發動機的 心臟 其完整的裝置應包括起動裝置 怠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