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觸屏加鍵盤的手機?觸控式螢幕加鍵盤的手機有哪些

2023-01-17 12:05:07 字數 1482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如果選型到下列**逛逛吧~

2樓:8小五

拿分來 呵呵 在這個**裡。

#showc

有什麼手機是既可觸屏又可按鍵的?

3樓:使用者

摩托里程碑系列!全鍵盤+全觸屏!鍵盤設定是所有機子中最好的~!

4樓:度奶只愛

三星e848;u608;u609這三款都是觸控加按鍵鎝、。滑蓋機滿適合女生、。純手打、。望採納、。

5樓:神罰

偌基亞n7智慧 全屏觸控加側滑鍵盤**4000-5000有女生款、

全觸屏加全鍵盤的手機有哪幾款?

什麼樣的觸屏加鍵盤的手機好用?

6樓:小小v嚴

諾基亞c6吧,價效比不錯,1900左右就能拿下,觸屏+全鍵盤,塞班5版。

7樓:昝文君

還是用鍵盤的吧 最有效率 而且其觸感也是鍵盤無法比擬的。

有什麼手機是傳統鍵盤加觸控式螢幕的

8樓:網友

諾基亞有一款直板的,觸屏的,跟c5長的差不多,你去賣場問問,沒有導航鍵,但是有鍵盤,不是智慧的,1500左右好像,我前一陣也去看了~

9樓:綠

國產的手機比較多,如天語等牌了。

10樓:兔子耍氓流

諾基亞c6 側滑全鍵盤 觸屏 功能全面 港行**在1800左右 國行2400吧好像。

11樓:網友

nokia x3 比較難看。

nokia x3-02 各人覺得不錯,可以考慮,但是螢幕解析度不怎麼高,掛qq不能後臺運作,但是一般用用不錯了 **1500左右。

諾基亞有沒有直板觸屏加鍵盤的手機

12樓:猴沾郝

諾基亞的要麼就是全觸控,要麼就全鍵盤,要麼就全鍵盤+觸控 目前為止,觸控+鍵盤組合的手機基本都是橫屏全鍵盤,實際用處不大,不是很給力。

手機中的觸屏和觸控有什麼不同,觸控屏和觸控式螢幕區別?

電阻式觸控式螢幕 這種觸控式螢幕利用壓力感應進行控制。電阻觸控式螢幕的主要部分是一塊與顯示器表面非常配合的電阻薄膜屏,這是一種多層的複合薄膜,它以一層玻璃或硬塑料平板作為基層,表面塗有一層透明氧化金屬 透明的導電電阻 導電層,上面再蓋有一層外表面硬化處理 光滑防擦的塑料層 它的內表面也塗有一層塗層 ...

全觸屏手機求推薦!!!全觸控式螢幕手機推薦!

諾基亞n8,省事,實用,可刷塞班3最新貝拉系統。1200w畫素。果斷小米,價效比高,配置不用說,雙核,解析度高,大瓶,安卓首選。不差錢 追潮流就iphone 4s 要不就是安卓系統裡面選擇。三星的 機器也不錯。像9100 5830 諾基亞的經典 n8 n900 看看魅族m9,lg2x兩千多點,魅族m...

華為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