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4000左右

2023-01-17 13:35:08 字數 2521 閱讀 8384

1樓:幻想中的美

華碩(asus)fl5900uq7500頑石4代英寸i7獨顯遊戲膝上型電腦6500 黑藍色 fl5900uq7500 4g記憶體/1tb硬碟 官方標配 ¥ 硬碟不夠用把光碟機改sdd硬碟,記憶體不夠加個4g記憶體。

電腦要買能升級的。

求推薦價位4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頑石4代fl5900膝上型電腦,官方標配4200塊,採用最新英特爾i7 7500u雙核四線,記憶體4g,gt940mx 2g獨顯,1tb硬碟,寸ips屏,配置還是很不錯的,價錢超了200塊可以接受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價效比 追求高效能,可以選神舟的戰神系列的,大型遊戲基本全沒問題。缺點就是做工散熱差一些。

如果是普通筆記本,華碩 聯想 戴爾這樣的品牌的全行了。價位一個配置全一樣,選一款就行。

求推薦一款4000左右的筆記本 20

4樓:藍色夢想家

筆記本怎麼說呢?4000現在你想打大型遊戲基本沒戲,但是網遊是沒有問題的,至於具體哪款電腦,現在電腦太多了,你網上搜一下吧!我用的是華碩,散熱不錯!

然後看你是網上買還是去電腦城,去電腦城你應該熟悉電腦或是帶一個熟悉電腦的,不然你會被坑!現在基本配置就是i5 記憶體4g 這些,i7 4000拿不不下的!

求各位推薦一款35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554lp5200

cpu intel 酷睿i5 5200u

cpu 主頻。

睿頻2700mhz

記憶體 4gb(4gb×1)

硬碟 500gb

內建***燒錄機。

螢幕尺寸英寸。

顯示比例16:9

螢幕解析度1366x768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r5 m23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3180元。

6樓:網友

推薦購買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升,結合業界劃時代的14奈米制程工藝和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如:

dell xps 13 輕薄 skl-u 13" win10acer 暗影騎士2 vn7-592g core i7-6700hq windows10

dell ins 15p 7000 遊匣 遊戲本 skl-h 15" 25-oct

膝上型電腦求推薦,4000以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重點是輕便攜帶,華碩rx310:i37100u,4g記憶體,128g固態硬碟。如果不用太輕便,當桌上型電腦用,屏膜要大,選acer吧,型號自己找,4千內不多選擇,我意見是一定要i3cpu或以上,一定要配ssd固態硬碟。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e系列商務筆記本,外形很好看,經久耐用……

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價效比高推薦

求推薦膝上型電腦4000到4500左右

9樓:gozhj雙魚

我是去年買的,用到現在都覺得很不錯,系統盤是固態硬碟,開機只需要7秒,然後1t的機械硬碟。可以向這方面去看吧。具體還得看你自己。

10樓:xiao心心

其實多加7、8百就可以買一臺macbook air了,你可以去你們批發電腦市場問問**。

求推薦4000左右的筆記本

11樓:農家勝柒

樓主參考:

黑 酷睿 i5-5200u\4g\500g\獨顯gf 920 2g\無光碟機\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但沒s薄;

這2款你都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米**挑一個,小米產品不錯。

求推薦一款4000左右的筆記本。 20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asus/華碩 f f454l j5200/f455l j 獨顯遊戲膝上型電腦。配置如下:

處理器:英特爾i5-5200u

硬碟:500gb

記憶體:4gb

顯示卡:2gb

尺寸:14寸。

**:37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14樓:嘿極客

看來是做設計的,4000的配置不夠吧。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估計你是做圖用,或者是玩遊戲,希望你能把你的使用需求說的更具體點兒,才能給你推薦的更精準點兒,不過也沒關係,我就猜測你是兩方面的使用吧,給你一個工作娛樂兩不誤的推薦。考慮你的使用舒適度和攜帶的方便性,所以尺寸在14寸為佳,高效能的產品,不要日本的,那麼歐美品牌和國內品牌 包括臺灣 有戴爾 惠普 聯想...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索尼重在外觀和材質,ibm大氣用於辦公,你沒有辦公要求ibm就可以不用考慮了。索尼7000以下想買配置好一點的基本不太可能,索尼的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想玩遊戲的話,可以考慮聯想,巨集基或是華碩的 如果你不玩遊戲,那麼索尼還是可以的,至少做工上要強於其他品牌。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多了 個人肯定是小黑好 個...

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20,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哇!一定是美女選機器!如果要選擇鮮豔漂亮的話,就不要選擇thinkpad了,因為不適合你的口味。lz自己選的sony的本本就不錯,就是價效比不高。dell的本本也還算鮮豔,但就是質量稍微差一點,不過能接受。其他品牌就不推薦了。因為根本不能用!特別的愛壞!魔獸爭霸現在還有不能玩的機子麼?普及了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