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拉傷怎麼好的快?怎麼可以止疼?

2023-01-17 13:30:09 字數 2622 閱讀 7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沒有什麼快不快的 最好靜養少做些重力的活 多休息休息 沒事的時候慢慢的給肌肉按摩 聽說吃菠蘿可以緩解肌肉拉傷 雖然本人沒試過 本人拉傷都是靜養按摩的 希望能幫到您 祝你新年快樂 早日**。

肌肉拉傷怎麼才能更快的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初期主要在於靜養。鑑於你受傷時間長以及反**作的現象,建議你採用中藥外敷**,由於無法判斷具體病情,勸你最好去醫院看看,因為肌肉拉傷常年不能很好的休息**的話後果有時會很嚴重的,儘快就醫**才是最安全保險的辦法。�0�2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部分肌肉,大部分屬於軟組織受傷,不嚴重一般不用藥。用熱水敷就好了。 如果是運動拉傷的話,是一使勁就疼,有酸脹痛的劇烈運動肌肉中的乳酸增加加上一點肌肉拉傷平方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要是比我說的嚴重就要服用點活血生肌潤筋通絡的藥或者貼膏藥。麝香壯骨膏 和獨一味膠丸 三七片 都是很好很快的必備藥可以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 用熱手帕敷在肌肉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有錢人還是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比較常見的原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一、很多不動的人經常久坐,或經常不運動的人突然想起來去做運動、去做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可能很耗費力量,當肌肉突然做平時不做的動作時就可能會產生拉傷,這是比較常見原因。二、有些人可能會經常去運動,肌肉的彈性、力量也非常好,但是運動時間超出承受範圍,就跟踢足球的運動員一樣,踢半場可能沒問題,如果踢全場後體力不支,這時再做很標準的動作時,其力量達不到就會產生肌肉拉傷。

其實是兩個極端,一個是經常不動的人會出現拉傷,另一個是動的比較多,但是達到一定程度、超過承擔範圍也引起肌肉拉傷。

總之,過度運動,或者運動幅度過大,都會造成肌肉拉傷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我想弄成肌肉拉傷,怎麼弄快速一點。

平常的運動時幅度大一些,就容易拉傷,不建議哦提問如果說是上肢。

提問好的,謝謝你。

怎麼迅速有效的緩解肌肉拉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一般需要4-6周的恢復時間。

肌肉拉傷後,由於肌纖維、肌肉內神經纖維斷裂,可以引起拉傷部位疼痛。拉傷後應該停止受傷部位的肌肉運動,在受傷的四十八小時內冷敷傷處,四十八小時後熱敷、按摩傷處,加快受傷肌肉的恢復。如果有必要可以用跌打損傷膏藥和其他損傷外用藥施於患處。

8樓:秒懂百科精選

肌肉拉傷如何減輕疼痛?

大腿肌肉拉傷 如何在短時間內止疼 繼續運動

9樓:披羊皮的獅子王

大腿肌肉拉傷後,看疼痛部位是否有腫脹,休息可避免更嚴重的傷痛。

冷敷受傷的區域,每兩小時至少冷敷10分鐘,以減輕疼痛和腫脹。用彈性繃帶包紮、壓緊受傷部、減輕腫脹。抬高受傷肢體的,促使淤血從受傷處流出。冷敷還是熱敷取決於受傷的組織。

1、冷敷,使受傷區域麻木可減輕疼痛。冷敷同時收縮血管,限制對受傷處的供血,減輕腫脹,同時還可減輕肌肉痙攣。如果某個區域運動時疼痛,或運動後腫脹,可使用冰塊。

最好是受傷之後每兩小時用一個冰袋冷敷大約15分鐘。對於一般性的不適,每天用一個冰袋敷2——3次。如果覺得太冷,可在冰袋和**之間放一塊毛巾。

2、熱敷,一般在受傷的後期,通常4到5天后用熱敷。熱敷可加速區域性區域的供血,把**細胞帶到傷處,舒緩緊張的肌肉。每天可多次用蒸汽、熱毛巾或微波加熱的暖袋進行**,每次10——15分鐘。

為了防止太熱,可用毛巾或衣物蓋在熱源與**之間,但不要睡在電熱毯上。 3、如果運動後受傷部位有腫脹,表明不適於再進行運動了。你需要休息並冷敷受傷處48——72小時。

要根據受傷的嚴重程度對鍛鍊作相應的調整。當然,防患於未然是最好的!正確地做拉伸運動,運動前進行熱身,注意身體的感受,在感覺疼痛或不適時立即停止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別動,我上次也是拉傷了,沒養好就動,現在好了,一到天冷就感覺麻木,估計以後會有風溼什麼的,你自己注意。

11樓:接待處長

不可能,立即停止運動,休養。越運動越疼,好的越慢。

12樓:傲域孤狼

你就不能歇會兒麼?…

關於肌肉拉傷,有什麼快速好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後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如果通的厲害可以用些止痛乳膏外用,減輕疼痛。

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待筋肉拉傷恢復後在訓練。否則即使用藥止痛效果亦不理想。

14樓:nice丿灬烏鴉

去一下醫院吧,不然會留下後遺症的,我上次韌帶,肌肉都拉傷了,現在還是用不上力。

15樓:衛鴻達

我這兒有,可是國內就不知道啦。

肌肉拉傷怎麼才能好的快一些?

16樓:

每次運動前要記得做熱身,否則冬天很容易拉傷1、熱敷。

2、扶他林和芬必得乳膏(效果不錯,我用過,不建議用紅花油,味道太重)3、阿迪達斯有一款運動舒緩爽(沒用過,聽說過)

肌肉拉傷如何調理,肌肉拉傷怎麼辦?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 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到限制。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 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冰決冷敷,然後用繃帶適當用力包裹損傷...

小腿肌肉拉傷怎麼快速恢復,小腿肌肉拉傷要多久才恢復

小腿肌肉拉傷最正確的說法是 前腔室症候群。罹患後,小腿前側脛骨周圍的組織會變得很敏感,產生有如剃刀刮過小腿脛骨般的疼痛。不同的是,小腿肌肉拉傷是過度使用的結果。經常發生在跑步者身上。方法 杜絕不良活動 必須放棄造成疼痛的活動。用鳳梨酵素追趕疼痛 鳳梨酵素是一種存在鳳梨和木瓜中的酵素,對發炎緩解很有幫...

腰部肌肉拉傷太久怎麼辦,腰部肌肉拉傷太久怎麼辦

可以說。就是2字休息。加上外敷。每天晚上上推。肌肉。使肌肉活血。加快新陳代謝。有助恢復 不一定,關鍵是休息,不然以後有可能遺留慢性疼痛。24小時內可以冷敷,以後熱敷,適當作一些理療。可以鍼灸按摩 功能鍛鍊,騰洗藥外用,方藥 當歸20g,丹蔘30g,桃仁30g,伸筋草30g,稀薟草30g,透骨草3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