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廣大網友 從明水到濟南動物園的自駕路線。謝謝。

2023-01-17 13:30:11 字數 901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水大街1. 章丘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出發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明水大街行駛330米,左轉進進雙泉路2) 沿雙泉路行駛530米,右轉進進車站街3) 沿車站街行駛250米,過左側的荷花廣場約8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進s2424) 沿s242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進繡江路5) 沿繡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進s2426) 沿s242行駛11.

6公里,左轉7) 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2. 行駛520米,從進口進進g203. 沿g20行駛22.

1公里,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進g35全路段收費4. 沿g35行駛公里,朝順河高架路/濟南北方向,稍向右轉全路段收費5.

行駛公里,從進口進進順河高架路6. 濟南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沿順河高架路行駛330米,從清河北路出口離開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380米,右轉進進小清河北路3) 沿小清河北路行駛2.

2公里,過右側的鎏鑫廣場約290米後,左轉進進濟濼路4) 沿濟濼路行駛450米,在濟濼橋右轉5) 行駛10米,直行進進工人新村一街6) 沿工人新村一街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濟青路,從明水長途汽車站跟隨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的公共汽車,到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右轉,往北走,動物園即在你的左邊,和濟南藍翔技校緊挨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走濟青路有收費站。我來告訴你一條既經濟又好走的路:走世紀大道,一直到奧體那裡向北走就是大坡,下往後左轉,一直到頭然後右轉,到頭,再左轉,就是二環北路了,一直走上高架,到濟洛路下高架右轉向北走不太遠就到了。

或者從燕山立交上高架也行,遠五公里,但是順。

4樓:匿名使用者

燕山立交知道不?沿二環東高架往北到北園高架,再往西走,長途汽車站濟洛路那個出口下,往北不遠就是了。其餘路線紅燈太多。

急!!!從塘沽到市裡動物園怎麼坐車?

在洋貨坐835,到水上西路下車,向北走150米左右就能到了。835路中心廣場5 30 19 00,塘沽開發區7 20 20 40 設站 中心廣場 天津站 地道口 大橋道 二宮 二號橋 躍進路 馴海路 東氣廠 四合莊 中河 東河 小東莊 十三頃 小馬場 軍糧城 袁莊 十號橋 中西村 中心莊 中心橋 十...

北京南站到動物園,從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動物園

您可以這樣乘車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全程約11.4公里 1 從北京火車南站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到達動物園站鐧懼害鍦板浘 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直接就到動物園。有直達的地鐵 北京南站內下到下二層就是地鐵了 路標很詳細的 然後往北安河方向坐車 直達動物園 上來就是幾...

從北京動物園到王府井怎麼坐車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全程約30分鐘 9.9公里 動物園1站 乘坐地鐵4號線 公益西橋方向 在西直門站 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 外環 在復興門站 下車4站 乘坐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在王府井站下車 起點動物園 樞紐站 步行720米到車站 685 動物園 城外誠 16站在 動物園 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