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用什麼版本的系統好用?為什麼?

2023-01-17 13:25:08 字數 1101 閱讀 5586

1樓:網友

s4的原裝系統最好,因為是專門針對s4而優化設計的,軟硬體相容不存在問題功能也是匹配的,就像你的腳穿多大的鞋一樣。

三星s4哪個安卓版本好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4包括: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以及i9508v型號。目前六款機器最新作業系統均為android 。

建議您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手機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

三星s4 9500,用什麼版本的系統最省電又快

三星s4現在刷哪個系統最好最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都穩定。

目前比較省電。

的發熱較嚴重。

4樓:yong愛杰倫

樓主和你實話實說就是官方原版系統最好最穩定。

三星s4用4.4系統好還是5.0系統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更加流暢,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

2.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升級到最新版本。

三星s4最新系統哪個版本

三星s4刷什麼系統最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章曉卉

v建議你去一隻蘑菇**找找看,有很多評分比較高的rom,根據自身情況你可以選一個。不過現在很多rom裡都有預裝軟體,你可以下一個rom助手軟體在電腦上先對rom包精簡優化一下。

三星s4買哪個版本好,三星s4有幾個版本,哪個版本配置最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您好!9500也就是國際版 亞太版的 rom純淨無定製系統,刷機方便,rom多 9502是聯通定製機,只能用聯通卡,不能刷rom 9...

關於三星s4系統升級問題,關於三星S4的系統更新問題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安卓4.4作業系統相對之前的安卓作業系統有很多改進,例如 1.之前藍綠色的配色設計被更換成了白 灰色,更加簡約 2.圖示風格也進一步扁平化,還內建了一些新的動畫,整體來說介面更漂亮 佔用資源更少 3.還加入了半透明的介面樣式,以確保狀態列和導航欄在應用中發揮更好的效果 4.新的...

三星s4好不好用,三星s4怎麼樣?好不好用?

s4功能介紹 1.留聲拍照,可記錄 環境的聲音 長達9秒 使拍攝的 更加生動。2.雙鏡頭拍攝,主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可同步捕捉和記錄美好瞬間。3.軌跡拍照,您可以連續拍攝多張運動物體的 然後再合成為一張極具動態感的 4.故事相簿,當您拍攝了無數張儲滿回憶的 可製作個性主題相簿。5.s 即時譯,無論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