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縣育才和阜新市育才哪個管理嚴

2023-01-17 14:00:07 字數 2733 閱讀 1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 關鍵是找個好老師帶的班 這兩個學校都差不多 畢竟學生在班級裡生活和學習 所以不考慮其他學校的話,那就找個好老師 或者找個加強班吧 這樣應該能對孩子有所幫助。

2樓:春暖花開丶

根據你自己而選擇!好學生在哪都一樣!但是個人感覺縣裡。

阜新市育才高中誰最牛逼

3樓:匿名使用者

牛逼的都在實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校長?

朋友你知道我從實驗高中畢業7年了。

現在那些最「牛逼」的人。

大部分都在做最低等級的工作。

8年前走在實驗對面街上耀武揚威的大爺。

去年在同一條街上遇到 我們開著汽車去七壺茶談生意他頂著大風往實驗走。

聽說現在連工作都不是正式工。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

以前不牛逼的同學們都找到自己的位置。

但是牛逼的人缺迷失在成長的路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 縣育才的 十三班 紀天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最牛逼 該捱揍了吧你。

阜新縣育才和海高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育才好,但他只是注重尖子生,今年高考全縣前十名有六個,我是縣高的,我學校我認為在全縣最好,當然無法跟市實驗,市高比了。

阜新市育才高中和阜新縣的育才高中哪個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還是縣育才好一些。無論從管理製造 升學率都比其它的強。環境也不錯。

9樓:良啟西門爾雲

縣裡的,必須的,高考成績說明一切啊,前十名佔6個,第一第二,都是他們的。

10樓:網友

市裡育才,環境相對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市裡的相對環境好,教學質量還不錯 不要是學生的問題 我是那的學生我瞭解狀況~~~

阜蒙縣高中哪個好

12樓:丶琦跡

額,怎麼說吶,我不太同意,樓下說的,二高是管理方面特殊嚴格的,所以說學生特別淘的話就去二高,而且二高最近幾年的成績也不錯,一中二中畢業的學生都去二高,縣高中的成績一直都是最強的,師資比較強大,這都是公認的,是阜蒙縣地區的重點高中,對尖子生的培養也相當的好,管理比較人性化,不是那麼特殊狠,至於育才,也是不錯,管理的也不必二高差,環境伙食都相當好,教學方面不是特別突出,反正這幾年的勢頭不是很好,而且出現過食物中毒事件,畢竟是私立學校,現在,二高和縣高都在執行國家的早八晚五政策,育才沒有,晚課依舊是十點放學,,說的這些希望對您有用。我是一名在校高中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好學生,頂尖的那種,就去育才,他很培養尖子生,對尖子生有很多優待,要是普通學生就去縣高,縣高的平均成績縣裡第一的。二高就不用想了,兩樣都不行。除非你是普通生,要好的學習環境(宿舍,教學樓),否則不要考慮他了。

有阜新育才學校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阜蒙縣育才初中是經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著名企業家、市人大代表曹振海先生在育才高中發展壯大並取得優異成績的基礎上,根據社會需要投資興辦的,是阜新地區最早、遼西最大的一所民辦中學。從2023年創辦至今,已走過6年的發展歷程。現有29個教學班,師生2000餘人。

在2023年,該校被阜新市教育局評為「aaa」級優秀辦學機構,2023年被評為「誠信學校」,2023年被評為省級優秀學校,2023年再次被阜新市教育局評為「誠信學校」,取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 學校地處市縣交通幹線中段,8路站點附近,交通十分方便。校園環境優雅、風景宜人。

學校佔地45000平方米,按現代化中學設計建造,擁有完善的教學裝置,為教育教學創造了一流的條件。公寓式的學生宿舍,方便家遠學生住宿。舍內有衛生間、洗漱間,供暖設施好,冬暖夏涼。

食堂根據學生成長需要合理配餐,讓學生吃飽、吃好。學校還設有醫務室、洗衣房、浴池、話吧、超市等,為學生日常生活提供服務。

阜新市育才中學,初中部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現在唸大學,我舅舅家弟弟現在在那個學校,全日制,晚上上晚自習,不讓帶手機(但是我弟弟比較到位、自己帶了手機)。週日下午可以外出購買所需的生活用品,是私立學校,教師的責任心非常強,管理比較嚴格,但是打架情況還是避免不了的,也有出現,老師管的挺到位的。但是有一些學生從小可能被慣壞了,就愛動手動腳所以會有打架情況出現。

每學期考試之後都有家長通知單、我弟弟就每年都讓我舅舅簽字、那上面還有下學期要交的錢呢。有課間操和眼保健操時間、中午有午睡、可以走讀、有校車、但是就是收費比較高、我弟弟每年花好多錢、伙食葷素搭配還可以。校園的外表壞境比較不錯、但是實質樓的質量讓人懷疑、如果你住宿的話、八人寢室帶有獨立衛生間、冬天宿舍肯定是沒有家裡暖和、一般暖和、我盡力了、這些僅供參考、希望採納、

16樓:在碓臼峪寫生的鳳仙花

本人育才在校生,環境還好,打架會有但是很少,高中週日可以出校門,手機可以帶,要交到老師那裡…

阜新市育才小學和阜新縣育才小學哪所比較好?

17樓:扯東扯西扯倝壾

大姐最近怎麼看不到你啊!你幹嘛呢?當然市裡,你家東梁也近啊。

保定安新至阜縣多少公里,從保定到安新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0.0公里 起點 安新縣 1.安新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育才東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育才西路 2 沿育才西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s235 3 沿s235行駛12.1公里,朝保津高速 天津 保定方向,左轉 4 行駛210米,朝天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