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氣了怎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2023-01-17 13:50:07 字數 2796 閱讀 4854

1樓:周星星聊財經

想辦法哄她,送她禮物祈求原諒,向她撒嬌。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道歉

2樓:緣來是我

惹女朋友生氣了,向她道歉的暖心話:

1、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地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3樓:神亦勝

女朋友生氣那就需要注意戀愛技巧。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操作方法。01不要太有功利心。

如果想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不要讓自己太有功利心,如果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功利心太強的話,就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這個時候就會讓自己處於不可自拔的愛情中,這樣很容易迷失自己,搞不好就會打亂了一場戀愛。

02談戀愛時不要太過於認真。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太過於認真了,這裡講的不要太過於認真,並不是把所有的認真都拋棄,只是要保留一部分認真而不讓自己過於認真,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過於認真的話,不僅會亂了自己的陣腳,還會給對方壓力。

03不要認為自己馬上就會談戀愛。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這種情況下,不要認為自己馬上就會談戀愛,假如在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你都沒有談過戀愛?就不要妄想工作了就會有人和你談戀愛,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經驗,就不可能馬上一步到位,所以在該戀愛的時候,就要進行適當的戀愛,這樣才能給自己積累一些戀愛的經驗。

04不要提太多過往的事。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假如雙方已經有了一些矛盾,下次再發生矛盾的時候,就不要提太多過往的矛盾,如果雙方本身就有矛盾了,這個時候再提過往的矛盾,對於對方精神就是一種無形的折磨,不僅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還會讓雙方產生隔閡。

4樓:ehe磊子

若是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這個還用別人教你嗎?別人教你的也不一定好使。

他為什麼生氣?是無理取鬧,還是說你把他惹毛了?要是你惹她生氣了。

你應該是最瞭解也是最明白怎麼去向她道歉的人。所以說,別人叫你並不一定好使,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

5樓:福氣瑩瑩

人生啊,匆匆忙忙的,別覺得自己很拽很牛,算盡機關,不管怎麼樣,到頭來,總是一場空的。就如同瓦盆一樣,看上去空間很大,能容很多,能盛很多,很滿的樣子,可打破了你才會明白那些不過是真空罷了,什麼也都沒了。就是那句佛語,人生似瓦盆,打破了方見真空。

表達了一種淡泊看待人生,看待得失的觀念。

好比人睡覺會做夢,醒後所有夢境皆散。人生很像睡覺做夢,不過睡覺時做的夢成了夢中夢,有時我們睡覺也會夢到做夢,從整個人生來說那種夢中夢又成為了夢中夢夢。正是那句人生如夢,世事無定,生命短促。

也許這樣說會過於消極,不利於青少年身心健康。

自己看不透很多事情,往往會侷限住自身的發展,只有打破條條框框的束縛,明心見性,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頭腦空空,而後照方抓藥方能獲得人生的大自在!

很多事情,當我們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時候都高高興興、樂觀進取。人世間鐵的法則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樂,所以其實有時候,困難是需要享受的。

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有追求。一起感悟人生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

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重疾,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女朋友因為一件小事一直生氣到現在,我該怎麼讓她原諒我?

6樓:深海玖居na不見若葉

投其所好,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吃和東西,給她買點吃的和東西。如果此辦法不行,嘗試寫檢討說明起因和理由、求原諒理由,或者當面道歉。

7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給她道歉,或者是給她做一頓好吃的,也可以送她禮物,有口紅,包包,也可以給她製造驚喜,這樣她就會原諒你了。

8樓:f但是

個人認為遇到事情要當面解決,不要一直推脫不承認,可以先向女朋友承認錯誤,女朋友很好哄的,抱抱她親親她,她就會立馬原諒你。

惹女朋友生氣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儘快讓她高興原諒我呢?

9樓:劇秋英隱卿

1.如果你認為她心裡很離不開你,依賴性很強的話,你可以試著故意不理她,等你覺得她氣消了就再認真道歉。

2.如果喜歡浪漫的話,買個花啊巧克力啊什麼的,雖然很俗,但是對有些人來說很管用的。

3.如果你認為他很心疼你的話,不如做個讓他心疼的事情啊,這個就要自己想了。別太過火哦~

4.給她唱歌(如果你唱歌能聽的過去的話),唱那個《對不起》,或者把它抄下來。

如何讓女朋友原諒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女朋友道歉的方法:

簡訊1、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迷補我的過失!

2、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改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3、參考:情侶道歉簡訊大全,情侶之間道歉的簡訊。

11樓:芙蘭尼修

瞭解她,理解她,真心的道歉,儘量挽回。

如何讓女朋友原諒我?

女朋友生氣了,怎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常常做些讓她感動的事,女生往往在感情方面沒什麼安全感,女生向來是心軟的,她生氣的時候,你就多哄哄她,然後好好的去愛她,疼她,珍惜她,要不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回不 來了,到時候後悔莫及也沒有用了。什麼也別說,就說三個字 對不起!說到直到她原諒你為止,聽我的沒錯,因為我也是女孩子。那你就找她那個地方的鮮花禮...

惹女朋友生氣了送什么哄她,惹女朋友生氣了送什麼哄她

巧克力,科學證明巧克力能使人心情喻悅,錢多可以買好的,錢緊可以買那種一大塊的,不貴 哎,這你就要發揮男性的不要臉了,狂轟濫炸對她,不過送禮物還是送點貼心又實用的來的實在,她也會喜歡,我追我女友的時候就是這個策略哦 建議你送超級幻彩紅茶組合吧,禮品看起來高檔有品味,而且也顯得你體貼 聽我滴 沒錯滴 送...

普通的男朋友生氣了,怎樣做才能讓她,原諒我

以後記住,退一抄步,海闊天空。忍一襲 時,風平浪bai靜。海納百川,du有容乃大。壁立千仞zhi,無欲則剛。吃虧dao是福。別人佔便宜,讓他去佔,今天佔便宜,明天佔便宜,幾十年之後,好了,佔完了,該搞六道輪迴了!我呢?我老老實實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天天想著極樂世界!這個世界猶如夢幻一樣,我什麼也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