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做豆腐用鍋燒漿老糊鍋底怎麼辦

2023-01-17 13:45:12 字數 2579 閱讀 6486

1樓:張志遠

農村做大豆腐老有糊鍋味咋辦。

2樓:叛逆連隊王鳳雨

做大豆腐老糊鍋怎麼辦。

鍋底燒糊了怎麼辦來著

3樓:熱心生活小技巧

鍋底燒糊了怎麼辦,只需要幾步,立馬變成新的。

4樓:劉老四

用醋泡泡,然後就用刷鍋球蹭就行了。

5樓:赤峰刺青

用鍋絲加上熱水一起洗,然後用醋洗。

6樓:藍天上的白雲

我做了很多實驗最後的辦法很靈,就是把鍋弄乾,鋪上幾層衛生紙,然後把紙上倒上白醋把紙洇透就可以,蓋上蓋,悶上幾個小時,之後用鋼絲球鍋奈米擦一蹭就掉了。

做豆腐煮漿時總糊鍋底有什麼好辦法

7樓:我的花圃

關鍵要解決熱傳遞問題。用鐵鍋煮漿時,鍋底的漿會燒胡,阻隔了熱傳遞,若不用蒸汽煮漿,就要不斷翻滾豆漿,以免燒糊,

做豆腐煮漿時總糊鍋底有什麼好辦法

8樓:旁亦玉

火的問題吧,受熱不均勻。可以攪拌嗎?用過電磁爐的都知道電磁爐受熱不均勻鍋底很容易糊。

誰知道做豆腐腦燒漿不糊鍋的辦法 40

9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在沸騰之前用鏟子鐵鍋底慢慢推拉,不讓很細的豆渣停在鍋底,等開了改小火中心沸騰就不用攪也不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把湯燒開,打滷,用勺在湯鍋裡攪勻,就不會粘鍋了。

煮豆漿總是糊鍋怎麼辦?

11樓:枯井望天

可以用自動加熱的豆漿機煮。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黃豆:50克、花生:20克、水:1000毫升、白糖:適量。

1、黃豆洗淨,然後放到容器裡,加適量的清水浸泡5-8小時。

2、花生洗淨,然後同樣放到容器裡,浸泡一會備用。

3、把浸泡好的花生,放入豆漿機的杯體中。

4、把黃豆撈出來瀝乾水分,放入豆漿機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然後蓋上豆漿機的蓋子,啟動豆漿程式。

5、豆漿煮好後,加入適量的白糖拌勻即可享用。

12樓:流穿蜂

每次煮完豆漿這鍋底都又黑又焦,清理起來也很費勁,您是否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方法很簡單,在煮豆漿前只要先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就可以了。

道理很簡單,糊鍋是因為豆漿中的大豆蛋白附著在鍋底上造成的,而加入密度比豆漿大的清水則可使豆漿浮在水面上,豆漿不接觸鍋底自然就不容易糊鍋了。

13樓:網友

用電磁爐?現在電磁爐贈送的不鏽鋼鍋,鍋底都很薄,所以很容易糊,加點水,不停攪拌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可以試試把火調小些,加些涼水,有三分之一就夠了。

15樓:網友

買一個糊來王,邊打豆漿邊加熱,省事!

16樓:想你的時候也幸福

打豆漿時糊電熱絲是什麼原因啊。

多功能電熱鍋做飯老糊鍋底怎麼辦

17樓:檸木木

因為鍋一般是金屬的,金屬傳熱很快,而飯傳熱效能很差,當鍋傳遞過來的熱很快,而沒有水將多餘的熱長盯拜故之嘎瓣霜抱睛量對流帶走,飯的溫度就會越來越高,就燒糊了、幹了甚至把鍋粘起。

因此在水開前絞動下米,讓水進去可以防糊。

熬豆漿怎麼總是糊鍋底啊?有什麼辦法解決沒?

18樓:網友

在煮豆漿前只要先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點火,將生豆漿分幾次倒入即可!(注意:我家附近磨生豆漿用水是電纜溝沉澱水)

19樓:李樹的戀愛

怎麼煮豆漿不糊鍋。

豆漿中的大豆蛋白在加熱過程中很容易糊在鍋底,因此我們可以先在鍋底放一層水,再倒入豆漿,水的密度比豆漿大,豆漿會浮在水面不接觸鍋底,自然就不會糊鍋了。2

怎麼煮豆漿好喝。

1、選擇好的黃豆。

2、黃豆事先泡發比不泡發的口感更好。

3、黃豆泡發好後要煮熟或隔水蒸熟。

4、泡豆子時搓掉黃豆豆皮可以去澀味,更順滑。

5、打豆漿的時間越長,豆漿越細膩。

6、可以新增米或油脂豐富的果仁一起攪打,口感更順滑。

7、未熟的豆漿對人體有害,因此豆漿在攪打好之後一定要煮沸。

8、想豆漿更順滑的可以把豆漿過濾去掉豆渣,只是有些損失營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煮豆漿前只要先在鍋中加入少量的清水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都是一邊煮一邊不停的拉。

做豆腐煮漿時愛糊鍋底:怎麼辦

22樓:蕭瑟中的寒風

關鍵要解決熱傳遞問題。用鐵鍋煮漿時,鍋底的漿會燒胡,阻隔了熱傳遞,若不用蒸汽煮漿,就要不斷翻滾豆漿,以免燒糊,

鍋仔肉丸撕豆腐怎么做,鍋仔肉丸撕豆腐怎麼做

製作方法你應該知道,我現在告訴你合肉丸的幾個要點,第一選肉方面,7分瘦,3分肥 第二,1斤肉要兌2 3兩魚紅 講究的話就用魚紅,如果是家裡自己做的話就兌魚肉也可以,因為你不可能把魚肉給扔了,只要魚紅,餐館一般是魚紅做肉丸,魚肉用來做魚丸的 第三就是最主要的,合肉丸了,先撒鹽,撒了鹽後就開始順著一個方...

鍋燒肘子家常做法,正宗鍋燒肘子怎麼做

鍋燒肘子的做法步驟 鍋燒肘子的做法 11.準備食材。鍋燒肘子的做法 22.肘子去骨,冷水下鍋,不要放鹽不然末子出不來。鍋燒肘子的做法 33.水煎了以後,先放三小勺鹽,再放入各種香料,燉上半個小時。鍋燒肘子的做法 44.這個時候可以起鍋了。鍋燒肘子的做法 55.準備好蜂蜜 老抽。鍋燒肘子的做法 66....

幹鍋豆腐魚的做法步驟圖,幹鍋豆腐魚怎麼做

用料主料 狗母魚5條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澱粉 1碗調和油 適量幹鍋豆腐魚的做法 1.新鮮的豆腐魚洗乾淨,去頭去腸子去魚鰭 2.切成小段 3.用料酒,薑末,鹽 糖 醃製十分鐘 4.準備配料 5.豆腐魚放入澱粉中滾一下,沾滿澱粉,然後輕輕甩去多餘的澱粉6.鍋裡熱油,五六成熱,放入粘豪澱粉的豆腐魚7.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