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努力在一週內完成這項工作 英文翻譯

2023-01-17 16:45:08 字數 4521 閱讀 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般就是翻譯成,effort

they will try their best effort to finish up by end of next week.

當然,try their best 不寫effort也對。

讀書的努力,也用effort,例,i will put my great effort into studying.

我會把我的精力都放在努力學習上。

2樓:網友

我到覺得這句用盡力更好,they will do their best to finish their work on time next week.

翻譯成英文 我們用了兩個星期才完成了這項工作{take}

我一個星期前把它送來的。 她們正在談話。 我一定努力完成我的工作。 把以上翻譯成英語 拜託了!

老師要求我們在一個星期內完成這個調查報告。((翻譯成英語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翻譯。

3樓:最愛幸運的

9幼兒英語:星期一到星期五英語單詞學習。

4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星期日 sunday 簡寫:sun.

星期一 monday 簡寫:mon.

星期二 tuesday 簡寫:tues.

星期三 wednesday 簡寫:wed.

星期四 thursday 簡寫:thur./thurs.

星期五 friday 簡寫:fri.

星期六 saturday 簡寫:sat.

5樓:縱橫豎屏

星期一到星期日:

1、星期一monday英 [ˈmʌndeɪ; mʌndi] 美 [ˈmʌnde; ˈmʌndɪ]

釋義:n. 星期一 短語:on monday 在星期一。

2、星期二tuesday英 ['tjuːzdeɪ; dɪ] 美 [ˈtuzdɪ;-de]

釋義:n. 星期二 短語:on tuesday 在星期二。

3、星期三wednesday英 [ˈwenzdɪ] 美 [ˈwɛnzdɪ]

釋義:n. 星期三 短語:on wednesday 在星期三。

4、星期四thursday英 ['zdeɪ; dɪ] 美 [ˈzde; ˈzdɪ]

釋義:n. 星期四 短語:on thursday 在星期四。

5、星期五friday英 [ˈfraɪdeɪ]

釋義:n. 星期五 短語:on friday 在星期五。

6、星期六saturday英 [ˈsætədɪ; deɪ] 美 [sætɚdɪ; de]

釋義:n. 星期六 短語:on saturday 在星期六。

7、星期日sunday英 [ˈsʌndeɪ; sʌndi] 美 [ˈsʌnde; ˈsʌndi]

釋義:n. 星期一日 短語:on sunday 在星期日。

6樓:多元廣宇

星期一 monday

星期二 tuesday

星期三 wednesday

星期四 thursday

星期五 friday

星期六 saturday

星期日 sunday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會的歡迎再繼續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

bai一 monday

例句:duhe would go there on mondays.

那時他每週一老是。

zhi去那裡。dao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

monday,讀音['mʌndi, 'mʌndei],英文縮寫mon。

星期二:tuesday,讀音['tju:zdi],英文縮寫tue。

星期三:wednesday,讀音['wenzdei, 'wenzdi],英文縮寫wed。

星期四:thursday,讀音['θzdi],英文縮寫thur。

星期五:friday,讀音['fraidi],英文縮寫fri。

星期六:saturday,讀音['sætədi],英文縮寫sat。

星期日:sunday,讀音['sʌndi],英文縮寫sun。

9樓:翾落雙子

週一:monday (忙day)

週二:tursday(去死day)

週三:wednesday(未死day)

週四:thursday(受死day)

週五:friday(福來day)

週六:saturday

週日:sunday(傷day)

10樓:sunset腐朽

星期一 monday 類似拼音:/mang dei/星期二 tuesday 類似拼音:/tu si dei/星期三 wednesday 類似拼音:

/wen si dei/星期四 thursday 類似拼音:/se si dei/星期五 friday 類似拼音:/fu ruai dei/星期六 saturday 類似拼音:

/sa te dei/星期天 sunday 類似拼音:/san dei/

11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monday

週二:tuesday

週三:wendesday

週四:thursday

週五:friday

週六:saturday

週日:sunday

12樓:匿名使用者

sunday,週日。saturday,週六。firday,週五。thursday,週四。wednesday,週三。monday,週二。

1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星期一monday英 [ˈmʌndeɪ; mʌndi] 美 [ˈmʌnde; ˈmʌndɪ]

2、星期二tuesday英 ['tjuːzdeɪ; dɪ] 美 [ˈtuzdɪ;-de]

3、星期三wednesday英 [ˈwenzdɪ] 美 [ˈwɛnzdɪ]

4、星期四thursday英 ['zdeɪ; dɪ] 美 [ˈzde; ˈzdɪ]

5、星期五friday英 [ˈfraɪdeɪ]

6、星期六saturday英 [ˈsætədɪ; deɪ] 美 [sætɚdɪ; de]

7、星期日sunday英 [ˈsʌndeɪ; sʌndi] 美 [ˈsʌnde; ˈsʌndi]

14樓:徐鳥鳥鳥

星期一到星期日:monday to sunday【拓展資料】

星期一monday 縮寫mon.

星期二tuesday 縮寫tues.

星期三wednesday 縮寫wed.

星期四thursday 縮寫thur.

星期五friday 縮寫fri.

星期六saturday 縮寫sat.

星期日sunday 縮寫sun.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蚊子的慢的踢著的蚊子的快點汕頭的三d

一週之內 英語翻譯

16樓:溜達的專用

「一週之內」用within a week是正確的。

例句:that's all for today. we'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within a week.

今天就到此吧。我們在本週內與你聯絡。

詞彙解析:一、within

讀法:英 [wɪð'n] 美 [wɪ'ðn]釋義:1、prep. 在…之內。

2、adv. 在內部。

3、n. 裡面。

短語:1、within oneself 在心中;保留體力的2、from within 從裡面,從…的內部3、come within 在…範圍內。

二、week

讀法:英 [wiːk] 美 [wik]

釋義:n. 周,星期。

短語:1、last week 上週,上星期2、next week 下週,下星期。

3、every week 每週。

17樓:

一週之內。

within one week (也是正確答案)within a week (是正確答案)請看例句:

the balance will be paid within one week.

餘欠之數將於一週內付清。

i'd advise booking within a week before.

我建議要在一週之內預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

我還想說 in one week

我們必須在星期二以前完成這項任務用英語翻譯,had sth. done句型

工廠答應我們在一個星期內完成樣品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如何讓一週內記住單詞,如何讓一週內記住3000個單詞

如果有人告訴你可以,那絕對是不負責任,單詞的記憶是靠長期反覆不斷積累的。沒有什麼捷徑 背會!反反覆覆的看讀!只有這個辦法!不過背了之後要用.用上了就不會忘了.多用!如何在十天內記住大概3000個單詞 下面任何一個都肯定記住了。我不知道你但我肯定能。如果記不住第十一天槍斃或者五馬分屍 記住了讓你當皇上...

如何在一週內減5斤,如何在一週內提高跑步速度?

一種是截腸 需要做手術,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割5斤肉,也要做手術。前者永久,後者吧,估計一個地方還割不夠。想短期快速 少吃最有效吧 不能運動的話 只能節食了 早餐牛奶 麥片 雞蛋 午餐南瓜 豆腐 魚 偶爾 晚餐水果大餐 酸奶 這是江映蓉的 食譜哦 但是還是有的時候小小地運動下 不然 鬆弛了 好嚇人的 一...

各位尊敬的網友們。我們老師要我們一週內背過600首小學古詩。1 6年級的。可我沒有古詩本,誰能幫一下忙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輝 遊子吟 孟郊 600首!有沒有搞錯?是不是錯了?小學必背古詩課內外加起來就180首,加上自己拓展的,也不過,300來首。要背600首,且在一週內,那是不可思議的。第一,內容的篩選,小學能背的300首思想健康,必背180首夜朗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