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快遞已投到自提點」是什麼意思?

2023-01-17 17:35:10 字數 1245 閱讀 8419

1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快遞需要自提的話,需帶本人身份證去相關的快遞網點。出示身份證才可領取到你的快件。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英文名:express mail service),是2023年6月經***批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代表***履行出資人職責的**管理國有獨資公司,負責中國內地的郵政業務。

郵政快遞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郵政快遞已投到自提點什麼意思

2樓:唯吾踽踽獨行

自提的意思是需要你去郵政自取。

郵政快遞寫「已妥投,自提點」是什麼意思?

3樓:網友

已妥投,自提點。如果是這兩個同時顯示的話則表示該快遞已經送到目的地並且該快遞的投遞方式為」客戶自提「即需要收件人自己上門去取快遞,收取該快遞的地方一般為當地的郵政網點。

郵政已妥投 自取網點 請問是什麼意思?

4樓:上炕不洗腳

郵政已妥投,自取網點是ems的一種說法,並不一定是妥善投到收寄人手裡。許多郵件是在收發室被簽收的,ems並沒有把包裹交到收件人手中就提前自行結束了業務。

妥投是郵政所用的一種語句,對已妥投的郵件,發生丟失、短少或損毀等情況,郵局則不再承擔責任。

5樓:home喵格格

郵政已妥投自取**的意思是郵件已經被妥善投遞到了郵政自取點。

簡單地說就是收件人的快件已經到達目的地,需要收件人去當地郵政自取**自取。

已妥投,是現代郵遞業務中的常用術語,意思是已經妥善投遞。

拓展:「郵政國內小包」業務,又稱電子商務小包,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專門針對國內輕小件寄遞市場推出的全新產品,重點關注電子商務行業的各類寄遞需求,向協議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實行批量交寄、預約投遞、上門簽收,投遞過程簡訊通知。

6樓:小戰哥

表示包裹已經到達了收件地址的郵政網點,但是郵件型別是不派送型的,要求自己上門提貨。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express mail service)經***批准,於2023年6月由中國郵政集團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

7樓:網友

就是要你自己到當地郵局網點取件。

EMS快遞已妥投是什麼意思,EMS快遞已妥投什麼意思

lz,這種情況是已投遞,並有人簽收。如確認為收件人未收到,可聯絡貴陽市速遞物流局,請其出據簽收單來確認為何人簽收。ems已妥投,就是ems快件已經妥當的投遞成功了。妥投是指郵政局投遞部門根據寄件人指定的地址和收件人或合法代收人按照規定手續將郵件投交無誤謂妥投。對已妥投的郵件,發生丟失 短少或損毀等情...

郵政信件已妥投,簽收人是他人簽收是什麼意思

已妥投,是現代郵抄遞業務中襲的常用術語,意bai思是已經妥善投du 遞。即所郵寄的物zhi品已經妥善投遞dao到收件人地址信箱或其 人。簽收人是他人簽收可能是收件人所在的收發室或者傳達室代收。之後再交給收件人接收。一般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快件已到達,耐心等候即可。其他人幫你簽收了這個信件 郵政 信網查...

快遞null是什麼意思

null 是沒有抄的意思。在快遞資訊跟bai蹤中出現,表du明這個單號的資訊還zhi沒有錄入,或者是在跟dao蹤路徑中出現的話,則表明其下一個節點資訊還沒有。如果憑單號查詢是這樣的一個結果,一般都是由於工作量大,人工短缺而導致的資訊滯後。null 是沒有的意思。在快遞資訊跟蹤中出現,表明這個單號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