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23:20:06 字數 688 閱讀 5870

1樓:網友

順豐速運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初期的業務為順德與香港之間的即日速遞業務,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順豐的服務網路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門和佛山等地。順豐速運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2樓:金邊老師

您好:順丰標快指順豐次日快遞,一般為兩日達,是順豐快遞常用的一種快遞方式。

您好,補充說明1、特快和標快是順豐速運兩種不同的運輸模式。特快模式的服務具有競爭力的時效,通過各環節專屬流程保障,提供門到門的高品質快遞服務。同時特快模式擁有高優勢資源保障,各環節都進行優先發運、中轉和派送,運輸速度快,最快當天即可送達。

2、標快模式的服務不僅時效較快、精準,而且順豐所有的增值服務均支援其發展。當你寄遞的快件發生損壞或遺失時,一經核實即可按照實際損失賠付,損壞最高可賠付200元,遺失最高可賠付500元。標快的運輸速度則會慢一點,最快在次日12:

00前會送達。3、順豐是國內領先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不僅提供配送端的高質量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其致力於打造國內高階的物流品牌,為消費者提供更快更優的快遞運輸服務。

您好,以上是我針對您的問題給出的答案和擴充套件資料,希望對您有幫助,感謝您的諮詢,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哈,祝您事事如意,吉祥如意。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嗎親,再次感謝您啦。

順豐快遞官網,順豐快遞官網

順豐快遞官網 順豐速運。順豐快遞寄件24小時到要四五天到 是因為寄件使用的不是順豐即日業務。順豐即日遞送承諾 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當日20 00前送達。在跨省及跨經濟圈重點城市之間,也可提供即日服務,承諾當日22 00前送達。擴充套件資料服務特性 1 時效較快 精準,當天寄,當天到 ...

順豐快遞老總,順豐快遞老總是誰?

截止2019年12月8日,順豐快遞老總是王衛。王衛1970年10月生於上海,後移居香港,作為順豐的總掌舵人,和他所帶領的企業一樣,充滿傳奇色彩。2011年4月底,王衛18年來首次接受 採訪。2016年10月27日,2016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公佈,王衛以185億美元財富排名第四位。2017年10月12日...

順豐快遞安全么,順豐快遞安全麼

順豐還可以,你可以保險。要是弄丟了或者損壞可以要求賠償。前一段時間開奧運會有很多東西是不能郵遞的,現在奧運開完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吧。是順豐快遞 順豐快遞還不錯,雖然 高但是速度快,不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寄的特別是違禁品你可以上網查詢順豐的 裡面有不能寄的物品說明,9 20要送到你大約要9 17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