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那個光貓要多少錢?電信光貓到底要多少錢一個

2023-01-09 00:35:09 字數 3810 閱讀 951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同型號的光纖貓**可能有所不同,辦理電信寬頻有的可以免費贈送光纖貓、有的可以繳納押金租用光纖貓。安徽電信***為您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光貓機頂盒標價是299元,你如果單獨買的話,是很不划算的,但包含在**裡的話,還是可以接受。一般你自己去買光貓的話,網上**差不多200左右,只是如果發生故障,自己買的光貓電信是不負責維修的,也就是說差不多99元左右費用是買一個服務保障,你自己如果有點電路基礎,一些小故障能自行解決就自己買,否則就是用電信的省心。

3樓:屹適別出心裁仝

電信寬頻光貓的費用呢,一般在200~300元左右,大部分地區採用付押金免費使用的方式,您繳納一定的押金,然後即可免費使用,在退還裝置的時候押金返還。

4樓:忘卻曾經

中國電信的光貓**一般在240塊錢左右,光貓因為其頻頻寬,傳輸快,十分受使用者的歡迎,和大範圍使用。

5樓:生活學習灬觀察員

中國電信的那個光貓**一般在250元左右。

其實光貓的光纖通訊因其頻頻寬、容量大等優點而迅速發展成為當今資訊傳輸的主要形式,要實現光通訊就必須進行光的調製解調。

6樓:遊戲領路人

正常來說都是不要錢的呀,在安寬頻的時候,他這個也是必須有的。但確實有的更換也是會收費的。一般會是100,200都有可能。

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光貓**一般在240元左右,我家裡就是用這種電信寬頻,光貓的挺快的,挺好的,建議購買。

8樓:小耿不睡覺

大概需要¥100到¥200之間,電信的服務是非常好的,而且他的網速也是非常的快的,它裡面的**也是非常的划算,所以建議您使用而且也不貴。

9樓:神克莫

看到那個貓有好像有便宜的,有一般的貴的話就五六百,便宜的買100多,100多話就兩三百都能用,建議你買一個好的。

10樓:厙茂勳

電信的光貓如果是在營業廳買是200,如果是在其它地方購買**會在200以下。

11樓:興詩丹

電信寬頻光貓要20塊錢一個月,**很實惠網速很好,而且下雨打雷,這些網速都很好,建議購買。

12樓:燭光

一般電信千兆光纖貓200元錢一個。 原因是:這個安裝一年以上寬頻可以借用,不用買的。

13樓:哈比

現在安裝寬頻必須使用運營商的寬頻貓,市面上賣的還想不能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

14樓:網友

電信寬頻的光貓都是有押金的。當你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拿著你的票據去大廳退款。一分錢不用花。

15樓:卡

一般來說是免費配備的就算沒有免費也會有一百~兩百元的押金。

16樓:網友

這個看各地電信公司定的價。

17樓:偑辶

看地區運營商,有的地區只需要押金即可,有的地區是免費贈送的。

18樓:網友

他們賣給你 要收300 外面自己買個 120一個 但是你自己搞不定的, 自己買回來的光貓是沒用的 因為每個光貓都要做資料的 只有他們有資料, 資料你也是那不到的 。 最後一句現實話(我就炕你,你拿我又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找裝寬頻的師傅啊,他們是行家 , 要便宜點,塞包煙的事你知道買那種光貓嗎 別聽別人亂指點。

有兩種 型號的貓。gpon 和epon 看你那邊支援的是那種型號的貓別花了冤枉錢。 媽的 分也沒有。

20樓:網友

你好:電信寬頻那個光貓在200元左右 ,你辦理包年寬頻電信就會免費贈送一個。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200左右(4口的帶**) 如果不用**買個單口的 100多就能買到。

22樓:落葉o0雲

福州裝寬頻光貓是免費使用的,你以後不用電信寬頻,電信會派人上門取回。還有外面是買不到光貓的 ,就算買得到你也不會設定。

電信光貓到底要多少錢一個

23樓:banji的老巢

不同型號的光纖貓**可能有所不同,辦理電信寬頻有的可以免費贈送光纖貓、有的可以繳納押金租用光纖貓。

附:電信常用光貓**。

電信的光貓多少錢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根據您的描述,安裝電信寬頻時有的可以免費贈送光纖貓、有的是需要繳納押金租用,還有的需要自己購買,一般在二三百元左右,您可以在電信營業廳購買。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升8m、12m,8m升20m,20m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

電信裝光纖寬頻光貓要收費嗎

25樓:gd10000知道

電信安裝光纖寬頻,其光貓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備,或者讓電信提供,電信提供就需要收費,自備就不需要。

想要玩轉光纖,以下是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1、選擇匹配的調解器(貓)

分清光纖傳輸型別了,就要選擇匹配的調角器,俗稱「貓」。很多朋友就疑惑了,為什麼之前寬頻用的「貓」怎麼就用不了呢?在這裡要強調一下,銅線傳輸和光纖傳輸所需要的「貓」是不通用的,因為傳輸方式不同,光纖要用「光貓」,自己上網選購時候要擦亮眼睛哦。

2、用雙頻路由,資料傳輸更快。

現在已經是雙頻路由時代了,所謂雙頻,即是除了原有的外,多了一個5g頻段。5g頻段可支援更大發射頻寬,最高可達千兆。

如果有家庭組網的話,需要大量的資料交換,5g頻段應付起來更輕鬆。市面上賣得比較火的雙頻路由有小米路由mini、360安全路由還有極路由等,價效比很高。光纖搭配雙頻路由,資料傳輸更輕鬆。

網頁連結。

26樓:白羊吾妻大溼

收費 最好自己去電信營業廳買 不然安裝寬頻的會坑你 親身經歷。

27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地區不一樣,光貓收費政策是不一樣的。

在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和江蘇電信掌上營業廳辦理寬頻的使用者,電信光貓是免費租用的,沒有押金,到期後歸還營業廳即可。

江蘇電信推出的隨選寬頻20m包年僅需480元,贈送的手機卡免費使用,每月2g手機流量+333分鐘全國通話,前24個月另贈2g省內流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用給錢。

看你的描述,你之前一直用的電信的寬頻(**線的那種或是網線的那種),改光纖(銅退光進)是三大運營商都在做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這個線路裝置都是免費更換的。

光纖的好處就是可以適應大頻寬,現在電信家用的都有200m的了,假如你還用的**線那種,最高也就到4m,網線的到100m

電信使用者換光貓是多少錢

29樓:那些時光

光貓費用大概在220元左右。

光貓又稱單埠光學終端,是專為特殊使用者環境設計的產品。它使用一對光纖來執行單個的e1或單一或單10baset點到點型光傳輸終端裝置。

作為本地網路的中繼傳輸裝置,該裝置適用於基站和租用線路裝置的光纖終端傳輸裝置。

電信寬頻到期了換別的寬頻,光貓要退嗎

寬頻到期後,如果不再使用,需要辦理銷戶,如果您的光貓是付押金使用的裝置,在辦理銷戶的時候,需要退還光貓的 客服32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這個要看你的當初辦理的時候有沒有交押金。一般光貓就是幾種情況 1.交了押金的光貓,那麼營...

電信寬頻換移動寬頻要不要換光貓的

這個是需要來更換光貓的,光貓一般是自運營商定製的,呃跟運營商使用的網路頻段等資料相匹配才能使用,您更換了寬頻的運營商,需要更換電信對應的光貓。不同地區的情況有區別,具體請以當地規定為準。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一年要多少錢

根據中國電信官方營業廳推出的寬頻資費 電信寬頻最低 為每月30元。其中,20m寬頻360元 年 100m寬頻891元 年 100m寬頻98元 月 每月使用 此外之外,現在電信還有手機加寬頻的融合資費 融合資費 5g融合199元 月 5g融合239元 月 5g融合299元 月 5g融合399元 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