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的客廳放一個巨大的沙發,這樣會顯得很擁擠嗎?

2023-01-17 19:15:06 字數 1443 閱讀 2415

1樓:老馬看百態

在小小的客廳放一個巨大的沙發,這樣確實會顯得客廳非常的擁擠,並不建議大家這要裝修。如果大家的客廳是面積比較小的話,就不要選擇大沙發,可以選擇在客廳中鋪地毯,在中間放一個小小的桌子,也非常的溫馨。

可能因為自己一個人獨住,所以客廳挑選的比較小。再加上平時也不會有過多的客人來到自己的家裡,所以我並不建議在家中放一個巨大的沙發,不僅不實用,而且會顯得客廳非常的小。最重要的是也不能夠體現出家的溫馨感,因為只能夠放一個巨大的沙發,其他什麼都放不了。

所以我推薦在家中的客廳裡面都鋪上地毯,上面放一個小小的桌子,也非常的方便,而且很溫馨。?

而且在地毯上也能夠起到沙發的作用,坐在地毯上也非常的舒服,而且很有家的感覺,特別適合一個人獨居。最重要的是全屋鋪地毯的話,會顯得客廳比較大,對比放一個大的沙發會更加的實用,也更加適合。

我覺得大家選擇比較小的客廳,也是因為平時很少有人到家中做客,所以對於沙發這種很龐大的物件還是不太需要的,也是不太實用的。如果大家不喜歡在客廳中鋪地毯,覺得不是特別方便的話,也可以買兩個小的沙發,佔地面積不要太大的。這樣既不會顯得客廳比較小,也比較實用。

每個人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多方面的考慮,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每個家庭的情況都有所不同,所以考慮的也會有所不同。

2樓:酷少香

當然會顯的很擁擠,小房間應該用體積較小的實木沙發,或者是小巧的布藝沙發,使房間剩餘的空間更大,也很方便舒適,小房間可選擇沙發,坐板下面有儲物空間型別的,取放物品方便。

3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 放一個非常大的沙發會讓客廳的大部分空間都被佔據了,會顯得客廳分外的小。

4樓:南歌

其實我感覺這並不擁擠,只要你自己感覺到舒適就可以了,本來客廳就是一家人經常出入的場所。

小小的小問題,一個小小小的問題

是光纖,fluke 能夠測試,電筆測試就好了 小小的問題 怎麼起床才不痛苦 起床 是個大問題 想想睡多了可能頭疼 就起吧想想 今天起來有重要的活動 就起吧想想 今天要學習更多生存的知識 就起吧一天之計在於晨 起床了才能感受到 這份美好 有事就會早起甜?聚餐 會友 相親 求解一下,這麼小的小小的小問題...

C語言的小小的問題,C語言的一個小小的問題

include 標頭檔案 包含了printf scanf等void main 定義主函式 在標準的編譯器中是不允許這麼寫的 要寫成int main 返回給系統一個值printf 逆序前的陣列為 n 同理 用迴圈 輸出陣列中的數 for i 0 i 5 i 在陣列中數字的排列是按照你輸入的順序的陣列的...

撿了小小的佛頭能戴在胸前還是,撿了一個小小的佛頭能戴在胸前還是自己放起來水晶的

不知道您說的佛頭是指念珠上最大的那一粒珠子,還是指佛像的腦袋?如果是前者,自己買點零散的珠子,串成一條念珠,可以自用或者供養給寺院就行了。如果是後者,其實按經書講,是不可以製作殘缺的佛像的 比如只有一個佛頭 但是現在很多商人不管這些,覺得是 藝術 什麼的,也沒法子,我們自己不要這麼做就是了。可以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