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小問題,一個小小小的問題

2022-09-20 19:10:10 字數 2048 閱讀 9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光纖,fluke 能夠測試,電筆測試就好了

小小的問題

2樓:

怎麼起床才不痛苦

……起床

是個大問題

想想睡多了可能頭疼

就起吧想想

今天起來有重要的活動

就起吧想想

今天要學習更多生存的知識

就起吧一天之計在於晨

起床了才能感受到

這份美好……

3樓:胡可

有事就會早起甜?聚餐、會友、相親…

求解一下,這麼小的小小的小問題。

4樓:相思如刀

2023年5月15日,地鐵5號線正式面向公眾開始試乘體驗,這一天也註定被載入鄭州發展史冊。

從2023年12月18日動工建設,到2023年5月15日正式通車試乘,歷經4年半的建設週期,5號線終於建成通車和鄭州人見面。

曾經無數次猜想5號線通車後會是一個怎樣的場景,現在真正的坐上5號線綠色的列車之後才深刻的感受到,一切的偉大,都是在平凡的日子裡被創造。

從現在開始,5號線將改變鄭州人的通勤,改變線路周邊的房地產市場格局,改變鄭州這座城市的發展程序。

小小的問題

5樓:施曉穎

7÷2 (不三不四)

6樓:mary兔兔

萬事(如)意》意(氣)(風)發》發(揚)(光)大》大(失)(所)望》望(眼)(欲)穿》穿()()線

我只會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渾身是膽》膽大包天》天淵之別》別出心裁》裁長補短》短兵相接日本侵略者在中國殘暴的殺害了無數的人民。殘暴換一個成語----殘忍?

20歲的肖邦日夜思念著自己的祖國。日思夜想換個成語----念念不忘不(餘)餘力 別開(生)面 趙高有關的成語(指鹿為馬) 岳飛有關的成語(精忠報國) 王羲之有關的成語(入木三分)

項羽有關的成語(力拔山河) 諸葛亮有關的成語(草船借箭)收穫反義詞(喪失) 具體反義詞(抽象)

按意思填成語

最大的浪費(揮金如土)最無奈的事情(無可奈何)最厲害的賊(偷天換日)最小氣的人(小肚雞腸)最好的作品(一字千金)

真是(英雄出少年),誰能想到一個不到15歲的小孩這樣了不起。填諺語

一個小小小的問題

8樓:

我會給客服再打個**,你好客服人員,這邊的取款機在向外吐錢,麻煩前來處理一下。

有個小小小小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否定等於肯定,如熱鬧肯定的,不熱鬧就否定了,好不熱鬧是雙重否定返回肯定了變成更熱鬧了。

換一個,悠閒就是沒事做很自在,不悠閒就是比較忙了,好不悠閒又沒事了同事看著要嫉妒了!

回到活潑上來:

詞語:活潑拼音:huó pō   詞義:

行動自然,不呆板,形容小孩子。很可愛,討人喜愛   同義:靈活   反義:

呆板 死板   近義:活躍   造句:這孩子天真活潑,真讓人喜歡。

  也指單質或化合物與其他單質或化合物起化學變化。

活潑是這個人愛說愛動反應靈活,不活潑就是這個人比較呆板了,好不活潑這個人很活躍,很可愛,討人喜愛了!

10樓:牧雲塵風

「好不」是一個副詞

用在某些形容詞前面,是表示程度深的意思。跟「多麼」相同,這樣的「好不」跟「好」的意思是相同的。

問一個小小小的問題

11樓:於白秋孛玉

我不會喝

記憶是我這輩子的財富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他都證明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過

我不會刻意去記住什麼也不會可以刻意去忘掉什麼因為如果他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根本就忘不掉

相反如果他對我來說不重要

不用提醒自己也會隨著時間慢慢忘記

C語言的小小的問題,C語言的一個小小的問題

include 標頭檔案 包含了printf scanf等void main 定義主函式 在標準的編譯器中是不允許這麼寫的 要寫成int main 返回給系統一個值printf 逆序前的陣列為 n 同理 用迴圈 輸出陣列中的數 for i 0 i 5 i 在陣列中數字的排列是按照你輸入的順序的陣列的...

學習日語小小問題,學習日語一個小小問題

其實這個跟環境有關的 漢語是我們的母語,雖然剛開始都是從頭開始接觸,但是周圍都是說著一樣語言的人,時間常了,每天聽每天聽,自然而然的就會記到腦子裡,自然而然的就掌握了。就像從小就移民去國外的華人,說起中文來也有很多說的不地道發音不準確的地方啊 想要外語說的流利單詞記得牢,我想還是多聽多說吧。多和周圍...

電腦達人我一個小小的問題,關於顯示卡

n卡推薦你上9500gt,或者9600gso,a卡推薦你上hd4650 9600gso是500以下價位的,其餘兩款是400以下價位的。推薦索泰n9500gt 512d3激戰版,n卡一線大廠,賣點是512m的視訊記憶體,在400以下顯示卡中少見,雖然有點雞肋。藍寶石hd4650海外版,同樣是一線大廠,而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