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黃金的問題,知道的請告知。

2023-01-17 20:15:07 字數 929 閱讀 2460

1樓:白金戰士

你買的**飾品是加了手工費在裡面的,你在網上查到的**是市價,沒有加工過的,不含加工費的,人家在銀樓就是在**的基礎啊加手工費的,當時你認可了的,應該不存在欺詐,如果**的重量和含量達不到他標註的引數,你可以投訴人家,可以用12315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金店買的是飾品金,飾品金的**本來就是高的,而且金價一直時間波動的,但是金店不會天天改變金價。你在上查的金價是23號國際金價當天的開盤價是1385美元|盎司;換算人民幣就是元|克。

就算你是買金條每克也要加十幾塊的手續費的,所以你買的飾品金就是那個價位,他們有加工費用在裡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屬於欺詐。你查詢的**可能不一樣,紙**的**或者上海**交易所的**都是跟實物**有30-60的差價,而你購買的是屬於飾品**,加工手續費很高的,屬於要比你查詢的**高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欺詐,上的金價是你查詢的那一時刻的金價,金價整天都在波動,幾天時間相差幾塊錢是正常的,況且金店還要賺錢,比市場**貴點是正常的。你要去投訴就去消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國**第一家 金價 (菜百)2010千足金**(2023年12月24日)參考**。

千足金 338 元/克 **純度以上更新時間 12月24日10點00分。

按照這個**去買 別的商場有可能會貴一點 人家要賺錢的麼 相差太懸殊的話 那就是**。

6樓:誠信丶契約

可能投訴不了,金價一直在變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一天一個樣常有。

你不可以,買個西紅柿這家貴了5毛錢,你就要投訴他。 那麼超市每週的投訴可以把整個超市填滿。

如果知道貴了,那你可以不買。

但是可沒有逼你買吧!..

關於買黃金首飾的問題買黃金首飾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現在紙 為 bai338 克,所以du理論上那個350 克的價zhi錢,高dao於國際 的價錢,確 專實可能。上海前兩 屬天看到有某珠寶商店特賣368 克。若自己沒有鑑定手段,建議在知名店買,圖放心。老實說,為了1000塊冒險,覺得不值 若為收藏,請到銀行購買金條,要比裝飾金 首飾 低得多。裝飾金 ...

這是什麼魚請大俠告知,我買的時候忘記問了

黑瑪麗和帶雜色的銀瑪麗魚 小河豚吧 其中的一種 請大俠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魚,謝謝 人工上色的 玻璃 拉拉雙邊魚科 ambassidae 副雙邊魚屬 parambassis 魚類 純種的玻璃拉拉魚,全身應該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魚刺,只有脊背上是五顏六色的.在陽光照射下,魚體完全透明,就連內臟的輪廓也都看得...

關於黃金的問題,關於黃金的問題?

很明顯,這不是純金的,含有雜質 在這bai個du網zhi站dao查內吧容 老師給你講的阿基米德定律,你忘了?的價值僅僅是觀賞價值 巴菲特說的 現在已進入了下降調整週期,推測有幾周或幾月的時間,降到什麼程度目前尚難確定,如能至1500美元每盎司附近,應是較理想的進倉機會,亦即310元每克附近。關於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