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刪除商家收款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付款記錄

2023-01-17 20:05:09 字數 2243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2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開啟微信,點選【我】,進入【支付】,開啟【錢包】,點開右上角的【賬單】,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3樓:慧格科技百科

2.選擇錢包,然後點選右上方選單圖示。3.

進入賬單,長按需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點選刪除即可。

怎麼刪除微信收付款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就是這個啦。

回答親~您好,請您認真閱讀!!!開啟【錢包】,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提問這個是收付款裡面打出來的吉利。

親~您好,請您認真閱讀!!!開啟【錢包】,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5樓:沐浴陽光灑落陰涼

你可以看看收付款記錄頁面右上角有沒有管理字樣,就是有沒有管理兩個字,有的話點選,(或者兩字也行)。

點選後下面收付款記錄前邊或者後邊會有圓圈或者方塊出現,點選選中,如果能全選就更好了!點選刪除即可!

微信***收款記錄怎麼刪除

怎樣刪除微信收款記錄

6樓:慧格科技百科

2.選擇錢包,然後點選右上方選單圖示。3.

進入賬單,長按需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點選刪除即可。

7樓:景昀若

對於刪除微信的收款記錄,其實很簡單,你就是開啟你的微信設定,然後把那個收款記錄點選那種檢視詳情,就有那種刪除收款記錄的地方。

8樓:有故事的老師

你好,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進入【支付】頁面,開啟【錢包】,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提問。你好,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進入【支付】頁面,開啟【錢包】,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刪除】,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提問>

提問。不是這個問題,是二微碼收款記錄,可以刪除嗎。

是收款小賬本里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記錄能刪除,但是賬單裡面的刪不掉的。

微信收款小賬本如何刪除記錄

10樓:曉曉休閒

3、下一步,點選小程式;

4、之後選擇收款小賬本;

5、下一步,將收款小賬本向左滑動,點選刪除;

6、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11樓:網友

收款小帳本長按也刪不了了,幫肋一下好嗎。

微信收款小賬本里的收款記錄可以刪除嗎?

12樓:小熊玩科技

4、之後選擇收款小賬本,如下圖所示:

6、最後再次點選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

13樓:你的狼

刪除不掉的,小程式裡那個收款記錄始終刪除不了。!!

14樓:大帥說法

你往左滑就可以刪除記錄了。

15樓:滕淑芳

怎麼能刪除助手裡收款小記錄。

微信收款小賬本里的收款記錄可以刪除嗎?

16樓:分享教育知識的小花老師

4、之後選擇收款小賬本,如下圖所示:

6、再次點選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

1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但是系統還是有備份的。

微信收款記錄怎麼刪除乾淨

點選賬單按鈕。然後找到你要刪除的這一條收款記錄。然後用手指按住這一條記錄。按住後就會出現刪除按鈕。點選刪除這兩個字後。這一條收款記錄就被刪除掉了。2.選擇錢包,然後點選右上方選單圖示。3.進入賬單,長按需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點選刪除即可。親 您好,微信收款記錄怎麼刪除 1.開啟手機 微信 點選右下角的...

怎麼刪除微信的收款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付款記錄

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 支付 開啟 錢包 點開右上角的 賬單 長按要刪除的收款記錄,選擇彈出的 刪除 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 刪除 即可。1.開啟微信,點選 我 進入錢包 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四方格 點選賬單 能看到收付款記錄,查詢需要刪除的記錄長按該條記錄,彈出刪除按鈕,點選刪除。親 您...

微信紅包記錄怎麼刪除,微信收到的紅包記錄怎麼刪除?

1 開啟 du 2 點選 zhi錢包 dao 3 點選 wechat紅包 4 點選 我的回紅包 5 會出答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這就看你要刪除什麼記錄了,我們以收到紅包為例點選進入 6 然後下面會出現收到的紅包,往左移,點選 刪除 點選刪除就可以刪掉了,刪除發出紅包跟刪除收到紅包操作方法是一樣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