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樣不用加好友直接轉賬,微信不加好友能轉賬嗎?

2023-01-18 00:45:10 字數 3364 閱讀 8993

1樓:麥兜範

2、點選【面對面收錢】,然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金額】。

3、輸入金額(最高支援500元),可以點選【新增收錢說明】進行文字說明,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2樓:煩人精大毛

收款***。

微信最早可以在好友間收發紅包,後來開通了"我的錢包"功能,陸續可以實現「轉賬」、手機充值、理財通、城市服務以及生活繳費的支付功能。但是很多支付功能都僅僅只是基於好友與好友之間才能實現互相轉換。然而支付寶很早就開通了什麼當面付、聲波付/親密付等等功能,隨著手機移動支付需求的擴大,非好友之間的支付需求已經越來越多,打破了這個藩籬自然是至關重要。

微信新開通的「收付款」功能無疑是升級支付之戰的又一舉措。網友「無比小公主的大牛」如是說:「不在朋友圈裡的人我們怎麼用微信轉賬?

現在微信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顯然從使用者面來講,這不是為朋友和朋友之間開設的功能,而主要是針對朋友圈以外的商家而設。現在人們真的可以不用帶錢包出門了,哪怕是在一個小雜貨店買個口香糖,只要老闆用微信,手機付款已經沒有太多障礙了。

3樓:中國遠征軍丶

點選「錢包」,進入錢包後應該新增銀行卡,如下所示。填寫持卡人姓名和卡號後確認。

這一步是要填寫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然後接受簡訊驗證碼,成功後就開通了微信支付,就可以使用微信花錢啦。當然系統還提示你設定一個6位數的支付密碼,千萬要記住。

輸入要轉賬的金額,確認,然後輸入你設定的6位數密碼。

確認後就支付結束了,但是得注意,接受轉賬的好友要在一天內確認收款,否則款項會自動返回你自己的賬戶中。

微信不加好友能轉賬嗎?

4樓:淑婷

可以轉賬。

2、進入之後,點選下方的我要收款;

3、接下來,在我要收款裡面可以出示給他人***,當然,你也可以設定金額,設定之後,會出現掃***向你付款多少元的提示;

5、然後輸入支付密碼;

6、支付成功之後,會有金額以及收款人顯示;

微信不加好友能轉賬嗎

5樓:淑婷

可以轉賬。

2、進入之後,點選下方的我要收款;

3、接下來,在我要收款裡面可以出示給他人***,當然,你也可以設定金額,設定之後,會出現掃***向你付款多少元的提示;

5、然後輸入支付密碼;

6、支付成功之後,會有金額以及收款人顯示;

微信不加好友怎麼轉賬給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通過掃一掃,或者是別人把他的付款碼發給你之後,你掃描他的付款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別人的收錢***~

微信如何不讓別人加好友就能掃碼轉賬?並且不讓別人看見自己微信賬號!求具體教程!

8樓:就是偉豪君

教程如下:

2.點選右上角的加號,然後點選收付款。

3.就可以看到有一個***收款和面對面紅包。這樣不加好友就可以轉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個沒有帳號的賬戶怎麼轉款?

微信加好友是來自名片是什麼意思,微信加好友是來自名片分享是什麼意思?

1 點選好友的頭像,2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頁面右上角三個點的按鈕,3 選擇選單中的 傳送該名片 4 選擇好要傳送名片給哪些聯絡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5 接下來名片資訊就會傳送給好友,好友開啟名片後選擇新增好友或者關注即可。就是名片分享啊,他的好友把你的名片分享給她 就是對方新增你的方式是你...

微信怎樣轉賬 微信怎麼沒有轉賬功能

點選檢視大圖 第二步,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開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的加號 點選檢視大圖 第三步,就可以看到這裡有紅包和轉賬功能。點選檢視大圖 我的微信轉賬功能沒有了。怎麼辦?的解決辦法 du 1 未繫結銀行卡zhi 導致不能dao轉賬。繫結一張銀內行卡即可。微信沒有轉賬功能怎麼辦?微信裡的轉賬功能沒...

微信加好友對方不同意可以直接加嗎

沒辦法設定加好友不用別人同意,只能設定別人加你不用同意即可加為好友 3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三個小點以後出現下拉選單,在選單上面點選設定。4 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點選隱私,5 點選隱私之後進入到隱私視窗,在視窗上面將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後面的開關關閉就可以了,這樣微信好友再新增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