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癱瘓在床沒有意識如何在銀行開戶?

2023-01-18 00:45:12 字數 3999 閱讀 3104

1樓:珊珊學剪輯

癱瘓在家的殘疾人可以委託他人辦理開戶銀行卡。被委託人可以帶上身份證和委託人的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去申請辦理開通銀行卡。在銀行營業簽字了銀行結算籤議書,和銀行卡辦理申請書,然後在櫃檯進行密碼設署,三次確認之後就可以很行卡辦理完畢。

2樓:幻城娛樂v螞

長沙雨花區養老院能收癱瘓在床的老人嗎?

可以收的。老人癱瘓在床,自己在家是很難護理好的。即便是請了保姆也不一定能護理好。

癱瘓臥床的老人,最重要的不是能不能照顧他,而是要注意不要讓老人出現壓瘡。而一旦出現了壓瘡,老人就會受到很嚴重的傷害。一般來講,家庭是很難護理好壓瘡問題的。

天心區社會福利中心,是一家專業長期照護失能、半失能、高齡自理、失智長者的醫養結合型養老機構,還可提供療養、**、健康管理等服務。中心建築面積約為14869平方米,地上10層樓,地下為停車場,床位329張,長者居住的房型有套間、單間、雙人間、多人間。

3樓:昏白瑤康家心

請問你是老人的什麼人呢。

可以找當地的居委會解決這件事。

還有就是可以通過**解決。

癱瘓在家的殘疾人怎麼辦理銀行卡

4樓:之何勿思

銀行卡開戶流程:

1、代辦人持本人帶身份證及開戶人身份證,告訴工作人員要代辦開戶辦張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擴充套件資料 :

如果不是本人的話,每個銀行針對這種情況有不同的處理辦法。通常情況下,大部分銀行都嚴令禁止**人給客戶本人代開銀行卡。

根據本行內部業務指引,辦理銀行卡只能是本人,且需要憑有效身份證件前去櫃檯辦理,因為這主要和銀行卡開卡的流程有關。

銀行雖然規定不能**銀行卡,但是可以由代辦人代辦存摺,**人憑客戶本人身份證、**人身份證前往辦理。

而中國工商銀行,農業銀行等國有五大銀行可以代辦銀行卡,需要**人持**人身份證和客戶本人身份證辦理,但是隻收不付,也就是隻能往卡里面存錢不能往外轉賬、取款,需客戶本人帶身份證去網點啟用才可以正常使用。

5樓:一個_好號

讓**人攜帶你的及其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同時請保持你的手機或**通暢,到時銀行工作人員會向您**核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近親屬拿著你的身份證跟他的身份證去 **辦卡。很正常的手續啊。

家裡老人的存摺,密碼不記得了,但老人已經癱瘓在床,如何才能開通網上銀行?

7樓:網友

開通業務必須本人到銀行櫃檯辦理。

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到銀行預約上門服務,並說明要辦理的業務內容。

然後等待銀行上面就可以了。

8樓:在五峰山夢遊的刺桐

存摺不能開通網上銀行。

9樓:在柏林寺滑冰的張角

你應該先去銀行櫃檯問一問存摺能不能開通網銀。況且密碼忘記了還得掛失。

中國銀行的社保卡,老人癱瘓意識不清楚,如何啟用一**金融功能?

10樓:網友

你好,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需要本人到中國銀行網點啟用,建議等老人身體好時去辦理。

11樓:蒙娜麗莎不萌

可以**預約銀行工作人員上門辦理業務。

你好,我母親現在癱瘓在床,無法到櫃檯辦理怎麼辦?

12樓:中國農業銀行

對於其他類特殊群體客戶的**業務,須由本人辦理的,按以下情況提供相關資料後可由**人**。

因嚴重老弱病殘等原因,客戶本人不能親自辦理補領新存款憑證(存單、折)、密碼重置等業務的,可由本人出具授權委託書,通過公證或銀行雙人上門調查等方式核實客戶有關情況後由授權**人代為辦理。辦理時,要稽核**人和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並保留相關證據。

**人及被**人姓名、證件型別及號碼、**事項及許可權、期間、並由被**人簽名等內容,具體格式以及內容詳細建議**人諮詢就近農行。

父母臥病在床銀行卡怎麼補辦?

1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父母臥床,要想辦理銀行卡,唯一的方式就是申請當地的律師或者公證處的工作人員到床前叫她在你好的委託書上簽字,或者按手印,然後委託人到銀行去辦理。

1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父母臥病在床,銀行卡的補辦就需要當地的銀行去加重辦理。

15樓:出群

如果是父母臥病在床,不能去銀行辦理銀行卡補辦手續,那麼銀行工作人員會去你家裡辦理。

16樓:酷愛釣魚人

你該寫一封證明信,證明父母不能走動。讓父母簽上字或按上手印。拿著他們的銀行卡與身份證,再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銀行可能會家訪。

17樓:葡萄1230射手

銀行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場才能辦理的了,父母窩病在床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去補辦卡銀行找相關人員反應下情況看怎麼辦理。

18樓:風水旺的我

這個需要銀行工作人員上門服務,如果他們不願意上門服務的話,只能把父母抬到銀行去了。

19樓:北極的企鵝

可以出具醫院的病歷,這樣有證明就可以去銀行申請代辦。

20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可以帶著戶口本或者住院證明一起去銀行吧,然後拿著你的身份證和他們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21樓:茹菓

那後面寫一個委託書,看銀行會不會受理,如果銀行不受理的話,你就讓他們給你出一個方案,你按他們的方法去做。

22樓:情感yy老師

那這個的話,如果父母真的能夠動的話,最好是讓父母一起去,如果說沒法動的話,看看就是讓父母寫一個委託的,然後把你的父母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都到櫃檯上去。

23樓:信得牛仔

讓父母寫一份委託書,帶自己身份證和父母親的身份證去銀行代辦。

24樓:惜莟

我想你應該去銀行去問問需要什麼有關證件,然後外去準備。這樣子的花不會走來走去都辦不到了。

2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種情況一般是帶著父母的身份證和自己的身份證去辦理。

26樓:小見閒聊車

拿著你的身份證和你父親的身份證,去銀行補辦就好了。不需要你父親本人去。

27樓:網友

如果需要補辦,那是需要委託人委託證明的。

28樓:網友

您可以拿著你父母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去銀行補辦就行。

29樓:澤皖山佛

這個應該不可以代替辦理的,只可以本人辦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到銀行去,他們有專門上門服務的。上門以後拍,錄影,辦好手續。你就可以拿著身份證去銀行辦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託你去補辦呀,具體需要的材料請問客服人員。

老人癱瘓在外地家人可代辦銀行卡嗎?

32樓:網友

不可以,現在都是實名治不可以代辦,必須本人才對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癱瘓在外地想要為老人辦理銀行卡,需要老人癱瘓所在地想辦理相關銀行卡的銀行的工作人員上門服務!首先要確認老人意識清除不糊塗!銀行工作人員上門辦理相關手續!

每個地方銀行規定不一樣,具體事宜還要詳細詢問當地銀行!

如果沒有意識,就不會再有痛苦

你說的對 痛苦也許是為了 讓我們更有金子的品質 痛苦也許是我們自己犯錯或者別人犯錯 痛苦是為了讓我們尋找人生的最終意義 我們一定有使命才來到這個世界上 痛苦是因為我們自私 我們的愛總是想得到回報 我們只是愛自己不是愛別人 痛苦是因為我們還不是清水 我們還沒有找到讓我們靈魂自由和解放的最終答案 不屈不...

成語沒有察覺到,沒有意識到,形容沒有覺察到沒有意識到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毫無察覺,渾然不覺,渾然不知,不知不覺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到。現多指未加註意。這個有好幾個,毫無察覺,渾然不覺,渾然不知.想歷史典故也有,比如 明修棧道暗度成昌 形容 沒有覺察到 沒有意識到 的四字成語有哪些?不知不覺 微乎其微 毫無察覺,渾然不覺,渾然不知 不知不覺 讀音 b...

人做夢時有沒有意識自己在做夢而突然醒過來呢

睡夢中主導思想的是你的潛意識,它並不受你的邏輯思維控制,當你察覺到自己在做夢的時候你的表意識就會開始接管你的大腦,從而導致夢境失真並且消失,另外正常人夢醒後95 的內容是會在5分鐘內被遺忘的。如果你想在夢裡面玩的話我教你一個法子,簡單的說就是讓你的表意識配合你的潛意識而不是取代他。也就是當你察覺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