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uto CAD中如何測量弧線的長度

2023-01-18 01:40:07 字數 5025 閱讀 9847

1樓:手機使用者

輸入命令li ,選中弧,回車會顯示。

2樓:手機使用者

標註中有呀-快速標註、線性、對齊、弧長、座標。

3樓:熱愛生活的鬆鬆學長

您好,測量弧線長度在工具中查詢 列表顯示。

提問。快速看圖cad,怎樣測量單段距離。

1.用cad快速看圖軟體開啟圖紙2.點選「測量」3.點選「線性」4.選擇要測量的直線的兩個端點即可。

這樣就可以啦。

提問。孤長單段。全段能量出來。

1.開啟cad看圖王軟體,並開啟圖紙,切換到模式工作空間。

1.開啟cad看圖王軟體,並開啟圖紙,切換到模式工作空間。

2.在擴充套件工具選單下,在測量功能區,找到測量弧長的命令。

3.點選測量弧長命令,根據圖紙上的操作提示,進行操作,在圖紙上選擇圓弧或者多段線上的圓弧部分,並回車結束。

圖紙上圓弧的測量結果顯示在下方陰影處,下方的資料會根據弧段的不同而隨時更新弧長的資料,同時,點選右側的「√」號,可以將測量的弧長儲存在側量記錄中,方便之後的檢視。

提問。好謝謝。

嘻嘻,對您有幫助就好

如果方便可以動動手指,給我一個贊嗎☺️

怎麼測量cad中一根弧線的長度

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如果是圓弧的話,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弧長標註即可標出長度;如果是其他的不規則的(例如橢圓弧、樣條曲線繪製的圓弧),可以使用li命令,選中圓弧,回車即可顯示弧線的相關資訊,包括弧長;還可以使用面積查詢area命令,根據提示輸入o,回車後選中物件,即可顯示面積和弧長。

如何測量cad中圓弧的長度

5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autocad2007版本。

2、開啟cad之後,先畫一個線弧。

3、畫好線弧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標註,然後選擇弧長。

4、選擇弧長後,選中線弧,然後用滑鼠把標註拖出來。

5、把標註拖出來後,就可以得到線弧的長度了。

6樓:一指斷七絃

一般命令不是隻要三個字母嗎?**需要那麼長的字母。弧長是dar,半徑是dra,角度是dan,很相近的。

7樓:李明望的文庫

執行dan命令,再選中要測量的圓弧即可標註其弧長!

或者執行li命令,再選中要測量的圓弧!

再或者執行len命令,再選中要測量的圓弧,在資訊欄會出現該圓弧的資訊!

祝你好運!

8樓:鄭_凱

你在cad中選中該圓弧,左鍵雙擊會跳出該圓弧的屬性,裡面有個屬性就是弧長。

9樓:神奇

雙擊該弧會出現特性選項卡,那裡就有弧長是多少了,你一看就知道了o(∩_o~

10樓:

1.方法一。點圓弧,點屬性。可以找到圓弧長。

2.方法二。點標註,點圓弧長。

點圓弧可以標註。

3.方法三。或者用dimarc命令,然後點需要標註的圓弧。可以標註。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標註弧長,但樓上的方法更方便。

怎樣在cad圖中測量弧線的長度

12樓:

如果是圓弧的話 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弧長標註即可標出長度,如果是其他的不規則的(例如橢圓弧、樣條曲線繪製的圓弧),可以使用三樓的li命令,選中圓弧,回車即可顯示弧線的相關資訊,包括弧長,還可以使用面積查詢area命令,根據提示輸入o,回車後選中物件,即可顯示面積和弧長。

13樓:網友

按ctrl+1或直接右擊相關的圖形,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物件特徵」,開啟物件特性對話方塊,選要的弧,物件特性對話方塊的幾何圖形中有弧長,周長,面積。

14樓:開不敗的野花

鍵入「list」,點選弧線,就有相關資料出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圓弧,然後輸入快捷鍵 li 最後回車,就可看見弧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裡··可以測量出來。

怎樣在autocad圖中測量弧線的長度

17樓:卿連枝戈雀

不知道你說的規定方向長度的弧線是什麼樣的。

一般可以做兩點和半徑的圓。

擷取圓弧。或者直接畫圓弧。

快捷鍵a選擇圓心。

選擇起點。命令欄會提示弦長。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這個。

另cad畫圓弧是逆時針出圖。

就是說你畫出的圓弧是從起點逆時針轉到終點行走的路徑希望有幫助。

cad裡面怎麼測量弧線的長度?

18樓:姜心

1、首先找到cad軟體,這裡以cad2008為例,選擇開啟。

5、然後操縱滑鼠,滑鼠往上或者下移動,就能看到圓弧的長度了。

19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autocad2007版本。

2、開啟cad之後,先畫一個線弧。

3、畫好線弧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標註,然後選擇弧長。

4、選擇弧長後,選中線弧,然後用滑鼠把標註拖出來。

5、把標註拖出來後,就可以得到線弧的長度了。

20樓:smile小兔子

這個的話,就當是普通的需要測量的圖案進行測量就可以了啊。首先還是在你的器上繪製好一個圓弧,然後點選軟體的上方的欄目框中的定製工具——測量——距離。

然後選擇測量的物件即可,那麼需要進行測量的資料就會自動的顯示在下面了。

21樓:無語翹楚

如果是圓弧的話,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弧長標註即可標出長度;如果是其他的不規則的(例如橢圓弧、樣條曲線繪製的圓弧),可以使用li命令,選中圓弧,回車即可顯示弧線的相關資訊,包括弧長;還可以使用面積查詢area命令,根據提示輸入o,回車後選中物件,即可顯示面積和弧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li +空格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可以看到。 神馬矩形周長面積啊 ··都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命令li然後選擇物件,在彈出的記事本檔案中看物件的所有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線的特性,裡面就有弧線的長度。

aoto cad 中如何測量樣條曲線的長度

25樓:海邊的風

根據樣條曲線閉合與否,測量樣條曲線的長度的方法有兩種,具體如下:

第一種:對於閉合樣條曲線。

第二種:對於非封閉樣條曲線。

第四步:記錄周長資料(,在命令列輸入d,回車,測量直線長度(,如圖,二者求差獲得樣條曲線長度(。

26樓:朱正偉

用程式來計算,得到測量長度和,當然選擇一個物件就是一個的長度。

(defun &ob1->ename (&obj1 / obj1);變vla

>>ename &_obj1) )

)(defun &ob1->dist (&obj1 / obj1);長度。

(vl-load-com)

(princ "請選擇物件")

測量物件為;直線;多段線;圓;圓弧;樣條曲線。

(progn

(while &k1

(setq &kw1 (ssdel &k1 &kw1))

(setq &ob1 (&ob1->ename &k1) &h2 (&ob1->dist &ob1) &h1 (+h1 &h2))

(setq &k1 (ssname &kw1 0))

)(princ "長度為:")princ &h1);在命令列顯示長度和))

(princ)

);複製到記事本,以【.lsp】為字尾命名。autolisp載入,命令為【tes】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樣條曲線,然後在命令列輸入list,回車,就可以檢視到長度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li命令回車再選擇線條點選右鍵彈出的文字框就顯示有長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樣條曲線,看特性!

cad如何測量帶弧線的多段線長度?

30樓:曉來春夢盡

選中這條多段錢,按li+空格,就可以從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看到這條多段線的總長度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弧長單獨標註,多段線直線單獨標註。不行就分解再標註唄。

32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量取弧線多段線長度的方法:

1、以一段圓弧為例:

2、在cad裡輸入li,空格確認:

3、選擇弧線,空格確定即可。

怎樣在CAD圖中測量弧線的長度,怎麼測量cad中一根弧線的長度

如果是圓弧的話 可以直接用尺寸標註中的弧長標註即可標出長度,如果是其他的不規則的 例如橢圓弧 樣條曲線繪製的圓弧 可以使用三樓的li命令,選中圓弧,回車即可顯示弧線的相關資訊,包括弧長,還可以使用面積查詢area命令,根據提示輸入o,回車後選中物件,即可顯示面積和弧長 按ctrl 1或直接右擊相關的...

autocad2019中如何設定標註字型的大小

1 點格式 標註樣式。2 選擇需要修改的標註樣式,點修改。3 在文字一欄裡面,修改文字高度,越大標註出的文字也越大,修改完畢點確定。用dst命令開啟標註樣式編輯器 選擇文字標籤 下面就有 文字高度 選項,輸入你要的高度,就可以設定了 在標註樣式裡面可以任意設定。cad2010預設標註文字高度怎麼設定...

matlab的simulink中,如何測量輸出電壓的有效值

rms是輸出電壓有效值。在屬性框裡面填入基波頻率,告知模組輸入訊號的計算週期,方便在一個週期內積分。matlab 的simulink中,如何測量輸出電壓的有效值?新人,求高手指點 把交流電壓的座標從abc座標變換成dqo座標 然後用matlab function模組自己寫函式 平方根函式 然後輸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