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病毒軟體無法解除安裝怎麼辦?

2023-01-18 02:00:11 字數 1798 閱讀 3022

1樓:冰花

您好,建議:

按住軟體圖示,拖拽頂部解除安裝。

如果問題依舊,方法: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手機刷機。

方法一:方法二:

如滿意,請點贊哦~

2樓:超級航母

最徹底:將手機中的資料+**等備份/轉移至電腦或u盤中~點選~設定中的~恢復出廠值!乾淨徹底!祝順利!

3樓:助人為樂

關閉手機重新開機,然後再次用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

4樓:續暱惘萊

清出資料夾中: android所有東西,但注意,容易清出遊戲中資料,瀏覽器資料等,,,這方法只能試,不能完全可靠,每病毒入侵都不一定。

手機上有個病毒軟體,還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5樓:春衫薄舊時光

可以用360手機衛士查殺安全,如果手機安全軟體無法清理,需要到手機到處理。

手機上有病毒,但是是系統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在許可權沒有提到最高的情況下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腦用360一鍵root,root後就有了一個授權管理,然後進去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就行了。

8樓:傑俊陳

最直接的辦法是獲取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防毒軟體比較好用。

10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3、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獲取聯絡人】,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禁止」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常使用;如不想保留該軟體,也可進入系統或管家的「軟體管理」中進行刪除:

同樣,也可以按照【通話記錄】、【手機位置】、【簡訊】等分類檢視相應正在使用該許可權的軟體,並進行處理:

另外,也可直接點選軟體後面的信任按鈕,將該軟體新增為信任,那麼管家將不會監控該軟體的一切操作:

最後,在許可權管理的右上角,點選小齒輪,即可開啟/關閉許可權管理的總開關,並檢視監控日誌:

11樓:丿葫蘆娃亇

你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後然後防毒解除安裝。

手機上有病毒但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是病毒?手機中的病毒最多是扣費,盜取資訊…還沒到電腦病毒的那種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叉到電腦上用軟體殺,殺不掉就格式化。

14樓:依春嬌

我手機有病毒木馬解除安裝不了,把解除安裝一下。

我在手機上不小心**了一個病毒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刷機,就是重新裝系統!

手機中了病毒怎麼辦,手機上有病毒但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 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 並推薦的手機管家。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 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 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

手機上有惡意安裝軟體怎麼辦,手機上有惡意軟體刪不掉怎麼辦啊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徹底清理一下 建議刷機,手機自帶的恢復出廠設定不根本,有些病毒等還是存在你手機中!root獲取管理許可權後可以刪除,有的系統軟體不能亂刪等我。你好手機上裝了惡意軟體,可以找到data資料夾,根據應用的包名刪除其資料夾,就可以徹底刪除了 你手機安裝了惡意扣費軟體,這些惡意軟體有點會在網...

曾經安裝後又解除安裝的軟體無法再安裝怎麼辦

谷歌瀏覽器的解除安裝後無法重新安裝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是用登錄檔清理工具清理過的話試一下手動在登錄檔中查詢軟體相關項,找到後刪除。登錄檔清理還是要手動好點,工具有時靠不住!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重做系統的,這樣比較徹底 請問軟體在安裝一次又解除安裝之後,為何不能再安裝了呢?要怎樣才能重新安裝呢?安裝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