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的生日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18 02:00:09 字數 900 閱讀 7048

1樓:汲凡絲

我討厭自己的生日是很徹底的:是日期,而不是哪一年的生日體驗。我經常跟我媽吐槽:

媽,你要是晚生我幾天,我就可以在年份上看起來小一歲了,非把我生到年尾巴!現在懂事了,這事好像也不是我媽能控制的!

2樓:銘刻

一直很討厭自己的生日。唯一懷有期待的一次生日是18歲生日。沒有別的奢求,只希望借那天能和我爸聊聊這些年的不易,再說一些感謝的話。

那天他和往常一樣在外面通宵跑出租,一句多餘的話都沒提。我也默契地沒多說一句話,晚上一個人把前幾天的剩飯吃完就睡了。

3樓:猴43511傺鼻

除了父母沒有人會記得我生日,沒有祝福,沒有禮物,沒有特別的儀式感,長大後逐漸地接受了這有意義但平凡的一天,吃一碗麵是我唯一保留下的儀式感。

4樓:沉夜孤星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哈哈哈哈。大學四年,每年生日當天都是生病躺著過的。崴腳、急性腸胃炎、發燒……所以那時候特別不喜歡生日。

每當臨近生日,大學舍友就會提醒我出入平安……好在這兩年已經沒有這些奇葩的體驗啦~

5樓:名

窗外下著細雨,八月底的城市依然炎熱,不知不覺,來廣州已經一年半了。沒有了最初的新鮮與探索,每日的單調生活就像如今悶熱難耐的八月,逃不掉的日復一日,掙不脫的無可奈何,只好尋著既定的步子,疲憊地走著。我甚至害怕,如果閉著眼睛,就會看到自己十年、二十年後的樣子。

27歲的生日,還是寂寞的一個人過。我記不清這樣的時候有過多少年。

6樓:小月有愛

寫著寫著都不知所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人,從不過生日,也不給別人過生日,就是沒來由的討厭和鄙視,以至於到了我生日如果有人提,我都不高興了。

正面反擊討厭的親戚是種怎樣的體驗

正面反擊討厭的親戚真的是一種爽翻了的體驗。以前,我小姑沒出嫁的時候以欺辱我媽為樂。因為是小姑子我媽拿她沒辦法,她稱呼我媽從來都是喂,唉,誰誰 我們的小名 她媽。三十多年的姑嫂關係,無論我媽為她解決多少難題幫了她多少忙,她從未說個謝字,甚至也沒換來一句嫂子。有一次過年正月初二,一大家子人來我家聚會。我...

討厭自己是一種什麼體驗?討厭自己是什麼心理

我覺得討厭自己是一個特別痛苦的體驗,因為感覺自己做什麼幹什麼都是不對的。認為自己現在完全沒有辦法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活是一團的糟。討厭自己是一種就是特別絕望的體驗,因為感覺自己特別討厭惡心。沒有辦法讓自己接受自己現在的這個狀態,想讓自己有所改變。我覺得討厭自己是一種就是特別絕望的體驗,因為感覺自...

太活潑終究會被討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太過於活潑的人,在生活中總是嘰嘰喳喳的存在。那麼過於活潑,無論在什麼時刻,都是一種很聒噪的表現。在我看來,該活潑的時候就活潑,安靜的時候就要少說話多做事,過於活潑會讓人感覺這個人很浮躁。就是一種很難過的體驗。我表現得活潑,就是想要更好的融入新的環境,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和接受。最後卻取得了事倍功半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