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怎麼買自來水,怎麼在網上交水電費啊

2023-01-18 02:20:09 字數 2745 閱讀 6484

1樓:黃意誠

網上繳納水費可以考慮通過支付寶進行代繳,方法如下:

開啟支付寶**,選擇 「支付寶」或者「**」登入。

登入成功後,點選左側的我的應用下的「水電煤繳費」。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立即使用,接著選擇所在的城市,再點選「繳水費」。

在新的視窗,在「公用事業單位」裡選擇收費物件,在「戶號」正確輸入戶號。

在彈出的視窗中,認真核對「姓名」「戶號」「金額」,在確認無誤後,點選繳費。

如果支付寶裡餘額足夠,想用支付寶進行繳費,可直接輸入支付寶,並點選「確認付款」進行繳費。

同時,也可以選擇「快捷支付」或者「網上銀行」方式進行支付。付款完成後,即完成此次網上電費繳費過程。

注意事項:找到繳費戶號的方式:1、通過催繳單,銀行繳費回執中找到戶號。

2、撥打事業單位服務**。3、查詢事業單位**。4、此次繳費過程中,支付寶不收取費用。

5、只要有他人的繳費賬單也可以代他人繳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付費的嗎,自來水公司的人將單子打給你,你可以通過網銀繳費,或者用支付寶。

家裡生活用水可以在網上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選擇***的銷售商,另外最好批量購買,不然不划算。

4樓:小浩浩

飲用的能,生活用水沒必要吧?

天津自來水網上可以交費嗎?

5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的抄,具體步驟如下:襲。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開啟天津稅務集團官網首頁。這是開啟的連線:天津水務集團。

2.第二步,將滑鼠懸停在「網上營業廳」,會出現下拉框,選擇水費繳納。

3.第三步,點選以後就進入了水費繳納的說明頁,可以檢視一下說明的流程。

4.第四步,網頁往下拉,可以看到「選擇機構」,根據你實際繳費的機構進行選擇。

5.第五步,選擇了機構以後,根據你所選擇的機構選擇繳費平臺進行繳費就可以了,不同的機構繳費平臺是不同的。

6樓:安吉_貝兒

天津市來居民可以在網上繳納自水費。

二、選擇網上營業廳,點選「水費繳納」。

三、檢視水費繳納說明,查詢自己所屬水費繳納機構。

四、選擇所屬的水費繳納機構。

五、最後選擇好繳費平臺,按照對應的平臺操作指南,就可以在網上繳納水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表使用者只有濱海的可以網上繳費,市內六區的不可以,只能是各個售水點的營業廳。

底商和單位使用者可以網上繳費,輸入註冊號後便可。

機械錶使用者屬於先用水後繳費,等收費員上門收費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濱海的可以支付寶,市區的應該只能工行網銀。

都不行就只能去自來水網點了。

9樓:樂觀的君威

目前還不能在網上買水,顯然自來水公司還跟不上節奏太落後了。

怎麼在網上交水電費啊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11樓:摩添止婷秀

你必須先去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必須是可以交水電費的銀行。開通以後你就可以上這個銀行的網上銀行**了。

裡面有自助繳費。就可以在那裡面交水電費。還可以交**費之類的一些費用。

12樓:左手邊的依賴

繳錯了怎麼辦,繳成其他家的了。

想在網上購買熱水袋回來賣,可是網上買的裡面都沒有水,要自己加水,請問裡面加什麼水,加自來水可以嗎?

13樓:巨蟹的冬天

自來水當然可以了,現在最好的應該是充電暖寶寶比較好。

14樓:嘿韌

可以的 按說明書寫著注入多少毫升水 然後拿瓶子換上店家送的水塞注入 一定要壓出空氣才塞上塞子 以後不用換水。

15樓:莊河水中月

他給你化學原料你自己加水兌自來水不可以。

16樓:麥田裡的守望者

我這裡有薰衣草小熊熱水袋,你要不要進貨。

17樓:劉田禾

請問你是充電的熱水袋嗎?

我想在網上交水費,可是不知道戶號多少

18樓:趙文靜

駐馬店市怎麼查戶號!

19樓:網友

瀋陽市鐵西區重工南街130號9-2-1-1

20樓:雪

我想在網上交水費,沒有卡號,水費單也沒有卡號,怎麼查詢。

**上新買的游泳褲,自來水裡衝一下可以穿嗎 50

21樓:一米視界

游泳褲有彈性氨綸纖維,清洗不要大力搓,擰乾也別太用力,避免彈性纖維折斷。晾曬也不要陽光暴曬,避免彈性纖維老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通常材料是不吸水的。

23樓:淡雲霞飛

洗一下,涼幹就可以穿了。

中水和自來水怎麼區分,自來水和中水怎麼區別

中水和自來水的區別如下 定義不同。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中水是指生活汙水處理後達到規定的水質標準,可在一定範圍內重複使用的非飲用水。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 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 生產使用的水 中水是指生活汙...

自來水怎麼防凍,冬天家庭自來水怎樣防凍?

1 給水管穿上外衣。在氣溫地下的北方,在進行水管防凍的時候,就可以把水管用棉麻布周邊包裹一層,進行保溫,在包裹水管的時候可以把水管裹的漂亮些,有心的業主還可以在水管上塗鴉,這樣既可以做好美化效果也可以很好保護水管。2 提升室內溫度。冬季,室內的氣溫也是比較低的,如果晚上不管好門窗,室內的溫度就會更低...

自來水斷水按啟動又來水怎麼回事,自來水停水了但又來水了怎麼家裡還是沒水

為避免使用者因智慧表無費停水後急用時無水,按下表上的啟動鍵是可以再用一方水的,使用者可以在此期間及時繳費。這一方水也是會被計量收費的,不是免費的。自來水停水了但又來水了怎麼家裡還是沒水 會不會是剛開啟的時候,從水源到水龍頭有一段距離,管道里的空氣被擠出來,引起空氣振動發出聲音,等水到了水龍頭,空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