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義亭鎮有幾個村,哪個村是徐姓的

2023-01-18 02:20:09 字數 1695 閱讀 2304

1樓:駱旭龍少將

義亭鎮區轄義亭、王阡、畈田朱、杭疇四個工作片,2個居委會、65個行政村。

2樓:王宇菲

有義亭村、畈田朱…… 王遷。

六安市金寨縣,有哪幾個村是姓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拿著聽診器伸進去又拿出來了,讓我把脫下,帶著鋼圈沒法聽。 我當時也沒多想,為了配合檢查稍微。

蒙城縣羅集鄉有幾個村?姓徐的在哪個村?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地在遼寧麼??從來沒聽說過 尋人的話 可以找當地的報社和派出所解決。

湖南攸縣有幾個村姓徐?

5樓:貧僧法號悟貪

你這個問題要問70到80歲的老人啊,網上怎麼可能有人知道(排除司機)

嵩縣車村鎮徐姓哪個村多?我姓徐老家不知道在車村什麼地方?大概100年左右 5

6樓:坑伸

徐」源出 ; 一:以國為氏。徐戎,亦稱徐夷或徐方,為東夷之一。

夏代至周代,分佈在今淮河中下游(今江蘇省西北部和安徽省東北部)。周初,以今江蘇省泗洪縣一帶為中心,建立徐國,在東夷中最為強大,春秋時為楚國所敗,周敬王八年(公元前512年)被吳國吞併。據《元和姓纂》及《通志。

氏族略》所載,徐氏為顓頊,皋陶之後。夏禹時封伯益之子若木于徐國。從若木至徐偃王共三十二世。

徐偃王攻周,被周穆王及造父擊敗。後又封徐偃王子宗為徐子。春秋時,徐國被吳滅後,徐子的遺族以原國名「徐」為氏。

二:清代滿族姓氏舒穆祿氏改為徐氏,如徐元夢,為滿洲正白旗人。 地望分佈 江蘇海縣 山東鉅野縣、沂水、臨沂 河南濮陽 決對!!

徐姓當代分佈情況 徐姓發展到今天,已成為中華民族排名第l1位的大姓,人口數量近二千萬之多,遍佈全國各地,世界五大洲都有徐姓人的足跡。臺灣徐姓主要聚居於新竹、苗栗兩個地區。大陸徐姓尤以江蘇、廣東、浙江、四川、山東、江西、安徽等省為多,上述七省徐姓約佔全國漢族徐姓人口的65%。

根據某些學者近年對北京、上海、陝西、四川、遼寧、廣東、福建等七個省市 174900人的抽樣調查,發現徐姓共有 2576人,佔被調查總數的,在被調查的1133個姓氏中居於第十四位,其具體情況是: 在被調查的24948個北京人中,有 309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1.

243%,在被調查的515個姓氏中居14位。 在被調查的25092個上海人中,有 1034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在被調查的391個姓氏中居第4位。

在被調查的23795個陝西人中,有 209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 ,在被調查的456個姓氏中居第 2l位。 在被調查25239個四川人中,有363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1.

438%,在被調查的521個姓氏中居第18位。 在被調查25029個遼寧人中,有352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在被調查的447個姓氏中居第12位。

在被調查25244個福建人中,有160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在被調查的246個姓氏中居第24位。在被調查25646個廣東人中,有149人姓徐,佔被調查總人數的0.

581%,在被調查的298個姓氏中居第37位。 我給你發了更詳細的!!!

請問張家港市東萊鎮的徐姓是那幾個村阿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萊的 我們這沒有固定的 所以你很難找哦~~

義烏市佛堂鎮義南工業區勞動局電話

可以撥打bai12333投訴有關勞動糾紛的du事項,zhi12333是 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dao 部門諮詢投版 訴 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權人工服務。如需區縣勞動行政部門 需要撥打114進一步諮詢。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所需要材料如下 1 投訴應當由投訴人向有管轄權的勞動行政部門遞交投訴文書。投訴文書應當...

義烏的旅遊景點有哪些,義烏市裡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德勝巖上有一座廟,舊稱赫靈行廟。始建於元初,係為紀念宋兵部侍郎胡則而建。義烏有 名珠 繡湖廣場,義烏城市標誌性建築 梅湖會展體育中心,休閒的天堂 江濱十里綠廊,義烏城區的後花園 城北都市農莊,義烏江上的搖籃 清波湖 有我國金元四大醫家 著名滋陰大師朱丹溪家鄉的丹溪風景區,有樑朝高僧傅大士開創的雙林寺...

浙江省義烏市義南工業區,塔山路339號豐澤公司生產什麼產品

沒有這個門牌號 皮包公司 新的廠房,剛搬入這裡的。主要生產戶外頭燈,帽子燈,帳篷燈的工廠。浙江義烏屬於哪個市 義烏是中國浙江省金華市下轄縣級市,位於浙江省中部,東經119 49 120 17 北緯29 02 13 29 33 40 東鄰東陽,南界永康 武義,西連金華 蘭溪,北接諸暨 浦江。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