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依賴,筆直,相信,仔細,驕傲反義詞

2023-01-18 02:25:13 字數 1226 閱讀 3841

1樓:長工百萬

枯萎的反義詞——茂盛、繁盛、旺盛、繁茂、茂密依賴的反義詞——自立、獨立、自力。

筆直的反義詞——傾斜、蜿蜒、凹凸、曲折、捲曲相信的反義詞——懷疑、疑惑、猜忌、猜疑、犯疑仔細的反義詞——馬虎、粗略、大意、疏忽、粗心驕傲的反義詞——謙虛、虛心、謙遜、慚愧、謙恭。

稠密的反義詞,筆直的反義詞,靠攏的反義詞,( )地枯萎

2樓:詩人的繆斯

稀疏彎曲。

遠離慢慢地枯萎。

3樓:積極面對的小小鳥

稀疏,彎曲,分散,慢慢。

空虛、徘徊、聰明、特別、枯萎、筆直、柔軟、喧譁、薄弱、渺小的反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虛,充實,徘徊,堅定。

聰明,愚笨。

特別,普通。

枯萎,茂盛。

筆直,彎曲。

柔軟,堅硬。

喧譁,安靜。

薄弱,牢固。

渺小,偉大。

請問仔細的反義詞是什麼?謝謝!筆直的反義詞是什麼?謝謝!

5樓:楓凝洛歌

仔細的反義詞——馬虎 粗心。

筆直的反義詞——彎曲。

仔細 zǐ xì

[釋義]①(形)基本義:細心。

②(形)小心;當心。

③(形)〈方〉儉省。

[構成] 並列式:仔+細。

[例句] 日子過得~。(作補語)

筆直 bǐ zhí

[釋義] (形)很直。

[構成] 偏正式:筆〔直。

[例句] ~的道路。(作定語)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的反義詞:馬虎 粗心。

筆直的反義詞:彎曲。

筆直的反義詞,醜陋的反義詞,失意的反義詞,粗暴的反義詞。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筆直是一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傾斜,曲折,蜿蜒,捲曲,彎曲。

醜陋是一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美麗,標緻,美貌,漂亮,好看,美觀,俊美。

失意是一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得意,得志。

粗暴是一個形容詞,其反義詞主要有:溫柔,和氣,溫和,平和,和藹。

以上,望樓主予以採納,謝謝!

仔細的反義詞是什麼呢,仔細的反義詞是什麼?

仔細 相關的反義詞。馬虎 粗略 大意 疏忽 粗心。仔細 詞語解釋 詞典。拼音 z x 釋義 1.細心。2.詳細 清晰。3.猶言底細。詳細情形。4.謂精打細算,節儉。5.小心,當心,留神。仔細的反義詞是什麼?仔細的反義詞 大意 粗略 馬虎 粗心 冒失 疏忽1 大意,拼音d y 為謂某物體的大體意思 疏...

枯萎的反義詞是什么呢,枯萎的反義詞是什麼呢

枯萎反義詞 豐美,成長,旺盛,滋生,生長,繁盛,繁茂,茁壯,茂密,茂盛,蔥蘢,新生,萌發 旺盛 豐美 滋生 繁盛等 我,連同我沉重的影子,屹立在黑暗中,默默無語。影子,我最忠誠的隨從,我最安靜的伴侶。乾枯的反義詞是什麼?乾枯 拼音 g n k 釋義 1.草木衰亡,失去水分地上落滿了乾枯的樹葉2.乾燥...

驕傲的反義詞是什麼?和稀少的反義詞是什麼?大的反義詞是什麼

驕傲的反義詞是 謙虛qi nx 虛心,不自滿,肯接受批評 謹慎。說謙虛的話 他 了一番,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稀少的反義詞是 稠密ch um 多而密 人煙 枝葉 人口 大的反義詞是 小 xi o 在體積 面積 數量 力量 強度等方面不及一般的或不及比較的物件 跟 大 相對 河 桌子 地方 鞋 了點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