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遊記作文,作文 遊記 400字左右

2023-01-18 02:30:10 字數 4036 閱讀 6929

1樓:留下一片林

西湖遊記。

暑假裡,我去了杭州的西湖。

先是去白堤上游玩。我看到了西湖:水是那麼綠,是一種深沉的綠,是一種輕柔的綠,綠得看不到湖底。

這種綠色和對面山上的翠綠的樹木連在一起,湖旁那一排排楊柳,互相輝映。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湖的一邊有很多的荷花,爭奇鬥豔地開放了,在碧綠的荷葉映襯之下顯得更加美了,更紅了。

一片邊著一片,那一個個大大的蓮蓬看起來真讓**口水。今天我終於理解到了詩句中寫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情景。

走過白堤,又漫步蘇堤去遊玩。那裡有幾家專賣杭州的特產,各種地方特色的工藝品是玲琅滿目。走完蘇堤,我們到了湖心島,這裡有杭州市和浙江省的博物館,因為是暑假,已經免費向學生和遊人開放了。

接著,又去了一個景點:那是一個公園。我和父母和父母的一個朋友上去了。

那個公園的名字我忘了,只知道海拔5米。可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樹木十分的密集,只有幾絲陽光照進來,顯得十分的靜。

看到這裡的風景優美,我們在公園照了幾張**。

去最後一個景點的時候,我又看到了西湖,湖上划船的人多了起來,微波泛起了,顯出了西湖那種嫵媚,怪不得文人墨客為之寫下無數文章。

夕陽來臨了,我不得不離開了,西湖,你是多麼美麗呀,我永遠不會忘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太少,不夠我寫,還有,裡面的內容寫的太不。

3樓:我家在邁阿密

金牛出水,還有什麼你自己想。

遊記作文400字到500字

寫一片關於遊記的中學600字作文寫什麼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篇文章裡,一定要注意條理,文章不能文不對題,雜亂無章,最好的辦法就是列提綱,腦子裡有這麼一個輪廓,再細細描繪。描繪過程中,要現實,不能寫什麼「公雞下蛋」之類的,否則會鬧笑話。還要注意標點,不能亂點,標點也有標點的規律,該停頓就停頓,該省略就省略。

以……遊記為話題作文

5樓:雪帝大人吖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們乘著車,穿過一片片森林,來到了九寨溝。

順著平坦的路,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區:犀牛海。它的海面平平,水呈深藍色,好像一藍飄帶鋪在水面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像天空藍寶石閃閃發亮。

緊挨著,我們沿 著蜿蜒小路繞過了一個個山彎,有穿過了瀑布,來到珍珠泉,我一聽這名字,就猜這水可能是用珍珠的精華製成的。果然如此,那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像顆 顆珍珠一般經營閃爍。

水裡偶爾還會有幾條小魚在游來游去,它們一定是吸收了珍珠的精華,才變得如此活潑,如此美麗。

接著,漫過了小橋,到達九寨溝最頂端。那裡是九寨溝最美麗的地方:五彩池。

五彩池,顧名思義就是會呈現出五彩顏色的水池了。秋天,是**五彩池的最好季節。這個時候,我看到水池李的水是藍色。

這水池可不一般,你只能看到它而不能 儲存它。因為水裡有一種石筍。在陽光的照耀下才會變不同色彩。

所以叫五彩池。你若想把水帶走,離開池子水就會變成透明的無色了。

我就要回去了,在重返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泉眼。那是天然的泉水。水突突外冒,我嚐了一口,甜絲絲,清涼涼讓人心扉神怡。

這次遊覽了九寨溝。俗話說:「九寨歸來不看水」,這次收穫可真大啊!我為祖國壯麗山河美麗風景而自豪。

6樓:網友

讀了這篇「泰山遊記」有什麼感想。

寫一篇xx遊記的作文,600字,急

遊記作文1000字

7樓:番茄特攻

高分遊記。自己稍copy微修改一下。

伴隨著炎熱的夏季,我們小組安排到國家地質公園進行實地考察。每個人都懷著激動的心情,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到這裡,但跟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來到這裡的那一刻,一陣涼風襲來。可惜好景不長,每個人心裡想著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熱」。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苦」我總算感受到了這句話的含義。不禁讓我聯想到在田野裡的農民們與驕陽作鬥爭的場面。「幸苦」這字眼也只有親身實踐之後,才能夠品嚐出來。

然而,這滋味還未結束,等著我們挑戰的是攀爬上火山口的階梯。在這過程中,讓我驚嚇不已。一隻蜘蛛從我的袖子緩緩爬行,被嚇到的我似乎沒了知覺,呆呆的站在原地。

過了一會兒,我只能伴隨這驚嚇緩緩前進,就像一隻蝸牛,雖然很累但不曾想放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走。」這句歌詞一直迴響在我的耳邊,經過了一番鬥爭,終於到了上山,放眼望去,「一覽眾山小」油然而生。

俯視一切,就像我已戰勝一切,走向成功之門那一刻的成就感,心裡不禁想到:就算再高那又怎樣,我還不是一樣走了上來,只要是。

8樓:懷念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是蘇東坡在杭州西湖寫下的千古名句。

久聞西湖美名,終於有機會與父母一起來到杭州,遊西湖。

蘇軾是在雨過天晴時作下這首詩的。這次,我們遊杭州西湖正趕上四月的雨季。出了賓館,我們從白堤出發,打著幾把花傘走在雨中,邊遊邊吟:

「畢竟西湖六月中, 風光不與四時同。 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現在是西湖四月,風光不與六月相同,那到底是怎樣的景象呢?

來到斷橋殘雪,由於沒有到冬天,沒有下雪,斷橋沒能展現出她的撫媚。嘆息一陣,我們又往下一個景點走去。走著走著,我發現在沿湖長達幾千米的堤岸上和道路沿途栽種著垂柳及獅柳,醉柳,浣沙柳等特色柳樹,還有一個鶯館呢!

原來我們來到了柳浪聞鶯公園,這裡柳絮飛舞,鶯歌燕舞,讓人感受到一種青春活力的氣息。再往西走,「花家山下流花港,花著魚身魚嘬花」這塊碑立在魚池旁。花港觀魚公園中花草茂盛,水質無漬,餵養著許多金魚。

參觀完這些景點,我們坐在竹椅上休息,感嘆著西湖之美。這時,雨變小了些,我們又來到了三潭印月。據說,康熙下江南遊西湖時,曾在這提筆寫下《三潭印月》幾個大字。

站在島**,遠處的青山被一層薄霧包裹著,像一個羞澀的少女。低頭看著腳下的碧水,我不由感嘆:「到哪兒還有這麼青的山,這麼綠的水,這麼好的環境呢?

」轉眼間,這次西湖之行就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望著西湖,心裡暗暗想:「西湖啊,雖然我沒有見過五大美女之一——西施,但從你美麗清秀中我就能夠想象出西施的美麗多姿。

我要學習蘇東坡,寫出那麼好的詩歌來讚美你!」

遊記作文400字

9樓:聖春桖

我小時候,有一年**春節聯歡會,舞蹈《雀之靈》深深地吸引了我。一位婀娜多姿的舞者翩翩起舞,柔美而生動的舞姿,讓我感受到藝術的美。媽媽告訴我,這位舞蹈家是雲南白族舞蹈家——楊麗萍。

從此,我知道了雲南,並十分嚮往到那彩雲之南走走看看。

去年國慶節,我終於圓了彩雲之夢。媽媽和我到第一站——大理。據導遊介紹,大理的自然風景可以概括為一幅畫——風花雪月圖:

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我迫不及待地想跳進畫中。

上午,我們直奔蒼山。仰望蒼山,山勢陡峭,拔地而起,山上怪石嶙峋,綠樹成陰。我們乘坐索道車,一口氣到了海拔三千多米處。

遠眺山間,傳說中的玉帶雲神奇地出現了:山巒之間一條乳白色的雲帶,長長一片,像仙女織就的錦緞,飄在半山腰,我們彷彿進入了仙境。我們繼續攀登,乘著風,踏著雲,不時有幾聲小鳥的鳴叫,好似在為我們加油。

走著走著,遠處隱隱傳來嘩嘩——嘩嘩聲,我們趕緊都加快腳步,我更是一路小跑,充當急先鋒。突然,我眼前一亮,一股洪流順著山崖直衝而下,在太陽的照射下,像是空中的彩練,珠花迸發,猶如巨龍吐珠,衝入潭裡,激起沸騰的浪花。滿是青苔的石壁上刻著三個大字——洗馬潭。

我把手伸入潭水裡,一種冰涼的感覺瞬間遍佈全身,爬山的勞累頓時蹤影全無。說話間,我們來到了蒼山頂峰。藍天下,周圍的山峰連成一片,像一支陣容強大的軍隊。

遠處山腳下的洱海,猶如一條銀絲帶,從遙遠的天際蜿蜒而來。洱海又像一面梳妝鏡,滿天的白雲和青山,都盡在鏡中,雲影在徘徊,山巒倒立在水中,一色青青透出詩情畫意。圍在洱海四周的白族民居,守護著這片美麗的山水,此間山水頓時添了幾分人氣與活力。

此時,我突然想到了唐代大詩人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隨後的幾天,下關山口,神清氣爽的風吹著我的面頰;在上關,我躺在廣闊開滿鮮花的草原上,望著藍天白雲「發痴」;洱海邊,一輪玉盤般的圓月下,我覺得世界是那樣靜美……我愛蒼山洱海,我愛雲南的好風光。

寫景作文400字遊記類

蔬菜園遊記作文,蔬菜園遊記作文300字

蔬菜樂園500字作文 我的本領最大 是我 是我!廚房裡的蔬菜們又吵了起來。番茄晃著腦袋說 我的名字不僅叫番茄,而且還叫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哪像你們,只有一個名字而且又俗氣。土豆得意地說 我能做成麥當勞的薯條,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喜歡我!你們誰有我這樣的榮譽呀?韭菜小弟也不甘落後地說 我是多年...

西遊記作文,西遊記作文350字

西遊記 是中國的四大名著之一,是明朝吳承恩寫的,讀 西遊記 有感作文350字 書中寫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師徒四人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後,最後到達西天取到真經的故事 書中的唐僧十分的善良,而孫悟空對唐僧忠心耿耿,而且孫悟空會七十二變,還有火眼金睛,豬八戒卻好吃懶做,可他卻是孫悟空與妖精鬥爭時的最...

方特遊記作文,方特遊記作文600字

大家暑假裡肯定也去了不少地方遊玩,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泰安的方特歡樂世界。在那裡面,令我最開心的就是 恐龍危機 維蘇威火山。恐龍危機是一個驚險而又刺激的遊戲。進去以後,坐在一個小車中,戴上一副4d眼鏡,能讓我們看到立體的影象。在最後的時候,你會掉入一個佈滿恐龍的地方,便會出現一個踩著飛盤的人帶領我們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