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行車記錄儀hs650b選單怎麼打不開

2023-01-18 02:55:10 字數 1630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行車記錄儀在工作的情況下是打不開選單的,要先暫停才能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參考說明書。

凌渡行車記錄儀模式鍵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錄儀上有個rests小孔,找個圓珠筆或者針鼻按小孔3秒復位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行車記錄儀開著為什麼按不出選單?

4樓:武學陽陽

先檢查記錄儀是不是在錄影狀態,如果在錄影狀態, 先按ok鍵 ,停止錄影, 然後再按設定鍵, 進設定選單,設定好以後按設定鍵退出。

行車記錄儀主要作用。

1、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摩托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

2、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瞭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3、如果每輛車上都安裝行車記錄儀,司機也不敢隨便違章行駛,事故發生率也會大幅度下降,肇事車輛都會被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交通肇事逃逸案將大大減少。

4、法院在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時,在量刑和賠償上將更加準確和有據可依,也給保險公司的理賠提供了證據。

5、碰到專業碰瓷的和攔路搶劫的,行車記錄儀將可以提供破案的決定性的證據:事故發生現場和案犯的外貌特徵等。

7、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做為家用監控使用。平時還可以做停車監控。

8、由於新聞記者工作者並非先知者,俄羅斯隕石墜落的新聞,幾乎全部是記錄儀將畫面記錄下來。

凌度hs650b行車記錄儀顯示加鎖失敗,請解鎖所有或格式化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記憶體卡里加鎖檔案已滿 加鎖檔案無法被迴圈覆蓋!建議 格式化或者換張更大記憶體的高速記憶體卡!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和你一樣一天需要格式化好幾次。

凌度 hs650b 宕機了咋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購買這款凌度 hs650b行車記錄儀,同樣遇到過n次宕機情況,車子啟動後裝置就一直處於開機畫面,卡死,按任何按鍵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就是:用別針或者細針之類的,在裝置後面有個reset孔,進行復位。

另外就是把儲存卡進行格式化,後面打過廠家售後**,要求進行把儲存卡換一張,要進行一一排查。也只有按照廠家提供的資訊試用下。希望能幫到你。

列舉幾個**,看得直觀些。

這是裝置卡死狀態。

用別針復位。

reset孔在紅色圈位置。

復位後,正常開機,進行格式化。

8樓:男人都是豆腐渣

我之前的行車記錄儀宕機了是我最後斷電之後 硬生生把電靠沒了 不過我的是放在後視鏡的那種。

凌度hs650b行車記錄儀怎麼設定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有一個時間與日期。進取後再調整。

凌渡行車記錄儀後錄影不顯示,凌度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倒車時不顯示

1 儲存卡已滿,無法繼續錄影。解決方法 保留有用錄影,對儲存卡進行格式化。2 裝置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3 裝置故障。解決方法 送去購買店進行檢修。插頭鬆動 由於行車記錄儀插頭一直插在介面處,當車輛行駛時,隨著車身的振動和搖晃,便難免會造成插頭的鬆動。重新拔插一下插頭,並觀察畫面有...

凌度行車記錄儀怎麼用,凌度丅119 款行車記錄儀如何使用

1 短按 power 鍵即可開機 2 開機後,系統預設在攝像模式下,按 ok 鍵開始錄影,若錄影完備再按 ok 鍵暫停,並自動儲存檔案。一駕照的重要性 1 每年的畢業前夕都是求職的小高峰,很多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都希望利用這段時間,早些為自己謀個好出路。通常來說,學歷 英語程度 持有證書等級等 硬體 條...

怎樣使用凌度行車記錄儀的迴圈錄影功能

開啟迴圈錄影功能,一般在設定那裡修改就可以了。錄製時間一般分為5分鐘 10分鐘 30分鐘 和關閉 建議你設定在5分鐘或者10分為最佳!希望能幫到你。到手了一個凌度a12的行車記錄儀,它的迴圈錄影功能怎麼使用?開啟迴圈錄影功能,可以在設定那裡修改就可以了。錄製時間一般分為5分鐘10分鐘。30分鐘。和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