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加密檔案 系統重灌後打不開 變成綠色

2023-01-18 02:55:08 字數 4805 閱讀 2484

1樓:怡繡藍天

解決方法如下:

1.在資料夾選項裡停用「使用簡單共享」。右擊你要開啟的資料夾,單擊「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

單擊「安全」。再單擊下方的「高階」,在**把使用者名稱列表全部刪除。刪不了就單擊列表框下面的「從父物件那裡繼承……」取消這一項的選擇。

然後在彈出的警告框中單擊「刪除」。然後再單擊最下面的「高階」。在開啟的框中單擊「高階查詢」,設定「查詢物件」只為「使用者」。

(其它的選項全部取消。)找到你當前登陸的使用者名稱。確定後回上一級,在這兒你可以檢視並設定這一使用者對這一資料夾的許可權。

建議設定為「完全控制」。然後,一路點確定回到最前面的第二級,(就是檔案安全設定那一級)注意檢視列表框中有無你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如有,單擊它檢視其許可權,如與你剛才設定的許可權一致為:

「完全控制」,並且列表框中只有這一個使用者則為成功。若列表框中還有別的使用者,再刪除一次。方法與第一步同。

再單擊選擇你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單擊「從父物件那裡繼承……」取消這一選項。並在彈出的警告框中單擊「複製」。

基本上就是這樣。我現在在網咖,記不很清。但是大致就是這樣。

excel加密檔案 系統重灌後打不開 變成綠色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清楚點嗎??下個萬能解密軟體試試??

重灌系統後(xp→win7)檔案變成綠色加密打不開,如何解決?

3樓:網友

(2)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am\sam\domains\account登錄檔項,雙擊開啟右側的f鍵值。

(3) 這裡要說明一下,windows是以十六進位制、而且以反轉形式儲存下一個帳戶的rid。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如果是1004的rid,對應十六進位制就是03ec,但是我們必須把它反轉過來變成ec03,再擴充套件為4個位元組,就是ec 03 00 00。

所以,我們應該把f鍵值的0048偏移量處,把其中四個位元組改為「ec 03 00 00

(4)重啟計算機!

(5) 重啟以後,新建一個同名帳戶admin,它的sid應該和以前是完全一樣。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藉助getsid或者psgetsid等工具測試一下。

2.「破解」efs

接下來的方法就非常簡單了,用新建的admin帳戶身份登入系統,隨便加密一個檔案,然後登出,用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把原來保留的配置檔案複製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資料夾下。

再用admin帳戶登入系統,現在可以解密原來的efs檔案了。

1.重灌系統後,如果還記得原來帳戶的密碼,並且配置檔案沒有被刪除的話,還有希望。這時候可以藉助sysinternals的newsid工具把系統的計算機sid重設為原來的值,再用前面描述的方法構造所需的rid,這樣就可以獲得所需的帳戶sid。剩餘步驟完全一樣。

4樓:丿kiss紫炎

xcel檔案字型變綠色打不開的原因是被加密了。

如何解決:1:可以對著被加密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高階」,其中有一項「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3:點選「詳細資訊」,其中有一欄為「使用者名稱」

4:下面的資訊就是列出了那個檔案是被哪個使用者加的密,假如這個密碼檔案是被user使用者加的密,那麼用user這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再把加密取消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星期一(11-23)還沒人幫你解開的話,可以hi我。直接聊可能會好些。應該可以解開的。

6樓:網友

excel 加密(efs加密)是根據當前的賬戶名和密碼等綜合計算出來的。重灌了系統,賬戶名等都不存在了。即使建立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賬戶名和密碼也是不行的。

檔案肯定打不開啦。建議找一款破解efs加密的軟體試試。在此祝你好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windows每個使用者都是唯一的,即使你刪了重新建一個一模一樣的,系統也會認為是兩個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下這個,跟你一樣的問題。

?si=2

9樓:瀅瀅不離

在資料夾選項裡停用「使用簡單共享」。

右擊要開啟的資料夾,單擊「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單擊「安全」。再單擊下方的「高階」,在**把使用者名稱列表全部刪除。

在彈出的警告框中單擊「刪除」。然後再單擊最下面的「高階」。在開啟的框中單擊「高階查詢」,設定「查詢物件」只為「使用者」。

找到你當前登陸的使用者名稱。確定後回上一級,可以檢視並設定這一使用者對這一資料夾的許可權。建議設定為「完全控制」。

注意檢視列表框中有無剛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ntfs許可權的問題,建議樓主放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加密檔案所在的分割槽,ghost備份出來,然後用去開啟備份的***gho檔案,在裡面再開啟加密的資料夾,應該可以看到資料夾裡的檔案了,用提取功能,把檔案都提取出來。

原理:備份系統,並且把打不開的加密檔案放到準備需要備份的系統。當備份完成後。

用開啟備份的檔案。ghostexp.

exe這是一個可以檢視備份的小軟體。

12樓:密碼重現

efs加密。

你放棄吧,沒有希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efs加密破解軟體,試一下運氣吧。

excel 資料夾被鎖...打不開了,檔案變成綠色的了..咋辦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起用了資料夾加密,如果是ntfs格式的在資料夾屬性-高階裡去掉加密。

1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檔案本來也就是綠色的上面有個x啊。

你嘗試一下直接開啟excel能否開啟。 然後從excel中進行檔案的開啟。

如果這樣子可以的話,那麼就是你的xls檔案關聯的問題了。

右鍵點excel檔案,開啟方式選擇成microsoft office excel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名字變綠色,表示該檔案當前是在ntfs檔案系統下,被系統的某個使用者帳戶efs加密了,這無所謂,無論加密與否,只要你有許可權,就能開啟它!所以:

1.如果你當前使用者打不開那檔案,說明你當前使用者沒有訪問該檔案的許可權,請用系統管理員登入修改。

2.如果你當前使用者就是管理員,請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將「檢視」裡面「高階設定」裡的「使用簡單的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勾勾去掉確定。然後點你那excel檔案右鍵,點「安全」,新增你當前使用者,設定為「完全控制」,然後確定,就可以了開啟那excel檔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開啟方式不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上了看看怎麼個綠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efs加密方式的結果,使用這種加密方式,重灌系統前就先把檔案複製到u盤或上傳至網盤,如果沒有備份金鑰,檔案會無法開啟。

20樓:

文件名稱變綠嗎,如果是的話,那是被系統加密,重灌系統前沒有備份證書金鑰是解密不了的。

如果文件比較重要,可以看看網上資料試試。

?re=view

21樓:丿kiss紫炎

xcel檔案字型變綠色打不開的原因是被加密了。

如何解決:1:可以對著被加密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高階」,其中有一項「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3:點選「詳細資訊」,其中有一欄為「使用者名稱」

4:下面的資訊就是列出了那個檔案是被哪個使用者加的密,假如這個密碼檔案是被user使用者加的密,那麼用user這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再把加密取消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2樓:鄧富康東方

如果檔名是綠色 屬性中加密保護勾選,這是你用了系統自帶的efs加密。

efs加密是針對使用者透明的,加密後看不提到加密效果,並且需要備案加密證書,如果沒有備份加密證書,刪除了賬戶或重灌系統,你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就無法開啟了。

我推薦你使用國內最好的資料夾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來加密你的檔案和資料夾。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易用,安全穩定。

為什麼加密的excel檔案在系統重灌後打不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xcel檔案字型變綠色打不開的原因是被加密了。

如何解決:1:可以對著被加密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高階」,其中有一項「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3:點選「詳細資訊」,其中有一欄為「使用者名稱」

4:下面的資訊就是列出了那個檔案是被哪個使用者加的密,假如這個密碼檔案是被user使用者加的密,那麼用user這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再把加密取消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4樓:緛俗魄糾

xcel檔案字型變綠色打不開的原因是被加密了。如何解決:1:

可以對著被加密的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2:在「常規」選項卡下面選擇「高階」,其中有一項「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3:點選「詳細資訊」,其中有一欄為「使用者名稱」4:

下面的資訊就是列出了那個檔案是被哪個使用者加的密,假如這個密碼檔案是被user使用者加的密,那麼用user這個使用者登入電腦,再把加密取消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excel加密檔案 系統重灌後打不開 變成綠色。

系統重灌後以前的加密檔案該怎麼開啟

回答你重新做了系統,就丟失了金鑰,一般是沒有辦法了,不過你試試下列方法 1.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2.右鍵單擊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3.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4.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試試下面的工具 efskey advanced efsdata recove...

電腦系統重灌後原來硬碟中的隱藏檔案為什麼打不開了

這樣吧,把登錄檔裡 點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確定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裡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若仍...

系統重灌後,顯示卡驅動無法安裝 急求

你好,你用金山重灌的,好像只可以重灌xp和win7 32位作業系統,如果你安裝的時候選擇純淨系統的話,那麼很有可能顯示卡安裝的時候需要一些小的軟體的支援,而剛裝好的系統不具備,所以裝不了顯示卡的驅動,顯示卡驅動若是無法更新,會對電腦畫面造成卡頓的現象,使用不是很流暢,別的沒有什麼問題,另金山重灌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