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被寵物犬抓破了嘴唇一點點會有危險嗎

2023-01-18 03:55:08 字數 2299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常規消炎,避免傷口發生感染就可以了

對於你所說的危險,應該是擔心狂犬病之類的問題吧?對於自家養的小狗,基本上可以排除人感染狂犬病的可能。可參照以下內容具體分析,如有不明私信聯絡

有過一些成熟的文獻這樣闡述狂犬病的致**:「和攜帶狂犬病毒的動物有體液交換,才可能使人感染狂犬病」。我們可以這樣理解

首先:傷口是開放性的,傷達真皮層了;

其次,傷口和動物唾液有過接觸;

第三,該動物感染了狂犬病毒。

如果能在確定傷人動物沒有感染病毒(家養動物,在一個月內沒有接觸過發病的動物或被髮病野外動物咬傷)的情況下,是可以排除寵物帶狂犬病毒的可能。

報告顯示,動物攜帶狂犬病毒後,一般不會健康活過十天,也就是說該動物十天以內都健康存活正常吃喝,就不存在危險了;

如果不能確定該動物的健康狀況,就看看自己身體狀態,一般在一個月內會出現明顯變化(和受傷部位距離大腦遠近有關,脖子部位可能很快發病,手足部位就相對時間長一些),如無明顯變化,繼續觀察至一個月,即可排除。

2樓:縷裕秋

家養得應該是沒事。不放心的話可以打針。

3樓:孫老么是我

嘴唇被小狗抓破一點有危險嗎。

我今天不小心跌倒了,嘴唇有一點點破了,怎麼辦

我的貔貅嘴唇破了一點點 都看不太出來,有沒有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傳說中的一種吉祥神獸,是龍王的九太子,能給人們帶來好運氣,它的嘴唇破了一點點問題不大,可以請古玩店的專業人員修補一下,就可以了,不會有事。心誠則靈,它一定會給你帶來好運氣的。

嘴唇破了一點點能游泳嗎

5樓:寰丶氣質

建議不要遊,游泳池的水中用較多的漂白水有腐蝕的作用。去遊會延遲爛嘴角的癒合。

你好,我是面癱現在已經針灸**了兩個月,基本都好了,就還有上嘴唇一點點,不**了會自己恢復嘛? 5

6樓:釋玉軒翡翠

藥店買白疆蠶煎水服用!

我的嘴唇很厚,怎麼才能變薄一點點?

7樓:劉玉輝醫師

你發的**就是你想得到的效果嗎,現在厚唇改薄是比較簡答的,技術也是很成熟的,但是前提是要到專業正規的機構來做,這樣才來保障其安全和效果的,這是從事這塊兒在渼淳玉顏以來一直強調總結的。

8樓:吉他

多親嘴,一般人我不告訴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手術了,其他的辦法顯然不是很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去整形醫院做厚唇改薄的手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是你?我覺得這很好啊,不夠吧。

12樓:月越粵嶽

我覺得厚嘴唇比較**。

你自己很介意的話可以擦口紅時稍微注意一下,外邊緣用粉底遮蓋,口紅只擦靠中間的部分。

嘴角壞了怎麼辦,壞了好多天了。吃東西都很疼,一開始是嘴唇破皮,後來嘴角壞就一點點。到現特點嚴重? 50

13樓:小妖妖

說明你身體裡缺少必要的維生素,應該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肉類,把飲食習慣調整過來就會好了。還有一個小秘方,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用西瓜霜噴到嘴角潰瘍的地方好的會很快。

14樓:心儀物語

最好及時補充維生素,比如維c,維生素b6,b12等,它們可以防止口舌生瘡,口腔潰瘍等。也可以用維c銀翹片。再結合食補,效果會更好。

15樓:律覓厹

應該是上火了,吃一點清熱解毒的藥,你要想想這些天的飲食是不是不太健康,吃了太多味道過重的東西,如果是,請多吃一點蔬菜。又或者你不小心用髒的布或是紙巾擦過嘴,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是真菌感染要去藥店買一種抑菌的藥,去藥店,講明原因,醫生會知道用什麼藥(我小時候就是用髒袖子擦嘴後,嘴角就爛了),這只是建議,我也不是很清楚你的情況,早日**。

16樓:網友

上火,沒事,有消炎藥就吃吃。

17樓:區斯善

上火了,沒事的,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18樓:真誠無怨無悔

沒有關係,建議塗抹紫藥水。

我想知道這種寵物犬叫什麼?像這樣的價格大概多少?求問知情人士!謝謝了!點選

貴賓犬 這個是標準貴賓 貴賓犬 美容後就是這個樣子的 幼狗一般都是800 1500的 不過迷你泰迪要貴一些 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 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需要按傳統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他具有與眾不同的神態和特有的高貴姿態。標準貴賓...

養寵物貓可以賣出去嗎,養寵物犬,貓有前途嗎銷路如何?

真心喜歡小貓咪,為啥賣呢?網上求助有愛心人士領養。養寵物犬,貓有前途嗎?銷路如何?自己做繁殖是吧?以前感覺還行.現在寵物狗狗貓貓太普遍了.不過做精的話.還行吧.做自家繁殖.不開養殖廠.血統引進好點.自己繁殖然後自己推薦給愛寶貝們的寵友.價錢也比一般寵物市場裡的要好.因為自己繁殖的.慢慢的名氣也能帶動...

寵物犬,誰知道這隻狗有幾個月大了,我檢來的,不知道餵它吃什么

普通的小型犬 你吃什麼為什麼好了 只要別喂蔥之類的 巧克力也別給他吃 可以給他喝牛奶,注意他喝之後別拉稀就行 我有一隻8個月薩摩狗可是我是第一次養狗,可是我不知道它吃什麼怎麼讓它給我們有最親的關係。您好,我是一個不會養狗狗的女孩,只是我非常喜歡狗狗,今天在街上在狗販子收上就買了一隻,我不知道它有 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