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希頓智慧馬桶放水器在哪

2023-01-18 03:55:07 字數 972 閱讀 6707

1樓:網友

智慧馬桶的水箱在後背沖水按鍵下面。智慧馬桶蓋分為即熱型和儲熱式的,兩者衝便便的水都是馬桶原來水箱裡的水,只是儲熱式的用來衝pp水是智慧馬桶蓋自身帶的水箱裡的水。即熱式的衝pp水是直接接的自來水活水,當然一般都會在連線中間加一個過濾器,過濾水中雜質。

有水箱的智慧馬桶用七大保護,燒乾保護、水溫三重保護、防止漏電保護、座溫保護、烘乾保護、過流保護、防結凍保護。觸控式一鍵操作,簡明模式,操作極大簡化。人離開後電腦自動轉為自動節能狀態,主機便座加熱將處於切斷狀態。

臂部清洗、女性清洗、調節洗淨位置、調節水勢、移動清洗等功能。

無水箱的,集溫水洗淨、保溫便蓋、暖風乾燥、智慧除臭功能於一身。採用進口不鏽鋼噴管設計。分開水路設計的噴頭,分別清洗臀部及女性下身。

臀部清洗,每次方便後衛洗麗噴嘴噴出的水流將代替傳統的手紙。特有輕柔洗淨功能,輕柔的水流帶給你舒適的水洗體驗,尤其適合痔瘡患者。下身清洗功能,在女性的生理期期間,帶給她們更多的關懷,對孕婦而言,衛洗麗的水洗功能讓他們在轉身困難的情況下也能完成清潔工作。

水溫、水勢、噴嘴位置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節。

2樓:太陽曬屁股

一般就是在馬桶背後上有觸控式的按鍵。表面上是看不到的,但是用手去觸控之後,上面就會有按鍵出現。而如果是有水箱的那種智慧式馬桶,雖說是以智慧馬桶的形式為主,但是嚴格的說應該是手智一體,因為除了智慧系統之外,你還可以通過手動的按鍵從水箱上面去按一下按鈕,然後沖水。

3樓:感恩之心處處在

德希頓智慧馬桶放水器在馬桶的下方,比較容易找到。

4樓:理解讓世界充滿愛

德希頓智慧馬桶放水器在哪可以用手機控制的智慧馬桶?你不用找他放水器在哪?你直接在手機上控制它,直接放水就行了。

5樓:陰磬

最佳:親親,擰緊放水器,使其下面的墊子吃合緊,自然就不漏水了,還不行就要檢查是否墊子破損,如是就去買一個塑膠墊子換上,再擰緊就。

智慧馬桶好嗎,智慧馬桶好用嗎?都有哪些好處

選購智慧座便器時,首先它也是座便器,也要具體一般座便器的功能。所以也要有檢驗馬桶的一般步驟 1 看外形是否符合你家的裝修風格 2 摸釉面是否光潔順滑無起泡 3 聽按鈕聲音是否發出清脆的聲音來判斷水件的質量 其次挑選智慧座便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想使用的功能來定,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有就是好的,其實很多功...

智慧馬桶噴頭漏水如何維修,智慧馬桶的噴嘴縮不進去,可以修理嗎?

首先檢查安裝是否正確,重新拆裝然後重灌,就可以了1 儲熱泵壓式水箱 水泵中有可能存在氣體無法排出,將水箱中的存水放空後重新上水,反覆沖洗測試 如無效需更換水泵 水加熱元件 沖洗器 2 儲熱水壓式斷電情況下是否漏水 斷電後持續漏水,更換進水介面元件 斷電後正常,開機狀態持續漏水,需確認水位控制器是否卡...

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智慧馬桶哪個品牌好?

我覺得作為智慧馬桶,大白這個品牌就很不錯,整體來說它的品種多,然而質量也好嗯屬於智慧型的,尤其適合老年人用。智慧馬桶哪個牌子的好?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智慧馬桶,我認為箭牌的這個是比較好的,它的質量是非常不錯的。大白就行,種類多,能根據個人喜好定製,不錯的牌子。智慧馬桶哪個牌般的情?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