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裝過win7系統的蘋果電腦想重灌怎麼辦

2023-01-18 03:55:06 字數 2166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電腦的時候。蘋果會送一個u盤給你。u盤內有系統安裝的檔案。不過這個u盤不能裝載其他檔案。除非破解。

2樓:原來我是石榴姐

用boot camp回到 mac

在磁碟管理中把windows那個分割槽格掉。

再用boot camp把windows裝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boot camp合併分割槽,然後再次分割槽重新安裝即可,我的事mc700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大家**下。

4樓:只吃飯不刷完

可以製作一個u盤啟動工具,基本上都是一鍵重灌的,很簡單。

5樓:tongkai瓜

以下是已經裝過wn7系統的蘋果電腦想重灌的方法1,螢幕最右上角的地方有個搜尋功能搜尋「 boot camp助理」然後開啟直接可以乾淨刪除wn系統。

2,刪除後所有的分割槽還給mac系統沒任何***3,單一適用蘋果系統不需要分割槽就這樣用挺好!

4,蘋果沒有一鍵還原但是lon系統裡面有個叫 time machine時光機器)的工具這個工具是記錄備份讓你可以回到備份的那個時間點就算刪錯東西清理垃圾簍一樣可以用 time machine可以把時間倒回來檔案重新回來!

但是這個工具適用需要自己配一塊行動硬碟總體來說這個工具很不錯方便!

蘋果電腦已經安裝了win7怎麼重灌系統

6樓:山水阿銳

3、使用工具列表中找到boot camp,如下圖所示:

6、用u盤或行動硬碟,將windows驅動程式複製到u盤或行動硬碟上。然後選擇儲存路徑,這裡選擇的是macbook air,點選儲存即可。到此air裝windows7系統的準備工作全部完成。

如下圖所示:

7、windows驅動程式儲存完畢後,點選繼續開始蘋果air裝windows7過程,如果是第一次蘋果air裝windows7系統,點選啟動windows啟動器,點選繼續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8、建立windows分割槽,在air裝windows7系統時,建議windows7系統盤碟符不要小於20g,如果系統盤過小可能導致安裝失敗。如下圖所示:

10、windows安裝過程,接下來按著系統要求操作即可完成安裝。

11、安裝windows7系統還沒完全完成,還需要檢查其驅動程式,進入win7系統桌面時候,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驅動是否完整。可以看到藍芽、攝像頭、無線網絡卡等驅動不能正常工作。

12、事先備份好驅動的u盤插入電腦,雙擊u盤中的boot camp程式。這是boot camp會自動安裝蘋果air win7驅動,請耐心等待。如下圖所示:

13、win7驅動自動安裝完畢,點選結束退出即可。

14、重啟電腦,在鍵盤上按住"option"鍵可以看到蘋果系統和windows7系統,通過鍵盤的左右鍵選擇右側的win7系統進入。如下圖所示:

15、最後設定預設啟動系統,在win7控制中找到boot camp,選擇windows7,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或重啟電腦的時候按住opiton鍵,也就是alt鍵,長按2~3秒,會切換到如下圖示螢幕上,選擇windows磁碟啟動,就這麼簡單的切換到了windows系統裡了。

蘋果電腦已安裝win7系統想再重新安裝win7怎麼裝 30

已經裝好win7的蘋果筆記本重灌系統

8樓:盛盛奪人

3、勾選c盤(系統盤),並且點選「確定」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還原。

9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貌似不支援ghost安裝,用msdn映象安裝吧。

蘋果電腦已經裝上win7系統了。現在想重做一遍,怎麼恢復系統? 15

10樓:網友

蘋果電腦做win7系統很簡單,不用專門去蘋果售後,一般的技術人員都會,幾十塊錢就能搞定。不過蘋果做了windows系統效能就不能充分發揮了,而且發熱會厲害一點,速度會慢一點,而且壽命也會縮短。

蘋果電腦原來有win7系統怎麼重新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頁面,人家才不是c盤呢!右鍵,壓縮卷,壓縮出空間,在對新分割槽右鍵,新建卷,即可。

為什麼蘋果電腦win7系統鍵盤燈就不亮了

也許是硬體不相容,下一個驅動精靈試試,我裝過,鍵盤燈是亮的 鍵盤一共有三盞燈,原因可能是將按了一下num lock鍵 caps lock鍵或scorll lock鍵,導致燈滅了。數字鍵盤區 控制鍵 按num lock鍵 控制 燈亮 數字鍵盤區可以用,燈滅 數字鍵盤區不能用。大小寫 控制鍵 按caps...

怎麼用u盤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7系統

1 使用finder查詢 boot camp boot camp為蘋果推出的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mac電腦執行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 2 執行 boot camp 會出現三個選項別是建立win7安裝u盤 win7驅動 安裝win7,選擇製作win7安裝u盤 5 然後做好的win7 u盤選擇 bo...

蘋果電腦一體機安裝win7系統後無線鍵盤就不能用了怎麼辦

檢查你的藍芽接收器插電腦上識別了沒,沒識別下個驅動精靈打個驅動就好啦。蘋果根本就沒有藍芽接受器,都是內建的 蘋果一體機重灌win7系統後a1314無線鍵盤就用不了了,能連線上,驅動安裝完後一會由斷開了 因為蘋果一體機配的是藍芽 鍵 鼠 只要跟電腦連結上了 就可以使用 在xp或者win7都是在開完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