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經常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2023-01-18 05:30:12 字數 3209 閱讀 1150

1樓:楓葉紛紛落下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人,每個人都會因為自己在乎的這些人的喜怒哀樂,自己也跟著情緒化,不過有的多些,有的少點,不為別的,只為在乎。所以我們要時刻警醒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這樣自己才不會自己在乎的人有事時,自己的情緒有較大的波動,加油吧!

2樓:小沐情感導師

容易受人影響情緒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自己沒有主見,做事喜歡依賴別人,容易受別人影響。2、內心膽小,經常在意他人的想法,容易受別人影響。

3、自身能力較弱,產生自卑心理,容易相信他人。4、對自身優缺點認識不到位,缺乏自信,將他人作為可信賴的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親

祝你生活愉快!

為什麼總是因為別人影響自己心情

3樓:小荊江

說明你的心胸還不夠寬廣,太在意別人了。

太容易因為別人的態度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4樓:獨狼也有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也不要把別人看得太重要。

別人的太多未必是針對你,可能他對每個人都這個樣子,不要以為你自己是誰,你在別人的生命當中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別人對你的評價,並不會影響到你人生的發展,沒必要把這個作為評判自己的標準。

我以前就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每天都過得很累,總覺得自己生活在別人的評價裡。自從去年身體不好之後,我思想徹底轉變了,只要自己能過得開心,其餘的管他呢。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太在意別人。

以前我就是容易受別人態度影響,因為我太過敏感,又有點討好型人格。

後來開始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人家說什麼也不會在意,不會改變自己了,因為我就是我,人家說的話並沒那麼重要和有意義,所以就別因為別人的過錯讓自己難過。

6樓:己修雅

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說明自制力差,很容易受別人情緒影響,最好還是多接觸好的事物,比較好,不接近消極的人,避免讓自己情緒,多讀書,多看報的,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不受外界干擾。

7樓:獨角獸優醬

啊啊啊我就是這樣的人啊,這樣就會太過在意別人的想法,讓自己很不快樂啊。我的方法就是努力剋制自己,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態度,做好自己才最開心,讓自己難受是世界上最不划算的一件事!

8樓:十二里裡

那就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被情緒控制。再就是把自己放在中心,要有主心骨,不要過多地在意別的人感受,要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不去迎合別人也不和別人作對,要做個有個性有自己性格的人。

9樓:快樂小答

我從小自控能力就非常差,經常會因為別人的態度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從而讓自己失去信心。我覺自己的情緒不應該總是受到他人的影響,要學會自我調節,學會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受任何因素的影響,做一個堅強的自己。

10樓:小瘦子

曾經的自己就是這樣,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見,別人每次和自己有不同的態度,自己立馬就沒有信心,搖擺不定。後來在工作的不斷磨礪中,自己也漸漸成長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別人的態度,不會為你負責到底的。

11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在意他。經常會因為他的一個想法或者一個動作,影響到我自己的心情。

我總是害怕失去他。每次吵架他都會把分手掛在嘴邊。前段時間我終於想明白了。

覺得自己完全是在為了別人而活。最後我選擇了分手,結束這段感情這事我能做到最好的解決方式。

一個人為什麼 總是被人 影響著自己的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自己的不足,自己見識還不夠,站不到一個高度看問題,當然你會被影響了。

別人總是能影響我的心情和情緒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不成熟,容易被情緒感染,或情緒用事。

2、也可能是本身有些情緒,所以容易在他人影響下帶動情緒。

14樓:顯星橋畔

因為你不夠堅強,能自己明白自己的弱點,說明你進步了,就能夠堅強起來了,慢慢來,經驗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的,隨心,保持有一個好的心態。

15樓:有妻圖邢

很正常,天塌不驚的是植物人,現在連和尚都做不到心如止水,何況我等。

為什麼我的情緒總是很容易受人影響呢?

1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當您聽或看別人的事情情緒激動時,可以引導自己想:原來你這樣想,原來你希望這樣。 就是時刻提醒自己,那是別人的情緒,別人的事。

另外多想解決辦法。一般抱怨多是因為什麼事而不滿。讓自己遇到或聽到這些事的第一反應是,怎麼解決?

怎麼做會更好。養成這個習慣可以避免陷入情緒化。當所有問題你都知道該怎麼解決,那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2、通常自我意識弱和意志渙散的人更容易被影響。比如小孩比大人更容易被說服和控制,所以鍛鍊意志力大概也是個辦法。

3、選擇積極樂觀的人做朋友。平常多和性格開朗的朋友在一起聊聊天。

自己是一個容易被別人影響情緒的人這是為什麼?

17樓:網友

自己是一個容易沒影響情緒的人,只是因為你的心地非常善良,很容易被別人的各種負面情緒所影響,這種性格一種非常柔弱的性格,要改變一些自己堅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應該都是經歷了太多的人。有別人影響的免疫力,也只有這樣才會遇事更冷靜,利用處理問題。

19樓:網友

你是活給你自己看的而不是活給別人看的因為快樂是你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給你的

20樓:梅花雨

很正常,一般人都會被別人的情緒影響。

21樓:獨盼佛

可能是因為你和這人接觸久了就會。習慣他的作風,自己也會變成那個樣子。

22樓:暖心故事分享

容易被別人影響。

說明自己的定力太淺。

我們都是凡人。

被影響也很正常的。

多看些情緒管理的書吧!

為什麼要學會寬容?因為別人寬容了自己,所以自己不能總是對別人恨之入骨?在社會上都是有迴應的,別人也

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有時候想想這種事,自己以前也幹過 或者如果是自己面對這種事,可能自己也會這麼幹,就寬容了。寬容的人,也是有底線的,傷害到底線就不能寬容了。寬容別人等於善待自己,因為你念念不忘對別人一點沒有影響,反而使你精神不好,容易生病。因為寬容就像溫暖明亮的陽光,可以融化人內心的冰點,讓這個...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

總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那說明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做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就好,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練就自己的實力,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人其實都一樣,被別人說了以後都影響自己的情緒,你應該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調整心態最重要!親,你好,正在為您解...

為什麼因為別人說的話會讓自己心裡堵得慌,老是跟自己較勁總感覺心裡有火沒地方發心裡不淡定

你要記得 bai一切都會過du去 這個道理,以長遠眼光看zhi問題,要dao 知道情緒 不快 煩惱 誤 版會,這些權都只是暫時的,大可不必過於糾結它。如果別人說的話不正確,或者太過分,你可以智慧地將其提出來,或者請第三人評理 調解。另外,建議你心煩的時候,適當戶外活動 運動 散心,遊遊園 透透氣,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