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行一萬元活期利息是多少

2023-01-18 05:45:13 字數 1099 閱讀 6578

1樓:我有發l發發

2023年銀行的活期利率為,你兩萬,每年的利息就是70,相當於每天的利息就是元這樣。

2023年中國銀行活期利息是多少

2樓:金劍走偏鋒

人民銀行公佈的活期儲蓄存款年利率:,

2016中行存20萬一個月活期利息是多少

3樓:柯世群

活期利息一萬一年30元,20萬一年就是600元,20萬一個月差不多5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活期的一個月不到60

中國銀行定期,活期的利息是多少

5樓:科學普及交流

活期利率年利率,全國各銀行都一樣。現行存款利率是2023年7月7日調整並實施的。

活期:年利率。

1.整存整取定期 年利率。

三個月 %半年 %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定期年利率一年 %

三年 %五年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6樓:網友

利息還是比較偏低的,如果錢數不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放到餘額寶上,那上面的活期利率是百分之三左右哦,比放在銀行死期都高呢,望採納。

存一萬進中國銀行,一個月利息有多少呢?活期。

7樓:陌晴醉紅顏

目前一年定期存款的官方指導利率是3%,就是一萬存一年得到300元,如果中間沒有到期就取出來,按活期算,能得到35元。

這個是央行指導利率,具體到銀行,可以小幅度上浮,比如一年給你330元也是可以的,一般小銀行給的多,其實沒有差多少。

8樓:一口百會

一萬元在中國銀行按照「活期存款」存1天利息是 「元」,一個月就是3元左右。建議換成貨幣**,比如餘額寶,可以有30幾塊,划算多了。

參考資料:利息=本金×利息率×存期,中國銀行最新公佈的五年前活期利息利率是,所以利息=90000×元。

農業銀行存款一萬元活期一年的利息是多少

農業銀行存款一萬元活期一年的利息是多少?其實各家銀行存款利息是一樣的,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統一的存款利率政策,活期存款利率按年率0.72 含5 的所得稅 那麼存一萬元活期利息是72元,具體計算是這樣的 本金x利率x存期 利息 10000x0.72x1 72元 扣所得稅 72x5 3.6元 72...

年化率15是幾分利息,年化15 利率一萬元一年有多少利息

需要知道本金,假設10000元,年利率是15 一萬元一年利息有1500元。年化利率是通過產品的固有收益率折現到全年的利率,即年化收益率。年收益率,就是一筆投資一年實際收益的比率。比如某銀行賣的一款理財產品,號稱91天的年化收益率為3.1 那麼你購買了10萬元,實際上你能收到的利息是10萬 3.1 9...

一萬元利息是1釐95定期一年是多少錢

9釐利息就是千分之九,1 若是年息千分之九,存一年利息為 10000元 9 90 元 2 若是月息千分之九,存一年利息為 10000元 9 12 1080 元 9釐,按月利率計算,一萬元一年利息是1080元。每個月千分九利息,一年10.8 一萬元如一年9釐利息,一年是900元。一年9 的利息 利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