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繩周家的密法是不是真的?紅繩周家的紅繩很靈嗎

2023-01-18 05:40:08 字數 1235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紅繩周家的紅繩和包裝,他就是說他沒有密法我也覺得一定有。因為包裝和編織出來的紅繩確實很獨到。更何況人家只是說,密法是紅繩周家特殊的編織方法。

這有什麼炒作不炒作的,你買個回來看看不就瞭解了!說炒作的,肯定是沒見過的!因為見過,所以我敢確定是真的!

紅繩周家的紅繩很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再戴,戴了三年多了。根據我個人的感覺來說。靈或不靈,是要看您是否心誠。

心誠我說的是你當初訂紅繩時的初心,還有你對初心的堅持。紅繩是一種精神的承載,是一種堅持,是一種守護,是一種紅紅火火的拼搏。三年來,我每次看到它就覺得特別有力氣。

所以三年來,我的各方面都更進了一步。

紅繩是挺好的,對你也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是還是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和潛心造詣,畢竟就算天上掉了一萬元,都還是需要你彎腰去撿一下。自己不紮紮實實的去落實,紅繩再好,也只是紅繩好。

所以,向著你的初心去前進吧。

周家紅繩真的靈嗎

3樓:醉臥牆角

你若是不信,靈不靈的都是浮雲,心誠則靈!紅繩本身的喻意,就很好,再加上紅繩周家給你精心配置的,一些飾品在上面,手工編織出來。信不信都可以買個戴戴的,因為確實編織的很漂亮很精細!

紅繩周家的紅繩怎麼樣?靈不靈?**是多少?

4樓:亓官南琴姓倚

戴了一年多了,一直沒有捨得摘下來,沒有換過,越帶越喜歡,雖然紅繩現在已經有點髒了。以前運氣不怎麼好,現在感覺好多了。生意也漸漸的做開了。

可能是年紀漸長,做事會順些。也可能真是運氣變好。總之,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挺靈的,戴菩提子也挺好的,小金剛也行不貴。

周家紅繩真的靈嗎?

6樓:天天來把清一色

如果你很信,那麼就很靈。至少在我這裡還是很靈的。個人確實很喜歡。

紅繩周家的紅繩靈不靈?

紅繩周家的紅繩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一段時間沒有什麼感覺,最近一段時間,感覺運氣爆棚。當時買的時候,主要是為了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強大。好久都沒有戴手錶了,天天戴紅繩手鍊。

手上戴的紅繩剪斷了好嗎,手上戴了幾年的紅繩應不應該剪掉,而且它也不褪色。

從迷信的角度來看這是不吉利的,帶紅繩是為了保平安,邪魅鬼祟不敢靠近你。求採納。有開過光嗎?是在石頭記買的嗎?手上戴了幾年的紅繩應不應該剪掉,而且它也不褪色。紅繩 現代解釋抄 1辟邪 2裝飾襲 3緣分4保佑自己事事順利!千里姻緣一線牽 金雁塵香暗鳳弦,紅繩風緊閣鞦韆。不須玉杵千金聘,已許紅繩兩足纏。川...

脖子帶的紅繩怎麼編,雙線紅繩脖子結尾編法圖解速成

具體步驟 1 將穿好玉石掛墜的紅繩的繩子合併放好 交叉合併 領取一根線,在合尾處正向打一個結。2 反向打結。然後正向打結。重複 一般8個結就夠了 3 打好後剪去多餘的部分,將線頭燒一燒,防止脫線成品圖 這裡用手鍊代替了,結尾處都是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佩戴意義 1 東方神起的代表色是紅色。2 我們是...

戒指上的紅繩怎麼編,紅繩戒指編法到完工全過程

方法如下 先把一根紅線對摺成u字形,拉其中的一端,使之變得一邊長一邊短。然後用左右大拇指和食指捏住戒圈將u形線壓在戒圈與食指之間。將u形線長的一端從左向右一圈一圈地繞到戒圈上,同時也要將短的一端繞進去,這時繞線的左邊會留出來u形線的未開口的一端,也就形成了一個扣,感覺繞線的範圍差不多了之後再往相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