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因其父母吵過無數次架,該怎樣緩和關係呢?

2023-01-18 05:45:15 字數 1538 閱讀 3580

1樓:暗受

跟男友因為他的父母爭吵過無數次,那麼這個時候想要緩解雙方的關係。我個人給你的一個意見,就是讓大家都彼此冷靜一下。因為在這種狀況之下可能再爭吵下去,你們的一個感情是會出現問題的,那麼這個時候倒還不如去鼻子冷靜一下,儘量的在這段時間之內都不要去聯絡對方。

好好的去想一想自己的一些事情,或者說是自己的一些態度。我想這樣做還是會比較好的。

2樓:汐

如果是因為他的父母,所以你要和他吵架的話,我覺得這是你的邏輯,出現了一些問題,如果是他的父母做錯了的話,你可以和她的父母去交談,去坐下來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談一下這些問題,而不是把這些氣全部撒在你男朋友的身上,畢竟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如果你真的覺得特別的委屈的話,你可以你的男朋友哭訴一下,他可能還會哄哄你,但是你如果直接向他撒氣的話,只會導致更加嚴重的吵架的情況。

3樓:猴62436孤甲

如果是自己在生活當中碰到了這樣的事情,那麼自己可能會通過別人的一個幫助來去緩解彼此的一種緊張的關係。正是因為彼此已經爭吵過無數次了,所以說也沒有必要去好好的坐下來交談了。這個時候我可能就會選擇去把自己身邊的朋友叫過來,或者說是把大家都認識的朋友叫過來。

這樣的話能夠用一種比較輕鬆自在的方式去解決這件事情,我想他們也都是非常樂意去幫自己的這個忙的。

4樓:暗受

如果是因為他的父母吵架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做法,畢竟她是長輩,如果他們做錯了事情的話,你可以坐下來交談一下,而不是自己憋著來給男朋友撒氣,畢竟你的男朋友並沒有做錯什麼東西,所以你要理清楚事情的問題所在,你可以向她吐槽,但是你不可以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就兇他。

5樓:長喵笑大炫

我覺得應該和父母保持一定距離,有兩個搬出去住,因為那種情況會減少父母的干預那樣的話,你們會生活的更加的好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在有過多的吵架,那你們就會更好更好的進行交流與成長。

6樓:影子

在我們和男朋友相處的這段時間,如果經常因為他的父母,而是爭吵的話,我認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會變得非常的敏感,因為我們之間根本不能談論你的關於父親的事情,一旦談了關於他父親的事情,我們便會發生爭吵,我認為想要緩和,我們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應當挑一個合適的時間讓我和他的父親好好的談一談把我們心中的恩怨解決掉。

7樓:小橋橫上西湖

首先就是讓父母對自己的男朋友有一定的瞭解,同時讓父母明白你們之間的愛情有多麼的深,互相有多麼的去愛對方,並且告訴父母你們的信念是非他不嫁呢,還是怎麼的,必要的時候可以讓男朋友和自己的父母見一面。

8樓:綠色食譜

我覺得應該雙方都已經讓步覺得如果不是因為對方的錯誤就不應該那麼吵架,吵架的時候應該注意分寸,如果不是原則的性的錯誤,就應該心平氣和的說,然後雙方視力一定的準則進行原則上的確立。

9樓:辜噸95926莆恫

首先我認為因男友和父母吵架,肯定是父母不同意你們的愛情,我也告訴父母,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無論對方是怎麼樣的?都有信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得到好的物質條件,他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援,同時應該讓父母對於自己的男友一定的瞭解。

我跟男友相處了快月了,男友父母家人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可是我家人卻不知道,男友要求我對我父母說

你又不是帶他姐去見你父母 年齡到了告訴父母,一般的只要對方人品好家長都會為你開心的 你男友都願意和父母說,你又怕什麼 交往半年男友不讓他家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這麼久了他家還不知道,那就是說明這男人不是真心跟你處的,你可以提議什麼時候去他家一趟看看,如果他拒絕或者不答應,那麼你就可以放手了,不要到時候傷...

我跟男友談了兩年了,於是就跟父母說戀愛的事,可父母死活不同意

我覺得吧 你們在一起也這麼久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感情的,只不過已經不是愛情了,你為他做過兩個小孩,你不管是身體和心理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卻得到這樣子的回報,你肯定不甘心,所以放不下,這是人性的弱點。這種事情不管別人怎麼勸,主要.昨天男友來我家,我父母看見了,當時就打他了,父母死活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

跟男友父母見面之後 覺得我面相不好 不旺夫 就堅決不同意我們

生活是自己的。父母干涉的婚姻自己不會幸福。你首先要和父母認真溝通,表達自己的期望,不要讓他們過分干預。當然父母的話要聽,但要做為參考。你找男朋友,要有自己的眼光和判斷,靠譜的男生,父母也不會拒絕吧。過去你說因為年齡,應該不止這樣,還有其他的因素,你要好好考慮。父母怎能從年齡就否定一個人呢?總之,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