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未婚男願意娶離異女(有一女兒)?為什麼?

2023-01-18 05:50:09 字數 2265 閱讀 2427

1樓:梔子花ai忘憂草

現在男女比例失調了,帶個女兒改嫁也好嫁,畢竟是女兒,不是兒子,女兒是要嫁出去的。最主要是找人要找個可靠的。

2樓:傲氣北斗

我應該願意,但是得看倆人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緣分。

為什麼一個未婚男人願意娶一個離婚女人為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男人實在是找不到老婆了,感覺自己已經老了,對於婚姻不能在拖了,所以只好找一個將就著,湊活著過吧!人---就是這樣虛偽,乃至對自己的婚姻也是如此!似乎對生活根本就不負責!

我很輕視這個女人,更看不起這個男人!二次婚姻雖然不輕易導致離婚,但終究是不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相愛沒什麼不可以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未婚男人愛那個離婚女人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樣會覺得誰也不欠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能男人就喜歡這樣的,你操什麼心。

一個未婚男人願意娶離婚的女人,真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個女人太有魅力了,而恰恰她又碰到了一個相信真愛沒有被封建思想桎梏的暖男,她的個人魅力俘獲了他,他們的碰撞是真實的,也許也是對的。祝福他們!

10樓:周千清

真的,我叔叔就是這樣,不過我嬸是老公死了。

有未婚男願意娶離異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愛她,她也真的愛我的話,可以接受,當然前提是,她跟她的以前沒有任何聯絡,畢竟沒有一個男人願意自己的另一半還經常被其他的男人惦記著。

12樓:中國夢

我就是未婚,生過女兒的我不介意,但生過兒子的,為了我的將來,不會接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男的,畢竟這個社會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14樓:月黑風高殺人區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是我願意,前提是這個女人值得你為她這麼做。

有多少未婚男人願意娶離婚無孩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多數沒有願意的 當然也有例外 如果男人非常愛那個女人 當然現今社會真愛還是比較少的 還有就是家庭條件方面 充足的物質享受 會有很多男人擠破腦袋娶她的。

16樓:follow浩哥

那要看你大度不大度了,還有喜歡不喜歡,當然還要看那個女的是什麼樣的人,別到時候後悔了嗎,當然先別結婚,交往一段時間在做決定。

17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感情上受傷的女人,眼神和心態會變得蒼老。而有人寵愛的女人,歲數再大,眼神裡依然有天真。

所以忘掉過去,就把自己當作未婚女人。但一段婚姻的失敗必然是兩人的原因,所以必要的話還是要檢討自己上一次的失誤。收拾心情,迎接下一段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表明身份,我男性,未婚,37歲,雖然和我女票36歲離異無孩,因為我的一些問題而分開了,但是我還是很愛她,一直想給她一個名分,她說擔心的問題我都和家人溝通好了,一路綠燈。

處男未婚男娶個離異有女兒的是不是太吃虧了?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的存在的話,就談不上吃虧。

我告訴你們,我買了法拉利沒和家裡要一分錢,全是我女朋友60大壽送我的。

20樓:網友

這種現象現在並不稀奇,兩者結婚或是為了錢要麼真是為了感情,不存在吃虧不吃虧,不管怎麼樣我們都祝福他們。

為什麼未婚男會娶離異女

21樓:微微嫋嫋

人家願意,就像有的年輕的小姑娘要嫁給年紀大的男人一樣。

22樓:殿三倒四

因為愛情,有些人就是這麼吸引人,離多少次婚都不成問題,照樣有人娶。你信嗎。

23樓:離殤雨歇

要麼因為情,要麼因為錢。

24樓:蘇格

因為緣分 因為愛情。

本人在未婚生育一女(男 福建,女 廣東),但在月內已補半結婚證,請問是否需要交納社會撫養費

第五十五條 對不符合本條例規定生育子女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 城鎮居民超生一個子女的,對夫妻雙方分別按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額為基數,一次性徵收三倍以上六倍以下的社會撫養費,本人上年實際收入高於當地縣 市 區 上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對其超過部分還應當按照一倍...

未婚有孩子,一男一女,不想繼續在一起,我只想要孩子,怎麼辦

她已做女扎手術,你要分手太殘忍了!目前孩子太小不可能判給你,還是結婚吧!我不想和老公在一起了,但是又有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有了孩子就好好過日子,再找也是一個樣,會過得更累,所以還是安心,共同把孩子努力照顧長大 吧,孩子就是你們的未來,你的責任在於好好照顧孩子,並且對老公好,鼓勵他努力賺錢養家,日子...

一男一女唱的歌有什麼,有一首歌是一男一女唱的,其中有一句是粵語「喜歡你」請問歌名叫什麼?

一男一女唱的歌有 談心 有一點動心 無言的結局 你好嗎 不得不愛 我真的受傷了 今天你要嫁給我 再見北極雪 思念是一種病 下一站吻別 愛的華爾茲 等。2 走火入魔 收錄在丁當第二張國語 我愛上的 當中,作詞 阿信,作曲 阿信,於2008年07月08日發行。3 你好可愛 你好可愛 是由吳克群填詞 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