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學平面設計培訓的 適合0基礎的

2023-01-18 07:45:08 字數 5352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地方很多哦,外面廣告公司或者培訓部都可以,現在也有網上學的,看你自己適合哪種。我有時間沒錢,所以是自學的,朋友是老設計師,給了我一套自學**,現在學的也還行,就是這種的。

零基礎有必要學平面設計嗎,**可以學平面設計?

2樓:春華教育

有必要的,現在找工作主要看學歷和技能。

學歷是敲門磚,技能能增強個人競爭力。

平面設計是現在熱門的技能,各行各業對設計的需求量大,平面設計技能實用性強,就業方向廣,像現在熱門的美工和ui設計薪資待遇很可觀,如果你想學一個好找工作的實用技能的話,平面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樓:中公西安it培訓

不管你是轉行就業還是發展第二職業,學習平面設計都能實現!

零基礎並不可怕,可怕你的是你對平面設計不感興趣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人們對視覺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不管是平面設計還是ui設計,都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缺口!

如果是為了就業更廣泛一些,更建議學習ui設計的。學習了ui設計,不管是平面設計,電商設計,還是ui設計的工作都可以做。

關於在哪學?市面上有很多課程,線上的和線下的都有,比如中 公 優就業就可以學習,重實操,重設計思維的培養。有專門的系統就業班,也有線上的直播課。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想學平面設計 那裡有好點的平面設計培訓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大學生零基礎可以學平面設計麼?

大學生零基礎是否可以做平面設計呢?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人學的專業,其實發展並不是很好,還有一些人是因為家裡所逼,隨便選了一個家裡人覺得好的專業去學習,而不知這些行業未來發展的工資,而平面設計工作工資穩定,而且相比其他職業不是很累。而平面設計這個行業的工資雖說沒有ui設計那麼高,但也是ui設計的基礎,工資也基本是非常適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生也不是很吃香了。

我有3個同學,大學後在家玩一年多了。一直都是待業在家,哈哈。

還好,我高中就去學平面設計了,到開創平面設計培訓班跟師傅學的。我姐以前也是在那裡學的,我是這個月才過去報名的,報的晚班。老師一對一的教。

很有耐心的說,過來學的也有很多是中專生,大學生。

**有培訓平面設計的學校嗎?

6樓:天琥設計培訓

市面上的平面設計培訓機構在教學上有很大的不同,這也直接影響著學習時間和學習效果。對於年輕人來說,時間是寶貴的,所以在選擇培訓機構時,大家往往都會關注學習時間的問題。市面上開設的培訓班培訓時間一般都在三個月到六個月不等,面向招生學生的基礎不同,所以學習時間自然不一定。

如果選擇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半年的時間掌握平面設計課程還是很容易的。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7樓:先鋒科教

選擇機構,應該主要看中以下幾方面。

1.仔細詢問或檢視課程設定: 課程設定對學員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2.仔細詢問或檢視課程內容: 對於不同需求的人來說,對所學課程內容的詳細瞭解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零基礎學員,不能盲目跟風,首先要知道什麼課程是對應的工作中的哪部分需求,否則盲從學出來,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浪費了精力金錢也沒起到提升的作用。

3.認真感受試聽課老師講課方式: 正規機構都會有隨堂試聽,這樣才能真正體現課堂效果,專門的試聽課很多都是營銷性質的,並不代表日常水準。

試聽時注意不要讓關注點偏離主方向,除了教師的基本素質外,應重點關注教師講課是否條理清晰,通俗易懂。

4.檢視是否有正規的辦學資質:只有取得辦學許可證的單位才能稱之為正規機構。

最後,希望廣大學員不要被網上的過度宣傳所牽引,職業設計技術教育不是花拳繡腿秀時尚和潮流的表面功夫,需要紮紮實實的技術底蘊和務實的專業態度。

此外,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任何行業都不可能剛畢業就拿高薪,等有了足夠的經驗和閱歷,高薪是水到渠成的。

8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平面設計學習的地方挺多的,不知道你想在**學習呢?

如果是想學完平面設計找相關的工作的話,比如你可以考察下中公優就業的平面設計課程,在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有開課的。

不過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還是建議實地考察選擇的,具體該考察哪些方面?一張圖告訴你。

9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學習平面設計應該進入大學進行學習,現在大學中都有藝術專業,藝術學院的專業,包括平面設計和動漫設計等,學習平面設計應該跟著比較好的教室和教授學習。

10樓:櫻花樹下

培訓平面設計的學校有很多,這就看你想去哪一個省份。

毫無基礎,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多久?要多少錢?什麼培訓機構比較好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學習態度很重bai要!學習du態度決定了你學習zhi的好壞,想想自己在學dao習平面設計的內時候,晚上幾乎容十一二點才睡,這種學習態度你是否有呢?

如果你也能保持對學習的高度熱情,相信你也能學到你想學的,並且是真的想學設計!

2.培養設計靈感!看一流的設計作品,提高個人的鑑賞能力和設計水平; 生活中有很多美術大賽、美術展覽、美術週刊,這些你都需要去看,去了解,你會發現自己的水平在不斷的提高,看得多了,眼睛也就挑了!

3.熟練掌握必會軟體,photoshop(ps)illustrator(ai)after effects(ae)這些都是學平面設計必須要熟練掌握的軟體,他們決定了你學的好還是不好!

4.學習理論知識,平面設計理論知識主要為:色彩、平面、立體。

同時還要專研一下透視原理、光影關係、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學。另外,還需要掌握版式形成原理、版式佈局、網格設計理論、頁面的基本元素型別等。最後鍛鍊一定的文案功力,比如平時編一些廣告語需要用上。

12樓:創業者李孟

平面設計vip課程安排來時間需要三源四個月,具體的方式如下:

1、平面設計全套課程包含:ps、cdr、ai 、戶外廣告設計、印刷設計、包裝設計。

*ps上課時間為:周。

一、三、五 19:50—22:30 2節課*cdr上課時間為:周。

二、四、六 19:50—22:30 2節課 (上課順序:先上完cdr、在上ai)

*戶外廣告設計上課時間為:周。

一、三、五 19:50—22:30 2節課 (實戰上課順序:戶外廣告設計、印刷設計、包裝設計)

潭州子路老師主講:ps 、ai 、印刷設計班、包裝設計班潭州威廉老師主講:cdr、戶外廣告設計班、廣告策劃班潭州阿q老師主講:版式佈局。

他在韓彬老師主講:色彩搭配。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自己適容不適合這這種方式,要不就去培訓班,設計思維就是一種積累了,世界上應該存在天才,不過大多數還是平庸的,所以沒有漫長經驗積累,是很難設計出一個好的作品的。一般我們認為建築工、搬運工關乎體力;程式設計師這樣全靠智力;那麼,平面設計及之類的設計相關的,於我看來就應該屬於經驗積累。也因為比,個人建議先從模仿、抄襲開始。

可能五年、十年或者更久時間,你終會形成自己的風格,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大師。

可以來這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有長期有短期的,根據你的需求而定,教的學費和比學的東西肯定是成正比的。

15樓:武漢新華電腦

有了想法一定要付出行動,不然一切都是空想,平面設計還是比較簡單的,需要熟練掌握一些修圖軟體ps,ai,coreldraw等等,一般兩三千塊吧,而且現在很多都是零基礎學習的。

16樓:辰溪

有短期也有長期的,只要看你自己的時間分配了,一般學的都沒有基礎,只要用心學都會學會的,不用擔心的。

17樓:經典大百科

無論是什copy麼專家學者大科學家,最開bai始的時候du都是什麼都不懂的小zhi孩子的,也是毫無基dao礎。但是後來發現了自己的興趣目標,然後再付出超過常人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的。

所以如果你對平面設計比較感興趣,也想學好的話,首先是可以肯定你是會適合從事這個行業的。至於時間、費用和培訓機構都不是主要的問題,關鍵是一定要認真,集中全部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一般情況下,學習平面設計入門比較容易,一週左右、普通的培訓機構、一千元左右的學費就夠了,但是要學好就不容易了,需要自己不斷地去觀察學習嘗試,不斷地堅持。

18樓:天琥教育青島校區

天琥是專門做設計類教育培訓的,有18年的歷史了,還是比較悠久的。授課模式是線下授課,對於自制力差的學生比較好。師資力量和專業度都很不錯。

建議多對比幾家,可以試聽看看,找到合適自己的機構!

1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學精的話要學習的東西就很多了,主要包括軟體,像ps、ai、cdr等,其次就是設計原則和理論,最後多練習就好了。

20樓:學設計上兔課網

毫無基礎,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多久?要多少錢?什麼培訓機構比較好?

兔課網平面設計魔鬼班,專業的設計培訓課程,零基礎小白也能通過平面設計課程的培訓學習,畢業後可從事多種設計崗位。

華南農業大學特聘講師專業授課!自由接包/就業/興趣全不誤,成為全能平面設計師!授課老師均為行業內經驗豐富的老師,只要你不怕辛苦的話,可以來挑戰一下。

教學採取小班制授課,照顧到每一學員學好學會學員畢業後面向以平面設計廣告公司、排版設計、印刷、噴繪、影樓藝術設計、美工設計、包裝設計、招貼設計、企業策劃等領域、企劃公司、**設計公司、出版行業、企業宣傳策劃部門及其他相關平面設計工作。

學平面設計首先要知道自己學什麼,這樣才有方向,學平面下面這些都是平面設計魔鬼班要掌握的:

1、photoshop工具、選區,選區的布林運算,圖層、摳圖、蒙版、濾鏡、通道、路徑、圖層混合詳解,影象、美工,**logo設計、店鋪首頁、店招、導航條設定、詳情頁、店內搜尋頁、主圖設計、分類頁、****海報製作,動畫、字型、相館影樓相片修飾、色彩搭配,噴繪、海報,平面構成,平面創意經典案例。

2、coreldraw工具箱、屬性欄、選單欄、繪圖製作,企業徽標、logo設計、文書處理、**排版,名片、賀卡、封面設計、宣傳頁、彩頁、摺頁、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形式,手提袋、化妝品、酒品包裝、食品包裝箱的例項設計,印刷排版,效果圖實戰。

3、illustrator學習圖形繪製、名片設計、字型設計、文字排版、企業形象識別、路徑、濾鏡、包裝、宣傳頁的製作。

4、平面設計三大構成(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色彩設計,色彩搭配,平面網頁配色方案,平面的構思與要點、創意基礎、創意策略、詞、廣造標語創意設計,創意的常用手法;5、ci設計、vi設計,標誌創意,標誌設計 ,字型設計,pop設計,版式設計,dm單/摺頁,企業畫冊設計,深度創意思維訓練,平面設計綜合案例;6、印前設計拼版、分色、列印掃描、膠片輸出,行業紙張及印刷全流程,印前輸出,印刷工藝流程等。

平面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哪個好,學平面設計要學什麼課程?

平面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哪個好?兔課網平面設計魔鬼班,專業的設計培訓課程,零基礎小白也能通過平面設計課程的培訓學習,畢業後可從事多種設計崗位。華南農業大學特聘講師專業授課!自由接包 就業 興趣全不誤,成為全能平面設計師!授課老師均為行業內經驗豐富的老師,只要你不怕辛苦的話,可以來挑戰一下.教學採取小班...

蕪湖哪裡有靠譜的平面設計培訓學校

1 學校的口碑 廣告中畢竟還是有誇大的水分的,但是一家平面設計培訓機構的口碑一定是真實的,學員可以通過多種渠道打聽,一定選擇一家口碑好的機構,如果口碑都不好,你就更不用指望培訓機構能靠譜了,並且這裡值得注意的是經營時間越長的機構往往口碑也會越好。2 師資力量 自古以來名師出高徒,平面設計這種依賴基礎...

現在天津的平面設計培訓機構都學什麼內容啊,有比較靠譜的嗎

平面設計課程主要bai分為du 軟體操作和理論實操兩大部分zhi。dao 軟體部分包括 photoshop影象 後期處內理,修容復,影象調節,創意海報製作illustrator向量圖製作,圖示設計,logo設計,企業形象設計 indesign版式設計,雜誌海報等版式設計,文字排版,佈局等理論課實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