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英語作文1500字 我急用!!!!!謝謝

2023-01-18 07:45:07 字數 1471 閱讀 2824

1樓:派大星

教師節-teacher』 day

it is teachers』 day on september 10th every year. teachers are the greatest people in the world, i think, because they teach us how to write and read.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they teach us how to be a real man. they are also kind to everybody and they don』t want anyone to fall behind others. they always get on very well with their students, and they are our best friends. when students are in trouble, they can help them in time.』 i will be a teacher when i grow up.

九月十日是教師節。我認為教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因為他們教會我們讀書寫字,更重要的是他們教會我們如何做人。他們對每個學生都很好,不想讓任何一個人掉隊。

他們和學生們關係融洽。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當學生有困難時,他們會及時幫助學生。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教師。

教師節英語作文。 50詞

用英語介紹教師節(帶翻譯)!!!!!!

關於教師節的英語作文 要簡單一點的

2樓:網友

sep. 10th wednesday fine

teachers' day comes on september 10th every year. on the day we usually give our teachers cards to show our thanks. i thank them for helping me when i am in trouble, and i thank them for teaching me how to be a real man.

of course they are very friendly to everyone. they always get on very well with their students. they are not only our teachers but also our friends.

they love us very much and we love them,too.

9月10日 星期三 晴。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在那天,我們通常送卡片採表示我們對老師的謝意。我感謝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感謝他們教會我怎樣做人。

當然他們對所有的學生都很關心,他們與學生的關係非常融洽。他們不僅是我們的老師,而且還是我們的朋友。他們十分愛我們,而我們也非常敬愛他們。

教師節該不該送禮作文,教師節該不該送禮作文500字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才開學不久,什麼節日的味道這麼濃呢?這是一個專屬於老師的節日,是學生們向老師表達感激之情的節日 教師節,整個學校洋溢著歡樂的氛圍。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們就受到老師的暗示 為了感謝各科老師的辛勤工作,我們將在最後一個教師節為老師送上一份節日禮物。送禮?得知這個訊息時,我們...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以上,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450字以上

老師你辛苦了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

教師節的文章 開頭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開頭

開頭例句 1 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無私的奉獻著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2 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