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媽哪種稱呼好?你喜歡寶寶喊媽還是媽媽?

2023-01-18 08:55:05 字數 762 閱讀 3826

1樓:愛貓咪的葉子

肯定是媽媽的稱呼比較好,因為這麼稱呼的話,對媽媽就是愛的表現,我最喜歡孩子喊我媽媽。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認為媽媽比較好。因為這種稱呼會顯得兩個人的關係特別的親近。我喜歡寶寶喊我媽媽。

3樓:不著急上課

媽媽這種稱呼更好一些,我喜歡寶寶和媽媽,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可愛,非常的親切。

4樓:阿拉蘇一直在

我喜歡媽媽這個稱呼。不同階段孩子喊你的方式也不一樣,小時候孩子叫媽媽,是因為他們在衣食住行還需要家長的幫助。隨著孩子獨立性強,漸漸地就喊媽了。

5樓:baker夏

無論怎麼喊都一樣的。對於小寶寶來說,喊媽媽會可愛一點,媽媽也喜歡被叫兩個字。我喜歡寶寶喊媽媽一點。喊媽媽更親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這稱呼聽著更有親密感,也更為順口,能寶寶順利脫口而出,且更加好聽,而媽這個叫法聽著較冷漠,且不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喜歡寶寶喊我媽媽,媽媽聽起來更親切,當媽喜歡讓孩子多叫幾聲。

8樓:王祿

媽媽這種稱呼好,所以我非常喜歡寶寶叫我媽媽,有一種莫名的親密感。

9樓:愛小樹苗

媽媽,顯得更親密一些,可能現在很多人都比較粗魯,媽媽吧,畢竟這可是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一種微妙的變化,非常的親密。

媽媽生日快到,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我是學生媽媽不捨得我花錢

送給媽媽一個吻和煎菜對媽媽說一生媽媽我愛你 呵呵。你媽媽有一個好兒女。嗯。先偷偷給媽媽買個小蛋糕,不要讓媽媽知道。生日的時候給媽媽做一頓飯。12點之前趁媽媽不注意偷偷亮出蛋糕。再給媽媽唱一首生日歌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這樣的女孩哎。君子好逑 買幾支康乃馨和百合送給她就好了,又便宜,又好看。並且跟她說你...

姨父和我的關係稱呼是什麼我和媽,姨夫跟自己的關係應該稱為什麼

姨甥關係。姨甥關係,姨母 姨父 與甥女 甥男 姨女 姨男 之間的關係。愛姥 愛爺的姨母父與自己也是姨甥關係。姨母 甥女 姨父 姨女 姨丈母孃 甥婿 姨丈父爹 姨婿 姨婆母娘 甥婦 姨公父爹 姨婦 姨母 甥男 姨父 姨男 姨夫跟自己的關係應該稱為什麼 可以填寫 舅甥關係 個人意見 或者籠統稱為 叔侄關...

怎麼寫誇誇我的好媽媽這篇作文,誇誇我的好媽媽三百字作文。

我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是個美麗無比的媽媽,溫柔賢淑的媽媽,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至少也有十全九美。有一次,三姨來我們家吃飯,吃完飯,她和我媽媽說起話來,她說 你們去送俺孩兒,常碩和貝貝她倆去我的單位轉了一圈,走了以後,俺單位的人都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妞可好看 貝貝 這時,我想 長的漂亮怎麼了,長...